这鹰嘴是怎么炼成的?

2024-04-28

1. 这鹰嘴是怎么炼成的?

这样的有两种:1,就是天生的,是父母给的,
                         2,就是花钱做整容手术。

这鹰嘴是怎么炼成的?

2. 什么是艺术形态?


3. 什么是立体形态

立体形态----也就是立体构成

立体构成的概念特征及作用:   立
立体构成是一门研究在三维空间中如何将立体造型要素按照一定的原则组合成赋予个性的美的立体形态的学科。   
整个立体构成的过程是一个分割到组合或组合到分割的过程。任何形态可以还原到点、线、面,而点、线、面又可以组合成任何形态。   
立体构成的探求包括对材料形、色、质等心理效能的探求和材料强度的探求,加工工艺等物理效能的探求这样几个方面。   
立体构成是对实际的空间和形体之间的关系进行研究和探讨的过程。空间的范围决定了人类活动和生存的世界,而空间却又受占据空间的形体的限制,艺术家要在空间里表述自己的设想,自然要创造空间里的形体。   
立体构成中形态与形状有着本质的区别,物体中的某个形状仅是形态的无数面向中的一个面向的外廓,而形态是由无数形状构成的一个综合体。  
3.立体构成是由二维平面形象进入三维立体空间的构成表现,两者既有联系又有区别。联系的是:它们都是一种艺术训练,引导了解造型观念,训练抽象构成能力,培养审美观,接受严格的纪律训练;区别的是:立体构成是三维度的实体形态与空间形态的构成。结构上要符合力学的要求,材料也影响和丰富形式语言的表达。立体是用厚度来塑造形态、它是制作出来的。同时立体构成离不开材料、工艺、力学、美学,是艺术与科学相结合的体现。

什么是立体形态

4. 什么是身体形态

身体形态是指人体外部的形态和特征。
身体是一个悖论,一方面它是被自然、社会与文化构成的。人类的身体形象、身体经验和身体知识都受制于具体的生活环境和文化形态,因此,身体有一部历史,而非一成不变。另一方面,身体又是构成世界的原型。人类从远古时代起便以自己的身体为原型去构想宇宙的形态、社会的形态、乃至精神的形态。

5. 什么是设计形态学

形态即形状和神态。形是外在的轮廓而神是内在的精神、理念。形与态的统一才是人类理想的创造物。设计形态学则是形态学与设计学相结合而产生的一门新型学科,有别于自然形态学、社会形态学等等。摘自——王建斌著《视觉形态语言的创造》

什么是设计形态学

6. 什么叫价值形态?

价值形态就是商品价值的表现形态,也称是交换价值。价值是抽象劳动的凝结,本身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只能在交换过程中靠别一商品来表现,比如一鸭换二鸡,二鸡就是一鸭的价值的表现形态。价值的表现形态,经过了一个长长的历史发展过程,最后出现货币,一切商品才以货币来表现价值。价值形态的发展的整个过程包括四个阶段:简单的、偶然的价值形态,扩大的价值形态,一般价值形态,代币价值形态。

7. 什么叫建筑形态构成

建筑形态是一种人工创造的物质形态。建筑形态构成是在基本建筑形态构成理论基础上探求建筑形态构成的特点和规律。为便于分析,把建筑形态同功能、技术、经济等因素分离开来,作为纯造型现象,抽象、分解为基本形态要素(点、线、面、体——空),探讨和研究其视觉特性和规律。建筑形态构成的要素主要分为点、线、面、体四大要素。点有一定形状和大小,如体与面上的点状物、顶点、线之交点、体棱之交点、制高点、区域之中心点等。点的不同组合排列方式产生不同的表情。点在构图中有积聚性、求心性、控制性、导向性等作用。线分实存线和虚存线。实存线有位置、方向和一定宽度,但以长度为主要特征;虚存线指由视觉——心理意识的线,如两点之间的虚线及其所暗示的垂直于此虚线的中轴线,点列所组成的线及结构轴线等。线在构图中有表明面与体的轮廓,使形象清晰,对面进行分割,改变其比例、限制、划分有通透感的空间等作用。面分实存面和虚存面。实存面的特征是有一定厚度和形状,有规则几何图形和任意图形;虚存面是由视觉——心理意识到的面,如点的双向运动及线的重复所产生的面感。面在构图中有限定体的界限,以遮挡、渗透、穿插关系分割空间,以自身的比例划分产生良好的美学效果,以自身表面的色彩、质感处理产生视觉上的不同重量感等作用。面的空间限定感最强,是主要的空间限定因素。体也有实体和虚体之分。实体有长、宽、高三个量度。性质上分为线状体、面状体、块状体;形状上分为有规则的几何体和不规则的自由体,各产生不同的视觉感受,如方向感、重量感、虚实感等。虚体(空间)自身不可见,由实体围合而成,具有形状、大小及方向感,因其限定方式不同,而产生封闭、半封闭、开敞、通透、流通等不同的空间感受。

什么叫建筑形态构成

8. 什么是公司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