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股票代码

2024-04-29

1. 用友软件股票代码

现在用友网络的股票代码是:600588,你也可以通过股票软件直接搜索名字查询股票代码。拓展资料:1、用友网络(600588)龙虎榜信息 :该股换手率,该股流通市值122639866808.35,近一月上榜0次,近一月涨跌幅67.88%,近三月上榜0次,近三月涨跌幅74.74%,近六月上榜44.29次,近六月涨跌幅44.29%。用友网络(600588)用友智能制造服务平台项目,截止日期2019年08月17日,计划投资(万元)29,348.24,已投入募集资金(万元)32,493.85,建设期(年)--,收益率(税后)--,投资回收期(年)--。2、用友网络(600588)公司经营范围:零售图书;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7月07日);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含电子公告服务,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4月16日);电子计算机软件、硬件及外部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培训;销售打印纸和计算机耗材;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数据库服务;销售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出租办公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

用友软件股票代码

2. 用友软件股票代码

用友软件股票代码是600588。1、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长期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以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2001年5月18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是600588。2、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本土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金融、医疗卫生等行业应用以及企业支付、企业通信、管理咨询、培训教育等领域快速发展。3、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等先进技术,用友UAP私有云平台是中国大型企业和公共组织应用最广泛的企业计算平台,畅捷通公有云平台在小微企业和各类企业公共应用服务中得到运用。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200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业务创新。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是用友的客户。4、用友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用友”系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获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拓展资料关于股票1)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它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2)股票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可以转让、买卖,股东凭借它可以分享公司的利润,但也要承担公司运作错误所带来的风险。3)股票是一种有价证券,是股份公司在筹集资本时向出资人发行的股份凭证,代表着其持有者(即股东)对股份公司的所有权,购买股票也是购买企业生意的一部分,即可和企业共同成长发展。4)这种所有权为一种综合权利,如参加股东大会、投票表决、参与公司的重大决策、收取股息或分享红利差价等,但也要共同承担公司运作错误所带来的风险。获取经常性收入是投资者购买股票的重要原因之一,分红派息是股票投资者经常性收入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