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上带喇叭图标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1. 建设银行卡上带喇叭图标是什么意思

不是喇叭图标,是原来的闪付标志,都换了信号标示。用支持NFC的手机,刷一下,能识别的。一.什么是闪付:闪付是中国银联的产业品牌之一,标示银联非接触式支付产品,用于PBOC2.0非接触式IC卡等支付应用,具备小额快速支付的特征。用户选购商品或服务,确认相应金额,用具备“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卡面有中文“闪付”和英文“QuickPass”字样) [1]  或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支持银联“闪付”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上,轻松一挥便可快速完成支付。二.闪付的应用范围一般来说,单笔金额不超过1000元,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非接触式“闪付”终端,主要覆盖日常小额快速支付商户,包括超市、便利店、百货、药房、快餐连锁等零售场所和菜市场、停车场、加油站、旅游景点等公共服务领域。小额双免业务在国际上已是成熟的支付方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以及马来西亚等欠发达国家均有广泛应用。 [6] 闪付产品提供信用卡还款、便民缴费、在线购物等服务,可在全国超过90万台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终端上“即挥即付”。随着银联在全国50个城市陆续建成100个近场支付服务商圈,银联闪付支付将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国内一线城市各大连锁知名便利店、快餐店、大型超市、部分电影院和一些娱乐饮食业巨头门店已经具备使用闪付功能的资质和硬件配套。三.闪付的标识含义为银联形象注入积极、创新、便捷的品牌新内涵,有助于提升银联整体形象。 "闪"字源自闪电,体现了高效快速。"闪"字也体现了年轻人追求便捷高效的生活节奏。设计中Q字与中文字的连接,表现了一种顺畅的感觉。波段的设计与英文字母i的结合, 意指高科技和智能。提供信用卡还款、便民缴费、在线购物等服务,较传统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建设银行卡上带喇叭图标是什么意思

2. 什么的小喇叭

金色的(形容颜色),可爱的(拟人),美妙的(形容声音)

3. 谁知道建行储蓄卡上的图标是干什么,有什么功能。

这个图案表示该卡支持Visa payWave功能。可以用于无线支付。
Visa payWave是用于Visa芯片卡的一项新增功能,使用通信技术中最新的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NFC),支持在销售终端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类似于公交一卡通的付款方式:只需将Visa payWave卡靠近POS终端上的非接触付款读卡器(通常被称为“dongle”),读卡器探测到卡片后,卡片中的芯片立即通电。这样就可以在卡片和读卡器之间建立无线通信协议,能够在大约400ms内完成交易信息的交换, 方便、快捷,而且安全。

谁知道建行储蓄卡上的图标是干什么,有什么功能。

4. 建行卡的1类2类3类卡区别是什么,怎么区分

一、二、三类银行卡到底有什么区别

5. 建行的银行卡有几种,分别有什么用?

主要分类有二种:
第一种是:维萨卡、万事达卡、银联卡
第二种是借记卡、准贷记卡、贷记卡
其他分来有三种:
借记卡(各类理财卡、储蓄卡、支付卡、生肖卡、公积金龙卡和各类联名卡)
准贷记卡(准贷记卡和各类准贷记联名卡)
贷记卡(双币种贷记卡,单币种贷记卡)
扩展资料:
建设银行业务种类介绍:

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是指建设银行或建设银行接受委托向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各类型房屋的自然人发放的贷款。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主要包括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即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包括个人一手房贷款、个人再交易贷款住房贷款即二手房贷款、个人商业用房贷款、个人住房抵押额度贷款等)、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信用卡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发行信用卡的国有银行,已经有了不少的信用卡种类。
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已经公开发行的龙卡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东航龙卡、上海大众龙卡、龙卡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建行VISA明卡、艺龙畅行龙卡、芒果旅行龙卡、龙卡(大师杯)网球卡。
银星国际速汇
建行银星国际速汇业务,是建设银行与银星国际速汇公司合作推出的个人国际速汇业务,是指建行应客户委托,通过银星速汇公司,解付个人境外外汇汇款或将个人外汇资金汇往境外的小额国际汇款业务。
参考资料:建设银行官方网站

建行的银行卡有几种,分别有什么用?

6. 建设银行卡上的字体是什么?

这几个字是普通字体在纵向把字的粗细给刻意改细了 
一种内部专用字体,以防伪造,这个不是标准字体,是银行委托设计公司进行设计的
虽然银行标志书法形式多样,但总不外乎手写体和电脑印刷体两大类。手写体一般都是请著名书法家题写的,如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既富有个性也很有文化味;而其他诸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则使用的是电脑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