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是股票还是基金

2024-04-28

1. 兴全轻资是股票还是基金

  兴全轻资不是股票,是混合基金,也是lof基金(场内场外均可交易)。

  基金全称  兴全轻资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

  基金代码  163412(主代码)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日期  2012年02月27日
  成立日期/规模  2012年04月05日 / 9.939亿份

  资产规模  11.69亿元(截止至:2015年06月30日)
  份额规模  10.1181亿份(截止至:2015年10月08日)

  基金管理人  兴业全球基金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
  成立来分红  每份累计1.06元(1次)

  管理费率  1.50%(每年)
  托管费率  0.25%(每年)

  最高申购费率  1.50%(前端)
  最高赎回费率  0.60%(前端)

  业绩比较基准  80%×沪深300指数+20%×中证国债指数
  

兴全轻资是股票还是基金

2. 兴全基金怎么样

挺好的。兴全趋势投资混合是一只主动管理的混合型基金,而主动管理型的基金业绩表现好坏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基金经理,所以我们在决定投资一只主动基金之前,我们应该对基金经理熟悉和了解。基金经理稳定和业绩优秀是我们买主动基最关键的两个考虑因素;1、董承非是现任兴全趋势的基金经理,03年加入兴全基金后一直任职至今,期间并没有跳过一次槽,在基金经理频繁跳槽的基金行业来说实属难得。并且他在担任兴全趋势基金经理的期间多次获得素有基金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分别在2016年获得“三年期金牛基金奖”奖项和2017年获得“五年期金牛基金奖”奖项。董承非从2013年10月开始接手管理兴全趋势至今已经7年多时间了,任职期间总回报326%,年化收益率26%,大幅跑赢同期市场指数表现。2、兴全基金公司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旗下的基金数为35只,要知道基金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是管理费,市场上不少的基金公司趁着市场热点和各种概念频繁发行新基金来扩大管理规模增加管理费收入。而兴全基金却贵精不贵多专注于投资者的资产管理,以优秀的业绩来推动基金的销售,简直基金业的一股清流。拓展资料1、兴全基金整体的投研实力非常强,一家基金公司旗下有一两只牛基或许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兴全基金旗下的每一只基金在市场同类排名中都是靠前的位置,这就是最好的实力体现。2、无论是股票型、债券型还是货币型基金都管理的相当出色,可以看出兴全基金对待投资者资产的专业和负责的态度。在市场高点提醒投资者赎回基金,放弃公司短期利益真正为投资者的利益着想,可以看出兴全基金是一家有良心有态度的资产管理公司。

3. 兴全最好的三只基金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兴全合润分级还有兴全沪深300指数(LOF)。拓展资料根据不同标准,可以将证券投资基金划分为不同的种类:(1)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不上市交易(这要看情况),通过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申购和赎回,基金规模不固定;封闭式基金有固定的存续期,一般在证券交易场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单位。(2)根据组织形态的不同,可分为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基金通过发行基金股份成立投资基金公司的形式设立,通常称为公司型基金;由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和投资人三方通过基金契约设立,通常称为契约型基金。我国的证券投资基金均为契约型基金。(3)根据投资风险与收益的不同,可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和平衡型基金。(4)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债券基金、股票基金、货币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四大类。开放式基金(LOF),英文全称是“ListedOpen-EndedFund”或“open-endfunds”,汉语称为“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在国外又称共同基金。也就是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发行结束后,投资者既可以在指定网点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交易所买卖该基金。不过投资者如果是在指定网点申购的基金份额,想要上网抛出,须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同样,如果是在交易所网上买进的基金份额,想要在指定网点赎回,也要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是一种发行额可变,基金份额(或单位)总数可随时增减,投资者可按基金的报价在基金管理人指定的营业场所申购或赎回的基金。与封闭式基金相比,开放式基金具有发行数量没有限制、买卖价格以资产净值为准、在柜台上买卖和风险相对较小等特点,特别适合于中小投资者进行投资。

兴全最好的三只基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