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水深么?

2024-04-28

1. 股票的水深么?

本来股票的水不深,它只是一种有规则的投资游戏,之所以人们都认为股票高深莫测,主要是因为投资股票的人又多又聪明,聪明的人会借助这个平台做许多聪明的事儿。于是,股票之水自然就越来越深了。
      前两天看了一个关于文革中人们疯狂批斗、打击老一辈革命家的图片展,突然,自己头脑中产生了一个大大的疑惑——如果我生在那个年代会不会比那人狠人还狠?没敢想答案,因为在许多人失去理性的时候,人性中歇斯底里的一面爆发的可能性会非常大……说这些,只是想表达自己思考的一个结果:股市中的大多数人与文革中的大多数人一样,一模一样,大家做的事情在自己清醒的时候都会感觉诧异,但身在其中时又都感觉兴奋。
       股票的水本不深,甚至可说清澈见底,进入其中的人不由自主的会制造漩涡,会搅泥沙,所以,它深了起来。
       提一点建议,入市之前要知道自己是人,普通的人,不可能也不需要那高得离奇的超额利润,也许能把股市看得更清楚一些。

股票的水深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