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理财计划》epub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2024-04-28

1. 《百万理财计划》epub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百万理财计划》(王翔)电子书网盘下载免费在线阅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FqGvcmL3utvs0B34moxYg
 提取码:BRSH    
书名:百万理财计划
作者:王翔
豆瓣评分:7.4
出版年份:2010-6
页数:235
内容简介:
《百万理财计划:"有产一族"的十堂财富管理课》是一本专为中国“有产一族”而作的书。当制度性变革带来的创富机会越来越少,当通货膨胀成为悬在“有产一族”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我们如何理财?立足于中国的实际,《百万理财计划:"有产一族"的十堂财富管理课》作者将自己多年从事理财服务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以浅显幽默的文字整理成书,从投资理财应有的理念与心态、各类投资品的特性及如何挑选适合的投资品、如何控制风险、如何选择理财师、如何将财富传承给下一代等方面为“有产一族”如何理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百万理财计划》epub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2. 《百万理财计划》txt全集下载

百万理财计划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胡润据国家统计局2010年1月公布的数据,200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33.5万亿元。据2010年4月胡润百富发布的《2010年胡润财富报告》,截至2009年年底,中国千万富豪人数已达875 000人,与去年同比增长6.1%,其中的55 000人是亿万富豪,与去年同比增长7.8%。至于“百万富翁”,以现在一线城市的房价计算,只要有一套自住房的就都是“百万富翁”了,因此,“有产一族”这个基数的庞大可能会超出我们的预料。正如王翔先生在本书中所说,最近30年中国富裕起来的人中,多数人是得益于制度性的创富机会,股改、房改、企业改制等时代机遇造就了这个时代的“有产一族”,可以说,只要你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脑子活一点,要富裕起来完全不是件难事。但现在这种机会已经越来越少,常听人感叹:生意越来越难做,钱越来越难赚,钱越来越不经花。这是因为竞争激烈了,制度完善了,国际形势对中国的影响越来越大了。我最近看到几句有趣的话:口袋里没钱,心里也没钱的人,最潇洒……别忘了采纳哟

3. 《百万理财计划》txt全集下载

百万理财计划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正文 十二、中产阶级必修课——防通胀改革开放 30年的一大成就是造就了一批中产阶级。关于中产阶级的定义,一直没有统一标准。美国的中产阶级家庭年收入应该在 4万~15万美元,普遍认同的标准是:在良好社区有自己的房子,有私家车,能供得起孩子上大学,不用为养老和医疗发愁。按这样的标准,中国也确实有大量中产阶级。中产阶级理财有个最需要关注的方面,就是通货膨胀,人类历史上的每次恶性通胀几乎都是场消灭中产阶级的战争。因为中产阶级的总资产中有相当量的存量资产,以纸币计价,一旦纸币贬值,中产阶级的财产将不复存在,沦为平民阶层。在主要西方国家中,德国在 1923年曾出现过近现代最严重的通胀。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失败及其后沉重的战争赔款,德国政府被逼得开足马力印刷纸币。1921年美元与马克的比价为 1∶64,到1923年已经是 1∶4.2万亿了。物价一天数变,在大街上,孩子们用成捆的马克堆房子玩。同年,希特勒发动了慕尼黑啤酒馆政变。“百万……

《百万理财计划》txt全集下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