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晶科技上市时间

2024-04-29

1. 中晶科技上市时间

中晶科技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中晶科技,股票代码为00302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494.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976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13.8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3.47亿元,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05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晶科技的主营业务为4英寸(片)、4英寸(棒)、抛光片和化腐片和切片等、5英寸(棒)、5英寸(片)、3英寸(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79%、22.75%、13.79%、8.43%、6.88%、5.9%。

扩展资料:
中晶科技的经营范围
中晶科技目前的主要产品为半导体硅材料,包括半导体硅片和半导体硅棒,广泛应用于各类分立器件的制造。
公司目前产品系列齐全,规格涵盖 3~6 英寸、N型/P 型、0.0008Ω·cm~100Ω·cm 阻值范围的硅棒及研磨片、化腐片、抛光片等,最终应用领域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家用电器、通讯安防、绿色照明、新能源等领域。
参考资料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中晶科技:公司股票将于12月18日上市

中晶科技上市时间

2. 中晶环境公司怎么样

您好,是挺不错的
中晶环境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用工业固废资源化技术生产环境功能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工业固废和城市固废两大板块,致力于为钢铁,冶金,电力,市政等客户提供富有技术含量的环境治理服务,累计服务客户数超过500家。已拥有超过10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级以及中关村的多项荣誉奖项,是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摘要】
中晶环境公司怎么样【提问】
您好,是挺不错的
中晶环境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用工业固废资源化技术生产环境功能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工业固废和城市固废两大板块,致力于为钢铁,冶金,电力,市政等客户提供富有技术含量的环境治理服务,累计服务客户数超过500家。已拥有超过10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级以及中关村的多项荣誉奖项,是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回答】
行呢,了解啦【提问】
对于他是私企未上市公司,内心有一些敏感,您有哪些建议嘛【提问】
中晶环境是一家民营企业,工作环境很好、很和谐,每个部门风格都不太一样【回答】
只能是建议您去慢慢习惯,适应了。【回答】

3. 中晶是不是国企

不是的。
公司概况
[1]产品以其优美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公司按照ISO9001:2000和ISO14001:2000标准认证,建立了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产品已通过CE,ROHS认证,同时中晶泛宇光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节能的灯饰产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中晶泛宇光电将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管理体系,把质量和品牌服务放在公司发展的战略首位,以敬业、诚信和团队创新的理念开发最可靠的产品,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不断增加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 从而使中晶泛宇光电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照明企业列。
完美
我们决不仅仅提供好品质的产品,而是提供最好品质的产品。比顾客想象的好,比对手得更好;现在比原来好,将来比现在更好。完美,没有止境;在中晶,质量永远是第一位。
领先
产品、观念、技术、服务领先国内,赶超国际。只有不断地超越自己,超越对手,才能创造出光明的未来。
快速
急客户之所需,提供快捷迅速的服务。中晶每一份成长,都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一定要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中晶是不是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