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通达信选股公式,具体要求如下

2024-04-28

1. 求一个通达信选股公式,具体要求如下

可以编写出今日macd没有金叉明日涨幅3%发生金叉这没问题,但这水下怎么判断,是dif小于0,还是dea小于0,还是金叉的交叉点小于0,这可以有3个位置条件判断是否在水下要说清楚,再有kdj也可以这么编写,但是kdj指标计算不光涉及到涨幅还会涉及到最高价和最低价所在的涨跌幅范围还是把最高价和最低价也假设一个范围才能计算出结果。
下图是macd指标假设明日涨幅大于等于3%,macd会金叉并且金叉的交叉位置小于0。
但注意这里的金叉位置是按涨幅3计算的,如果实际第二日的涨幅大于3%例如10%这个交叉点位置可能就会在0以上了。



求一个通达信选股公式,具体要求如下

2. 求一通达信公式,如图。有指标以及选股公式最好


3. 求一个通达信选股公式,要求如下:

A:=REF(C,BARSLAST(CROSS(MACD.DIF,MACD.DEA)));
B:=1.05*A;
选股条件:HHV(H,BARSLAST(CROSS(MACD.DIF,MACD.DEA)))<B;
{返回值为1既满足条件,值为0则不满足条件};

求一个通达信选股公式,要求如下:

4. 请老师把指标编成一个通达信选股公式

F30A:=MAX(MA(C,10),MA(C,20));
F30:=C>F30A;
F60A:=MAX(MA(C,20),MA(C,28));
F60:=C>F60A;
FRA:=MAX(MA(C,60),MA(C,120));
FR:=C>FRA;
XG:CROSS(F30 AND F60 AND FR,0.5);

5. 通达信选股指标公式要如何利用?

一则“通达信选股指标公式要如何利用? ”的问题,最近是受到了高度的关注,我来说下我的了解。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去选择合适的公式。比如均线多头排列的,或者说突破形态的,选择一个你想要的公式。选择好公式之后,我么就可以导入公式,并且进行执行,找出大量的达到条件的股票。最后一步,我们得从这大量的股票里面,在添加自己的筛选,优中选优,这样就能够提高胜率了。
一.选择合适的公式官方提供的公式还是蛮多的,我们可以先选择好自己要哪些公式。比如放量突破形态,均线多头排列的形态之类的。有很多不错的形态供给我们选择,我们就挑选自己认为不错的就可以了。
二.导入公式在挑选好了公式之后,我们可以点击菜单栏的导入公式,导入公式之后就可以点击“执行”。执行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大量的符合我们条件的股票,但是这一批股票里面也是鱼龙混杂,有好有坏。所以,为了提高我们的胜率,还需要进一步的进行筛选。
三.进一步筛选买入那么我们该如何去进行下一步的筛选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标准。通常来说,主要就是根据这个股票的行业题材,股性,走势等等多个方面去进行一轮一轮的筛选。选择出来最后的一些股票呢,就是筛选出来最后的一些优中选优的好股票了,进行买入的胜率就会大大的提高,从而实现盈利的目的。                                                       

大家看完,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哦。

通达信选股指标公式要如何利用?

6. 什么是通达信选股指标公式,如何书写

通达信选股公式的内容是一些代码来的,就是一串串的英文字符以及数字搭配起来的,使用选股公式是能够去选择出来一些对应形态的股票,这样能够大大的节省人力。可以通过通信达公式管理器进行编写。通达信选股通达信版本v7.58调出公式管理器:功能→专家系统→公式管理器,公式类型分为四大类:技术指标公式、条件选股公式、交易系统公式、五彩K线公式。1、技术指标公式我们在技术分析界面中见到的指标为技术指标公式,比如MA,KDJMACD 等;可以通过公式管理器编写技术指标公式,在公式管理器界面选择技术指标公式,点击右边的“新建”就可进入技术指标公式编辑区。在指标公式编辑区,可以通过“引入指标公式”,在已有指标的基础上修改指标公式,也可以通过插入函数来实现指标公式的编写;编写完后测试公式,测试通过后退出,输入公式名称就可调出指标公式使用。2、条件选股公式利用条件选股公式可以把符合一定技术形态的个股选出来,首先在公式管理器中建立条件选股公式,再通过“条件选股”调用条件选股公式。条件选股调出:功能→选股器→条件选股通达信炒股软件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由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移动证券软件。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通达信软件是网上交易领域市场份额上升较快的软件品牌之一。通达信进入网上交易领域以来,成功完成了多家券商总部级的网上交易系统承建和维护工作。从南方证券超强版开始,通达信一直是网上交易系统业务创新和技术性能指标领先的软件供应商。

7. 求大神编写一个通达信选股指标,谢谢!

可以编通达指标公式,但你这个条件4中的今日成交额大于昨日成交额90%以上是只的昨日成交额以上90%还是昨日成交额以内的90%这点要说明清楚才好编写。效果如下图。



求大神编写一个通达信选股指标,谢谢!

8. 求哪位老师帮忙将此幅图指标编写一个通达信的选股公式

可以把主力游资进场幅图指标幅图编写为通达信选股公式选出第一次出现黄柱或者当天的黄柱高于前一天黄柱的股票.效果如下图,但注意黄柱高于前一天黄柱的条件可能可能会出现连续成立满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