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这支股票怎么了?哪位高手帮我分析下,不胜感激!!谢谢

2024-04-29

1. 葛洲坝这支股票怎么了?哪位高手帮我分析下,不胜感激!!谢谢

葛洲坝目前还处在下降通道之中,短期如果没有明显的利好,会继续探寻底部
中长线受国家全面发展水利建设的政策基调,水利建设市场将受益于政策和资金的全力支持,迎来黄金发展期,长线可期

在武汉的话,我们可以交流

葛洲坝这支股票怎么了?哪位高手帮我分析下,不胜感激!!谢谢

2. 葛洲坝股票分析

走势会平稳, 不会大起大落

3. 您好,能帮我在分析下葛洲坝这支股票吗?最近应怎么操作,谢谢

处于阶段性底部,估值较低了,国家对于水利投入较大,行业优势明显。从参数看有向上的欲望,关注大盘,可适当建仓。

您好,能帮我在分析下葛洲坝这支股票吗?最近应怎么操作,谢谢

4. 明天的重庆水务这支股票怎么样,还有葛洲坝,怎么样

这两股票明天都会涨

5. 分析一下股票葛洲坝后期怎么操作??

1、最近由于受到中国股市震荡的影响,中国股市大盘走势不明确,所以难以判断未来葛洲坝股票的股价走势,无法确定后市的操作方法。
2、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 年5 月,原名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电力工业部[电政法(1996)907 号]文和原国家体改委[体改生(1997)34 号]文批准,由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集团公司(2001 年债转股整体改制后名称变更为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在资产重组的基础上,以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后公司总股本为49000 万股,其中国有法人股30000 万股,社会公众股19000 万股。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字(1997)186 号]文和[证监发字(1997)188 号]文批准,公司于1997 年5 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网发行社会公众股并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0068),发行完毕后在公司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49000 万元。

分析一下股票葛洲坝后期怎么操作??

6. 葛洲坝股票

葛洲坝

该股上档压力较重,如无后续题材支撑,较难有好的表现,获利可出。

7. 请高手帮我分析一下葛洲坝股票是否值得持有

  600068 葛洲坝 最近突破阻力价位是在2009-11-23,该日阻力价位12.410,短期20交易日内看涨。
  如果该股能在2009-11-24突破12.738,接下来20个交易日之内有92.80%的可能性上涨,根据历史统计,突破阻力价位后平均涨幅13.46%。
  该股票历史突破阻力价位后20交易日内的统计涨幅:P1=161.19%,P10=23.81%, P20=20.26%, Paverage=13.46%, P80=6.67%, P90=3.11%, P99=1.08%
  【阻力价位操作技巧】
  1. 阻力价位是衡量个股近期能否上涨的重要指标。股价若没有突破当日阻力价位,说明上涨行情不明朗,需按兵不动;
  2. 股价突破当日阻力价位,即可按照阻力价位买进。股价突破阻力价位后又跌破,当天可择机加仓;
  3. 股价突破阻力价位并且居高不下,不建议追涨加仓,以避免收益折损;
  4. 设定止盈观察点,一旦达到该点,可考虑适时离场,资产落袋为安,或瞄准其他个股。参考止盈观察点 = 实际买入价格 * (1 + P90 )
  5. 设定止损观察点,一旦股价跌破该点,应在20交易日之内观察,获利即出局,杜绝贪念,以免下跌行情带来损失。参考止损观察点 = 买入价格 * ( 1 - 6.18% )
  6. P90是历史统计90%样本所能上涨的最低幅度,Paverage是历史统计样本平均上涨的幅度,其他参数依此类推;
  7. 本方法只适用于20交易日内的短线投资,不适合中长线,请慎重参考

请高手帮我分析一下葛洲坝股票是否值得持有

8. 关于葛洲坝股票

关于葛洲坝股票
日本事件、低碳、十二五转型方面来看。关于葛洲坝这只个股未来机会是很大的,虽然未来还会发展核电,但是由于日本事件,力度必定会打一定折扣,而在我国目前电力发展来看,水电是设施最完善,技术最全面的技术,葛洲坝是水电龙头,所以长期来看,这样的股票2月1日15.86的高点绝对不是葛洲坝的最高点,未来盘整后必然会向它发起攻击。
不过技术上就短期形势来看,市场很弱,个股调整幅度都很大,尤其是今天,股价跌破去年12月8日低点支撑,破位下划,后面恐怕还会继续下挫,我给楼主两个建议,第一,周一若有冲高,盘中止损出局。第二,根据短期操盘线不断做T+0降低成本,遇大势回暖,个股反弹力度形成,可以适当补仓,目前价位距离30日均线有一定距离,反弹可以定在30日均线附近减仓。
另补充回答下楼主问题,葛洲坝这只基本面很好,未来受政策扶持,长期持有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长期做股票也要注意仓位的,目前形势轻仓为好,留大部分现金可以为股票拉升时你的操作提供更多的空间。

百年天地回元气 一统山河际太平 国泰民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