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的绯闻男友张磊是干什么的?

2024-04-29

1. 彭于晏的绯闻男友张磊是干什么的?

因为彭于晏的关系,绯闻男友这个称号也就落在了张磊头上。我想大家肯定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却不知道张磊是谁。话说这位绯闻男友他的来头可大了,听我细细道来。

张磊,70后,对的你没看错!我们可爱帅新幽默的彭于晏男神的绯闻男友就是一位70后的大叔,哈哈虽然彭于晏也不小了,但是在我心中永远18岁!张磊是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管理着30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美国耶鲁大学校董事会董事。根据胡润的排名,张磊以150亿人民币(约合22亿美元)的财富名列中国顶尖风险及股权投资人排行榜第三位。

作为一家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机构,高瓴资本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投资基金之一。作为老板的张磊,真的是大佬级别的人物啊!听听就觉得是个牛人,但是内心还是拒绝的!

彭于晏的绯闻男友张磊是干什么的?

2. 彭于晏张磊出柜?

15日晚,微博上有人传闻彭于晏出柜,还发了微信的聊天截图,很多网友看后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更有网友表示这是营销号的炒作。不过网上截图表示其被潜规则,与某风投公司的老板有一定的关系,对于此事很多网友完全不能接受。而在16日凌晨,彭于晏工作室发也第一时间发表微博进行辟谣,表示将由律师来进行处理此事,并称网上流传的纯属捏造。对于此类传闻,希望大家能够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的价值观,切勿相信一些营销号无证据、无理的炒作。不要轻易相信不真实的传闻,不要被网上的虚假传闻所欺骗。

16日凌晨,彭于晏工作室针对网络传言发文“纯属捏造,谣言止于智者,已经交给律师在处理。 

有网友在微博疯传彭于晏有大新闻,并晒出爆料对话,表示「彭于晏被『高瓴资本』创办人张磊睡了」,点名两人有性关系,消息不到1小时,就瞬间上热搜,网友超惊吓,但也人歪楼认为能和彭于晏有关系真好,对此,彭于晏工作室否认:「纯属捏造,谣言止于智者,已交给律师在处理」。
张磊是大陆基金投资公司「高瓴资本」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美国耶鲁大学双硕士学位,身家多达170亿人民币(约新台币780亿元),在大陆社经地位很高。
一时间,彭于晏的粉丝也表示惊呆了,有些人表示要等彭于晏工作室方面的正式回应,有些网友索性送出了祝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祝你幸福”,引发不小的热议。
但就在16日凌晨,彭于晏的经纪人就发朋友圈澄清了传闻:“现在造谣成本太低了,给我来半打大闸蟹压压惊!没有的事,都洗洗睡吧!”

到16日清早,彭于晏工作室发声明再度澄清 ,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发文澄清:“纯属捏造,谣言止于智者,已经交给律师在处理。 ”

3. 和彭于晏传绯闻的张磊是什么来历?

横跨娱乐圈和投资圈的“彭于晏和张磊出柜”八卦假绯闻,来源是一条无头无脑、来源不明的诡异微信截图,竟然如同核爆一般刷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
八卦刚出来,彭于晏工作室微博辟谣称“纯属捏造,谣言止于智者,已经交给律师在处理。 ”高瓴资本方回应道,“这么低级的谣言,大家就散了吧。”
疑似谣言的当事人张磊却淡定多了,并没有直接辟谣,先发了一条朋友圈说“读书益智”,暗示让造谣传谣的各位“用用脑子”
张磊,1972年出生于河南驻马店,一个贫穷的华北小村庄,家境普通,18岁以河南高考文科状元的身份,入读中国人民大学,6年后去了耶鲁大学攻读硕士。

2005年,张磊作为创始人创建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 然后就一路开挂了,现在,高瓴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投资基金之一,掌管超过300亿美元基金,10年增长了1500倍。
对其投资对象李彦宏,张磊有句评价,“山西来的穷孩子打天下”。而张磊本人,则是“河南来的穷孩子。”
甚至在他去了耶鲁之后,他依然囊中羞涩————他曾赶到波士顿一家管理咨询公司去面试。由于囊中羞涩,张磊预先要求公司支付其来回路费,而不是事后再报销,要知道,事后报销才是惯常做法。
再来来看个人投资成绩,挣得钱好几辈子都花不完。

在胡润百富榜上,张磊以170亿身价登榜。虽然胡润的榜单并不太精准,但可以作为参考,毕竟,张磊投资成绩闪瞎眼。
成立12年,高瓴资本定位于做具有独立投资视角的长期投资者,目前已在消费与零售、科技创新、生命健康,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内投资了一大批国内外优秀企业。
bat三家中,张磊投资了两家:百度、腾讯。还投资了京东、 携程、去哪儿、Airbnb、Uber、百济神州、美的、格力、中通快递、蓝月亮、滴滴出行、美团、蔚来汽车、孩子王、摩拜单车、Grab、君实生物、信达生物、药明康德、甘李药业、美中宜和、惠每医疗等 。
百度、腾讯、京东、Airbnb、Uber、美的、格力、摩拜,这些超级巨头,投中一个,就可跻身顶级投资人之列了!

和彭于晏传绯闻的张磊是什么来历?

4. 什么是张磊彭于晏事件?

近期微博沸沸扬扬,一张微信聊天截图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聊天记录显示,有人表示“高瓴资本的张磊把彭于晏睡了”,并称北京的VC、PE、FA全早知道了。
(表示作为老婆粉的我,你把我打死了我都不相信好吗!彭于晏谁啊?我们的钢铁直男老公)

与此同时,今天出现了一个被网友称为最佳段子,这个段子解释了为什么会有“彭于晏和张磊的谣言”。段子内容是:“彭于晏的事别瞎猜了,很简单,张磊说彭于晏要做我LP。旁边一个傻B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出门就跟别人说张磊把彭于晏睡了。”

这个段子里,笑的就是把LP理解了“老婆”二字的缩写。那LP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在风险投资术语中,LP(Limited Partner,LP)即有限合伙人,即真正的投资者,但不负责具体经营。简单地可以理解为出资人。
现在打脸了吧?试试证明,没有经过思考就说出的话,往往让人笑的还是自己,所以胖友们!还是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放一张我老公的照片!

5. 彭于晏是否辟谣和张磊出轨?

 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关于著名明星彭于晏与创投圈大亨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的绯闻。彭于晏经纪人和工作室随后都进行了回应,称消息失实。不过,张磊尚未作出公开回应。事实上,此次事件之所以引发公众关注,除了彭于晏作为一线明显外,张磊在创投圈的影响力更是了不得。在最新的胡润富豪榜上,张磊以170亿身家位列第179位。

 作为国民老公彭于晏是一个硬汉,他曾出演多部影视剧中都是硬汉风格,是一个极具个人魅力和演技于一身的出色演员,张磊则是投资业的佼佼者,俩人各属于不同的领域,虽然工作室和经纪人都给予了回应但是身为事件当事人的张磊和彭于晏两人并没有发文或辟谣。我认为在这种开放的社会风气下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自己所喜欢的权利。希望张磊和彭于晏可以在各自的事业和爱情中越来越好。


彭于晏是否辟谣和张磊出轨?

6. 传闻睡了彭于晏的张磊是谁?

张磊,1972年出生于河南驻马店市,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美国耶鲁大学校董事会董事,中国人民大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耶鲁大学亚洲发展委员会主席,中美交流基金会董事,香港金融发展局委员以及香港金融科技督导小组成员。
2005年,张磊作为创始人创建高瓴资本;2015年,担任未来论坛创始理事,并倡议设立未来科学大奖;2016年,担任B20中国就业工作组联合主席;2017年,担任B20德国就业和教育工作组联合主席。
张磊投入大量的精力在公益教育上,长期资助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捐赠创立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旨在发扬通识教育在中国大学中的作用。

1972年,张磊出生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张磊一家住在河南驻马店市区富强路,家庭条件不错,父亲是市外贸局干部。
1990年,张磊以河南省高考文科状元的身份考取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金融专业。
1998年,赴美国耶鲁大学求学,后获得耶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及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张磊在耶鲁大学读书期间,曾在著名的耶鲁大学投资办公室(管理著名的耶鲁大学捐赠基金)工作,这段经历为他日后在投资界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毕业后张磊在全球新兴市场投资基金(Emerging Markets Management)工作过一段时间,主要负责南非,东南亚和中国的投资。此后又担任纽约证券交易所首任中国首席代表,并创建了纽约证券交易所驻香港和北京办事处。
2005年,张磊作为创始人创建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
2015年,担任未来论坛创始理事,并倡议设立未来科技大奖。
2016年,担任B20中国就业工作组联合主席。
2016年6月,入选为美国耶鲁大学校董事会董事。
2017年,担任B20德国就业和教育工作组联合主席。

2010年,他宣布向耶鲁管理学院(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捐赠寓意吉利的888.8888万美元,这是该商学院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校友捐赠款项。
2017年6月23日,私募股权投资机构高瓴资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向人民大学捐赠的资金高达3亿元人民币,用于设立一项教育发展基金,以支持该校培养更多顶尖人才,并为该校设立的“创新型交叉学科提供长期资金支持”。

7. 你相信彭于晏张磊出柜了吗?

肯定不相信啊,打死我都不相信我的男神会出柜,这真是伤透了我的少女心了。而且,绯闻中的另一个男主角我根本不知道是谁,百度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张磊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呢。
 
张磊是基金投资公司"高瓴资本"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投资基金之一。同时,他拥有美国耶鲁大学校董事会董事、中国人民大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等多重身份,身家多达170亿元人民币,地位不凡,可以说是相当有头有脸的人。
 
原来张磊是个商业奇才啊,用我的小头脑一想就可以想到,网上绯闻的传出肯定是因为彭于晏想要拍摄的电影或电视剧需要张磊的资金赞助,后来便有了这一出。这不是娱乐圈惯用的戏码吗?用一个人气颇高的男演员来炒作,看来背后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吧。

你相信彭于晏张磊出柜了吗?

8. 彭于晏是同性恋吗

 没有吧……
  时报讯前日,何润东在台北商专无数女同学面前公开“新恋情”,对象就是同拍《少年杨家将》的彭于晏。
  何润东先问大家:“你们知道彭于晏吗?”接着就大胆告白:“如果我告诉你们,我跟他在一起,你们同意吗?”结果现场尖叫连连,分不清是喜是悲。
  
   何润东当年曾和宋新妮交往,那时,经纪人阿Ben就告诉“元气G-Boys”里的沈建宏:“宋新妮差点成为你干妈。”时光飞逝,何润东经历多段台面上台面下的恋情,现在终于承认自己的同性恋情。
   
  在拍《少年杨家将》时,他和彭于晏好得引人侧目,连制作人都说要为他俩拍个港版《断背山》。
  
   何润东在《少》剧杀青后,前天悄悄回到台北,为的就是参加干儿子沈建宏“元气G-Boys”首场校园演唱活动。
  地点是台北商专,名目是迎新晚会,看到校园学子的热情反应,何润东回想自己当年就是靠唱校园歌曲赚取生活费,这里最单纯又没压力,快乐得不得了。
  (来源:广同网-济南时报 
  我想只是关系好吧,不然怎么会和 蔡依林 传绯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