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的人物介绍

2024-04-29

1. 张波的人物介绍

张波 性 别: 男 行政职务: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 职 称: 教授、硕导学 位: 博士 所学专业: 电子工程

张波的人物介绍

2. 张波的人物介绍

第一附院、省中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理事,安徽省神经电生理学会常委,中国睡眠研究会安徽分会(筹)副秘书长,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脑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医教研工作二十余年,参加安徽省科委重点项目“肝豆状核变性患者皮肤、肌肉微量元素含量的诊断价值及DMPS治疗的影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肝豆状核变性的临床及实验研究”,安徽省教委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抗震止痉灵合还原型谷胱甘肽治疗帕金森病的临床及实验研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重点专科(专病)建设基金项目“肝豆状核变性”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二十篇,参编著作七部,获省级科技成果一项。

3. 张波的个人简介

张波,汉族,籍贯陕西,生于1972年5月,中共党员。他于2001年1月获得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 师从王士元教授。他专注于噪音环境下的语音识别研究,在该领域发表论文7篇。 在学其间曾参与过一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一项香港研究资助局基金项目。从2001年7月起,他任教于南开大学。现为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副院长,学院语音处理实验室主任。

张波的个人简介

4. 张波的简介

1983年山东大学数学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85年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毕业, 获硕士学位1992年英国Strathclyde大学数学系毕业, 获博士学位1992.1--1994.12 英国Keele大学数学系 博士后1995.1--1997.10 英国Brunel大学数学系 研究员1997.11-2000.8 英国Coventry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 高级讲师(终身)2000.9--2003.8 英国Coventry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 Reader(终身)2003.9--  英国Coventry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 应用数学教授(终身)2004.8--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研究员

5. 张波的个人简介

从事音乐家的父母亲赋予了他良好的音乐天赋, 张波天资聪慧,爱好广泛,自幼学习了古筝、二胡、笛子等民族乐器。家中先辈习筝的影响,决定了他专业的取向,由于早年从师于中国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中国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赵玉斋老先生,更为他以后的古筝演奏艺术及教学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波的个人简介

6. 张波的个人简介

现主要教学与研究方向为:西方近代哲学、马克思哲学理论。先后为本科生或研究生讲授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西方哲学史(近代部分)”、“西方哲学原著选读”、“当代西方马克思主义”、“西方哲学原著经典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究”、“马克思理论与全球化问题”等课程。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文化中国》、《人文杂志》、《宁夏社会科学》、《博览群书》、《理论导刊》、《陕西日报》等发表学术论文、学术随笔20余篇,参编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教材两部共4章,主持陕西省社科项目1项,参与并完成教工委、西安市社科项目共2项,主持或参与完成校级优秀课程建设各1项,论文曾获得陕西省教工委、陕西省哲学学会、校级等奖项。

7. 张波的介绍

张波,1983年出生于安徽舒城,大学毕业后,本是计算机专业的他,放弃高薪的“铁饭碗”,自学魔术,凭着对魔术的热爱和执着,魔术技艺迅速成长,很快形成了一套自己特有的的表演形式和表演技巧。2007年3月,张波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海选,在上千选手中脱颖而出,同年6月到央视参加节目录制,并夺得冠军“非常明星奖”;

张波的介绍

8. 张波的介绍

男,1956年5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教授,硕士生导师。197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教系。1981年9月至1982年6月在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进修学习。1984年9月至1985年12月在东北师大中共党史助教进修班学习结业。1980年1月至1999年9月,在吉林师范学院工作,历任马列部教师、教研室副主任、马列部副主任,学院党办副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副书记。1999年10月至2008年6月,在北华大学工作,历任北华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学校纪检委书记,学校党委副书记。2008年7月至2011年4月,任白城师范学院院长。2011年4月至今,任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