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十大品牌

2024-04-28

1. 卫生巾十大品牌


卫生巾十大品牌

2. 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有哪些?

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如下:
1、护舒宝液体卫生巾
特别说下护舒宝的这个新款,专门针对敏感肌设计的液体卫生巾,个人觉得简直可以堪称解救女性的伟大发明。相对完美的解决了传统卫生巾有的那些闷热,厚重,吸收力不好,侧漏等问题,用着很舒服。

2、花王乐而雅零触感
3、高丝超柔软亲亲棉
是几个棉质卫生巾中最亲肤的,摸起来软软的,吸收液体表现力不错,但是扩散性比较大,侧漏风险比较高,抗变形也还不错。

4、苏菲魔法口袋
因为比较薄,表层是棉质的,用起来舒适度还可以,但是很容易侧漏。
5、七度空间优雅系列
吸收力还可以,比较爱挪位,而且非常容易变形。
6、facelle卫生巾
特别的薄,吸收力也还不错。不过夏天不太适合用,因为它不是很透气,天一热感觉要悟出痱子。
7、ESSENCE卫生巾
抑菌功效强,长度相对来说比较长,薄且柔软,不过粘性中等,卫生巾有点爱挪位。
8、Natracare卫生巾
用的天然有机棉,防漏层用的是玉米淀粉做的。白天用挺好的,晚上侧漏还是做的一般。

9、全棉时代卫生巾
棉用的好,非常的亲肤,也是和上面同样的问题,晚上不用想它,防后漏做的不行。
10、ABC卫生巾
有蓝芯中央渗透导漏技术,吸收力不错,但是我觉得它中间的那个蓝芯好凉啊,特别是冬天用的时候,感觉行走在一块冰上~

3. 卫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卫生巾品牌举例:

1、SOFY苏菲
日本尤妮佳集团旗下女性护理事业部卫生巾品牌,卫生巾市场领先者,以高性能的夜用卫生巾和护垫广受女性的喜爱。
2、Whisper护舒宝
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源于1983年美国,1991年进入中国,女性护理消费品领域专家,致力于优质舒适个人卫生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3、七度空间SPACE7
恒安集团推出的面向年轻女孩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致力打造的个性粉红"玩美主义"文化。
4、乐而雅Laurier
始于1978年日本,花王旗下,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高品质和高附加价值的生理卫生用品。
5、ABC
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国内高端女性个人护理品牌,致力于开发销售卫生巾/护垫/湿巾/护理液等系列个人卫生护理用品。

卫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4. 谁知道中国卫生巾的几大品牌

国内的卫生巾市场有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两个大类。
国际品牌主要有:高洁丝(美国金佰利)、娇爽(美国强生)、苏菲(日本尤妮佳)、乐而雅(日本花王)、护舒宝(美国宝洁)、怡丽(金王)
国内的大品牌主要有:七度空间/安尔乐/安乐(恒安)、洁婷(丝宝)、倍舒特、ABC、自由点(百亚)、柔柔(东联)等

5. 中国最好十大卫生巾品牌?

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如下:1.护舒宝液体卫生巾特别说下护舒宝的这个新款,专门针对敏感肌设计的液体卫生巾,个人觉得简直可以堪称解救女性的伟大发明。相对完美的解决了传统卫生巾有的那些闷热,厚重,吸收力不好,侧漏等问题,用着很舒服。2.花王乐而雅零触感3.高丝超柔软亲亲棉是几个棉质卫生巾中最亲肤的,摸起来软软的,吸收液体表现力不错,但是扩散性比较大,侧漏风险比较高,抗变形也还不错。4.苏菲魔法口袋因为比较薄,表层是棉质的,用起来舒适度还可以,但是很容易侧漏。5.七度空间优雅系列吸收力还可以,比较爱挪位,而且非常容易变形。6.facelle卫生巾特别的薄,吸收力也还不错。不过夏天不太适合用,因为它不是很透气,天一热感觉要悟出痱子。7.ESSENCE卫生巾抑菌功效强,长度相对来说比较长,薄且柔软,不过粘性中等,卫生巾有点爱挪位。8.Natracare卫生巾用的天然有机棉,防漏层用的是玉米淀粉做的。白天用挺好的,晚上侧漏还是做的一般。9.全棉时代卫生巾棉用的好,非常的亲肤,也是和上面同样的问题,晚上不用想它,防后漏做的不行。10.ABC卫生巾有蓝芯中央渗透导漏技术,吸收力不错,但是我觉得它中间的那个蓝芯好凉啊,特别是冬天用的时候,感觉行走在一块冰上~卫生巾(sanitary towel)是一种妇女经期使用的卫生用品,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由内到外分为面层、吸收芯、底层三层,使用时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先粘到内裤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粘牢即可。

中国最好十大卫生巾品牌?

6. 卫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7. 十大卫生巾品牌有哪些


十大卫生巾品牌有哪些

8. 中国最好十大卫生巾品牌

中国最好十大卫生巾品牌如下:
1、护舒宝
专门针对敏感肌设计的液体卫生巾,个人觉得简直可以堪称解救女性的伟大发明。相对完美的解决了传统卫生巾有的那些闷热,厚重,吸收力不好,侧漏等问题,用着很舒服。

2、自由点
自由点卫生巾还是非常好的,首先,它的型号比较全,有夜用的,也有日用的,而且还有加长的而且他家有获益,很方便。

3、舒莱
舒莱的姨妈巾好用,凸凸棉是纯棉的,透气,舒服,透气悬浮芯,超薄还巨能吸的效果。肤感好,超长夜用430mm和夜用280mm,安心睡眠,不用担心侧漏到床上。

4、凸凸棉
凸凸棉卫生巾的质量挺好的,纯棉材质,透气感好,温柔质地,吸收效果好,不易侧漏,服帖效果好,没有气味。

5、苏菲
苏菲卫生巾非常好用,苏菲卫生巾是一款用了很多年的产品,中国卫生巾十大品牌之一,质量有保证。苏菲卫生巾为了适应现代女性需求的多样化,为不同场合准备了厚薄不同,长短各异的产品。

6、七度空间
七度空间的卫生巾质量还是比较好的,工程比较适合年轻的女孩,以及女人人使用,款式和类型比较多,可以根据不同的量采用不同的款式。

7、植护
植护纸巾非常安全,质量是合格的,柔软度实测达到了优等品要求,其他含量也的时标准。在政府的生活类纸制品抽检中,柔软度是不合格重灾区。

8、洁婷
洁婷生巾的质地非常细腻柔软亲肤,而且味道非常的芳香,卫生巾的防渗透效果特别好。它有大码,中码和小码的款式。在市面上这款卫生巾的销售量特别高。

9、妇炎洁
妇炎洁卫生巾是市面的老品牌,好口碑就是它的质量体现,妇炎洁卫生巾,在我们中国上市比较早的一个品牌,品质过硬,这也是他在中国市场上销售这么多年的原因,用料健康亲肤,吸水量大,不会侧漏。

10、安尔乐
安尔乐卫生巾质量还可以,但就是知名度不太高。一般便宜是因为在搞打折促销的。安尔乐卫生巾属于一般的小众品牌,很多人在选购时,是不会选择这样的品牌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