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上买了一瓶兰蔻小黑瓶,不知道真假

2024-04-28

1. 聚美优品上买了一瓶兰蔻小黑瓶,不知道真假

网上有很多辨别真假的帖子,楼主可以参考。但是现在造假技术真的很高超,之前朋友网上买了小黑瓶,如果不是和专柜买的对比,基本看不出,所以还是建议楼主去专柜和官网买。正品都很精致,从外观上来看,正品印刷边缘平滑,瓶盖精致,而仿造品一般较粗糙。正品的瓶口要比伪造品的高,而且正品的瓶口处材质通透。正品滴管尾部形状似水滴,这样使用起来比较好掌握用量,而仿造品的滴管尾部一般没有明显变化。另外从质地与味道上来辨别, 正品颜色呈半透明乳白色,而仿造品很浑浊。 正品液体的味道很淡,而一部分伪造品的味道很浓,甚至很刺鼻。

聚美优品上买了一瓶兰蔻小黑瓶,不知道真假

2. 朋友送给的一瓶兰蔻香水,用着和专柜的味道有差异,可能是假货,她说在聚美优品上买到的。怎么办?

退货,聚美优品是可以退货的,不过要自己支付一次邮费

3. 兰蔻新清滢洁面乳,在聚美买的我感觉是假的。因为我到专柜去看正品了,但是味道不一样。在聚美买的味道感

要买品牌的最好专柜或官网,他们有促销活动的,多花点钱买来的是安全和安心。

兰蔻新清滢洁面乳,在聚美买的我感觉是假的。因为我到专柜去看正品了,但是味道不一样。在聚美买的味道感

4. 在聚美上买了一瓶兰蔻粉水400ml,不知道是不是正品?

1、首先看色,明显的一个更粉一些,当时我还纳闷呢,怎么难道不是一个批次,一个产地的吗?搞了个半天,和在专柜里买的不是一个色,假的更粉一些。2、看瓶身的花纹,明显左边的花纹更突显一些,右边的就相对来说平一些了。


3、看瓶盖,在专柜买的是右边的,明显左边的更突显一些,虽然看起来更饱满一些
、
4、看瓶盖内部吧,左边的为专柜货,里面的塑料是半透明的,而右边的明显就是实心的白色。而且,假的水质地比真货要粘稠一些,气味更淡一些,虽然这个水水的气味是很淡的,但是也是有玫瑰味道的,而假的虽然也有,但是比真的要淡很多。

你可以对比一下,
如果你们那边有专柜可以去问一下,

5. 我在聚美网上花300元买的兰蔻立体塑颜眼霜,底部编号是40E402,谁来帮我鉴定一下?谢谢!!!

兰蔻的眼霜我用过很多,颜色为乳白色,无气味,质轻薄。 
且按L'Oreal公司的编号规则,生产批号为5位码,例如CC326,第一个C代表产地,第二个C代表2006年(欧莱雅统一用A代表2004年,依此类推),326代表一年中的第326天,大约在11月份。 
适用于:集团下常见品牌,如欧莱雅、Lancome(兰蔻)、Biotherm(碧欧泉)、kiehl’s(契尔氏)、shuuemura(植村秀)、HR(赫莲娜)、Vichy(薇姿),Laroche-Posay(理肤泉)等等。 
我觉得即使产地不同包装上略有不同,但颜色和气味不对有些值得怀疑~除非是改版了呵呵,如果是正品300的网购价格还是蛮划算的~~以目前我所知道的来看,至少这个眼霜批号应该是有问题的~

我在聚美网上花300元买的兰蔻立体塑颜眼霜,底部编号是40E402,谁来帮我鉴定一下?谢谢!!!

6. 兰蔻精华眼霜怎么用啊?兰蔻睛彩眼部精华液怎么配合使用?

亲爱的,你说的兰蔻睛彩眼部精华应该指的是兰蔻的兰蔻睛采眼部精华液吧!俗称「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想要进行眼部护理,推荐使用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搭配兰蔻紧致纤妍眼霜。前者的360°按摩亮珠,能够带给眼周最适合的按摩舒缓,激活眼部肌肤吸收力,让后续的兰蔻紧致纤妍眼霜充分吸收,有效淡化细纹,让你拥有紧致的水汪汪大眼睛。
其次,兰蔻精华眼霜膜的使用方法:取米粒大小眼霜涂于无名指上,两手均匀预热之后,轻轻按在眼部四周;每天早、晚各一次用于清洁后的眼部。
您可在兰蔻专柜(专柜查询可点击http://www.lancome.com.cn/lancome/_zh/_cn/ecommerce/services/store-locator.aspx)、官网(http://www.lancome.com.cn/lancome/_zh/_cn/lancome/skincare/the-essence-of/genifique-yeux-light-pearl-ls00095.aspx?topcode=Lc_RepairMuscle_Genifique)进行购买

7. 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真假

非常负责任的说,真假掺卖,我运气不好买到绝对的假货,我用了六年的兰蔻,在聚美极速免税上买了一次,一涂便知,包装的细微差别就不说了,产品气味刺鼻,质地也变薄了。电话客服沟通的解决方案是让我将产品寄给聚美自己的质检部门质检,觉得很可笑,你们有大牌的配方吗?请问你们自己质检的标准是什么?你说是正品就是正品了?非常气愤,用这种回复来塘塞顾客,我也是醉了,只怪自己摊便宜摊方便,花钱买教训。决定了依然支持专柜产品。

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真假

8. 我在聚美买了两瓶兰蔻立体紧致晚霜15ml的。到手两瓶不一样为什么? 一瓶是法国产,一瓶是日产。瓶身

首先,一个是法国产的,一个是日本产的,不一样很正常撒,指拇儿伸出来还有长短的,你说是不是,不过个人觉得应该是正品,放心吧,至于你说的字不一样,一个是全英文,一个是翻译成了中文的,肯定会不一样撒,也有可能他们是新老包装换到发的,下次买的话,你可以去 龙券 领券来用,能省前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