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手上的钱投资?

2024-04-27

1. 怎么利用手上的钱投资?

这样金钱的最大化用途都体现不出来,应好好利用金钱的再生资源,1,现在经济刚走出萌芽,10W买房,是长期投资,再过两年定然房价倍增。2.银行利润是由你放手了投资的机会,银行给你的补助而来,远远不及基金或股票利润更高一些,如果你是保本的人那就买好一点的基金,如果你想利润更高些股票再好不过,但是要学好基本常识,不要茫进。可以用15W至20W买进,来年回报利润比银行快的多,3,其余30万可以做个生意和日常开消,先选个行业做成了还可以谋个长远生计。这样的话你的资金就完全活动起来了,总算起来, 按3年计算,房子10W.3年后应是14万左右,基金利润按一般来算3年每年最少11%的利润20*34%=68000,对于生意利润大小,那就要看你的眼光和手段了。当然股票的利润会更大,2年可能有3倍收入,但是最好也不要轻易进去,这样除去你生意的收入至少也是11W左右,而银行的45W*2.25%*3=30375元+4W=7W,这只是保本,你是聪明人多余的就不用多说怎么去选择了。

怎么利用手上的钱投资?

2. 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的资金?

我正在使用当中,说一下我的体验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从开始使用到现在我已经使用了半年左右了吧 也是了解的比较早,先给你晒一下我的订单收益


我资金不多,对收益还算满意,虽然不是太高,但是周期短,比较稳定。
我用了这么久感觉挺不错的,因为是商品代购嘛,收益比较稳定安全,30天准时可以收到回款和短信通知。之前有投资人去公司考察,也看到了公司货物的一些报关单据和经营许可证等等吧!平台是实实在在做外贸的,感觉不错,你可以先试一试,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