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期货的正套与反套? 什么是5-1反套。 关于期货的。

2024-04-27

1. 什么是期货的正套与反套? 什么是5-1反套。 关于期货的。


什么是期货的正套与反套? 什么是5-1反套。 关于期货的。

2. 期货正套是什么意思

期货正套即正向套利,正向是指正向市场,即期货价格高于现货价格的市场。正向套利是指期货与现货的价格比高于无套利区间上限,这时候就可以卖出期货,买入现货,待价格区间恢复合理的时候再平仓,就可以获得收益。拓展资料一、网贷会不会影响银行贷款有网贷是否影响银行贷款,需要看网贷是否上征信。如果申请的网贷是上征信的,且额度比较大,正在还款中,那么对申请银行贷款的通过率、额度是会有一定影响的。有网贷是否影响银行贷款,需要看网贷是否上征信。1、如果申请的网贷是上征信的,且额度比较大,正在还款中,那么对申请银行贷款的通过率、额度是会有一定影响的,因为银行贷款还需要考核贷款申请人的还款能力。2、如果申请的网贷不上征信,那么一般对银行贷款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二、有网贷做不了房产抵押贷款吗有网贷能做房产抵押贷款,但也会影响贷款情况,说明如下:现在对网贷和银行的管理都是比较严格的,很多正规的网贷信息和银行都会在中国人民银行可以查到,如果有网贷未结清会影响抵押贷款情况,具体影响程度需要看金额以及个人资产情况了。另一种情况就是一些小贷公司做的网贷,在征信系统查不到,不影响银行的抵押贷款。信贷管理严格,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征信,不要和不正规的金融机构打交道,影响了征信,各个方面都会受影响。在银行放款之前,均有可能再次查看贷款申请人的征信。三、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材料: 1.房产证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5.收入证明6.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7.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8.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3. 期货里的9-1反套是什么意思

9—1反套就是买9月,卖1月。正套和反套,指的是正向套利和反向套利。正向套利是指期货与现货的价格比高于无套利区间上限,套利者可以卖出期货,同时买入相同价值的现货,当期现价格比回落到无套利区间之后,对期货和现货同时进行平仓,获取套利收益。反向套利是指期货与现货的价格比低于无套利区间下限时,套利者可以买入期货,同时卖出相同价值的现货,在期现价格比回升到无套利区间时,对期货和现货同时进行平仓,获取套利收益。5-1,9-1指的是合约,比如:5就是指5月合约。反向套利是正向套利的逆操作,它和正向套利一样也包括五个步骤:①套利开始时,在创新类券商处融券,具体为沪深300成份股,期限与期货合约的到期期限相同,融券的到期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②以当前价格,按照各自权重将融入的沪深300成份股卖出,所得收入可以投资国债等以获得利息收入。③按照当前期货价格,买入等份但不等值期货合约。④套利结束或期货到期时,收回国债等的投资,获得资金,按照当时价格,买入沪深300成份股。⑤偿还融入的沪深300成份股。说起正套和反套,先要知道套利的三种类别,分别是跨期套利,产业套利,跨市套利。在三种套利中,正套和反套各有所指。一,在跨期套利中正套指的是近期买入,远期卖出。反套指的是近期卖出,远期买入。二,在产业套利中正套指的是做多原料,做空成品。反套指的是做空原料,做多成品。三,在跨市套利中正套指的是做多国外,做空国内。反套指的是做空国外,做多国内。

期货里的9-1反套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