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是2018-11-07在陕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威迎宾广场九号楼一单元12115室。
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132MA6W6EGN8Y,企业法人韩少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品牌策划;教育软件的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建筑工程咨询、招投标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展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二手房销售、租赁服务及信息咨询;物业管理;农副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陕西松柯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 陕西华农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华农实业有限公司是2014-11-28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高家花园3号楼1单元31214室。
陕西华农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600305523128J,企业法人雷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华农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果品收购、储藏、销售;进出口贸易;农业生产资料研发、生产、销售;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农业科技服务;农业投资(仅限自有资金,金融业务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107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5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华农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陕西昂洛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昂洛实业有限公司是2017-04-2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曲江新区汇新路汇景新都C座5单元1层2室。
陕西昂洛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1105MA6THABP93,企业法人宋宏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昂洛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机电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通讯器材、建筑材料(除木材)、装饰材料、防水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针纺织品、体育用品、工艺品、管道、阀门、厨房用具、电线电缆、酒店设备、音响设备、卫生洁具、环保设备、水泵及配件、服装、箱包、仪器仪表、矿山机械、橡胶制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电子产品及配件的网上销售;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房产信息咨询、企业管理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出国留学咨询、房地产开发及销售、房地产营销策划;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设备安装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厂房建造工程、停车场工程的施工;道闸、电动门、停车场收费系统、分体空调的销售、安装、维修及保养服务;机械设备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昂洛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陕西昂洛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4. 陕西碧廷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碧廷实业有限公司是2018-08-10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泰华金茂国际街区7-23-5。
陕西碧廷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131MA6W1H8H90,企业法人薛汇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碧廷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技术开发;植物净化空气的研发;植物空气净化墙面材料、植物空气净化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植物化妆品、保健用品、工艺礼品的生产及销售;环保用品及设备、汽车用品、家用电器、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空气净化处理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企业形象策划;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碧廷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陕西正浩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正浩实业有限公司是2013-12-20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一方中港国际B座10704号房。
陕西正浩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000088237757K,企业法人汪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正浩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销售;物业管理;科研技术服务;新技术及项目产品投资(仅限自有资产投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商业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教学仪器、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仪器仪表、电气设备、机械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机电产品、通讯器材的销售;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87153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9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正浩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陕西正浩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6. 陕西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是2003-04-17在陕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案板街18号吉庆大厦B座4层。
陕西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000748621923X,企业法人刘剑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园林绿化景观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拆迁工程、动迁服务、土石方清运工程,房屋建筑、钢结构、防腐保温、水利水电、公路、化工石油、市政、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化学清洗、玻璃幕墙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锅炉安装、改造;压力管道安装;压力容器制造;船舶修造;石油钻采配套设备的销售、租赁、维修;物业管理;阀门、电线电缆、保温材料、电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78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陕西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还是比较可以的一个企业。如果是高职高专的人进去干一线两三年可以提基层管理,销售的话看业绩,不固定,干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海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设备制造、电池制造、结构性金属制品制造等。
四川弈新实业是一家产业多元化、战略多元化集团化企业,广泛涉足于门业产品、电子产品、电动车产品.
集团旗下拥有成都共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四川金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新和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和乐门业、四川航舰钢建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分别占领市场多个行业和领域。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8. 陕西海蓝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海蓝实业有限公司是2018-04-04在陕西省榆林地区神木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西沟丰家塔。
陕西海蓝实业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821MA7093LL2W,企业法人武磊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海蓝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煤炭、焦炭、煤泥、煤矸石的加工及销售;煤质的检验;普通货物运输(危化品除外);能源化工网络信息交易平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陕西海蓝实业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