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哪些每句话都是段子的人?

2024-04-28

1. 你见过哪些每句话都是段子的人?

古时候有个木匠去一棺材铺打工,一年工钱是二两银子,到年底了木匠要回家过年,老板娘心疼啊,想赖账不给钱。正好看见家里养的一条大黄狗窝在脚边,于是老板娘就让木匠跪下来磕三个响头,管大黄狗叫一声爹就给钱放他走。她料木匠肯定不会忍受如此羞辱,一怒之下转身而去。哪知木匠一家老小全指望他的工钱养活着呢,木匠怎么可能一句话就算了呢?只见木匠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犹豫的给黄狗跪下来磕了三个响头,大叫了一声:“爹”!一屋子人立刻笑成一窝蜂。头也磕了,叫也叫了,老板娘见赖也赖不掉了,就命管家把二两银子给了木匠放他走。木匠接过钱,冲老板娘作个揖道:“谢谢娘”!转身扬长而去。

你见过哪些每句话都是段子的人?

2. 你听过哪些段子?

1.小明问爸爸:猫比老鼠厉害吗?爸爸说:是的小明又问:狼比猫厉害吗?爸爸说:是的小明又问:老虎比狼厉害吗?爸爸说:是的小明又问:妈妈比老虎厉害吗?爸爸说:好像是的小明问:为什么呢?爸爸思考了一下:因为妈妈是母老虎啊!2.小明问爸爸:爸爸,你怕妈妈吗?爸爸想了一下,问小明:为什么这么问呢?小明说道:因为妈妈一生气的时候,你连吭都不感吭一声。爸爸尴尬地说:不是这样的,孩子。爸爸生气的时候,你妈妈也不敢说话啊!小明恍然大悟:是的,爸爸。每次妈妈一戴上耳机听歌的时候,你就对妈妈大叫。妈妈果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