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13基金根据什么来涨跌的啊

2024-04-28

1. 165513基金根据什么来涨跌的啊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是一只QDII基金,基金的涨跌原因是它所投资的证券资产的涨跌。

根据信诚基金公司官方网站对该基金的介绍:
该基金投资于公募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商品类基金(就基金合同而言,商品类基金是指业绩比较基准中90%以上为商品指数或商品价格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本基金非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 持有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可投资于下列金融产品或工具:在已与中国证监会签署双边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国家或地区证券监管机构登记注册的公募基金(包括exchange traded fund, ETF);普通股、优先股、全球存托凭证和美国存托凭证、房地产信托凭证;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住房按揭支持证券、资产支持证券等及经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国际金融组织发行的证券;银行存款、可转让存单、银行承兑汇票、银行票据、商业票据、回购协议、短期政府债券等货币市场工具;金融衍生产品、结构性投资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资料来源:信诚基金公司官方网站)

另外,具体一些也可以看到上一个季度末该基金的主要持仓情况,
该基金的涨跌很大程度由他们影响:

(资料来源:信诚基金公司官方网站)

165513基金根据什么来涨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