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薛之谦,是怎么沦为“全网黑”的?

2024-04-28

1. “段子手”薛之谦,是怎么沦为“全网黑”的?

2月3日,音乐家赵英俊离开了世界,留下了《送你一朵小红花》。
他们对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深感悲痛。

很多人听过他的歌,比如《大王叫我来巡山》。另外,他为很多影视作品写过歌,我也是一个极其乐观幽默的人。
因为这个悲伤的消息,很多艺人都发文章悼念和怀念他们的友情。

在很多人当中,有一个人被热搜骂了,那就是薛之谦。
通过他们早期的互动,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关系很好,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的朋友身上,但是薛之谦作为一个好朋友,什么也没说,被网友骂吃了人血馒头。
其实两人的友谊已经持续了很多年。真正的感情不是表达的感情。哥哥走了谁能感受到我的感受?
据说薛之谦生病时一直和他在一起。
这一次,薛之谦真的什么都没做。
然而,曾经那么红的薛之谦,是怎么变成“全网黑”的?
曾经薛之谦也被称为“微博段子寿”,和张伟一起被称为“薛楠北张”组合。
他的“薛氏情歌”也受到了许多粉丝的青睐,他还出现在各种流行的综艺节目中。
一句“疯了!”你可以让所有人都笑。
但是薛之谦背后的艰难历程却从未为人所知。

1983年,薛之谦出生在上海。他的母亲因为冒了很大的风险,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最后病死了。
从很小的时候起,薛之谦就在母亲去世前的照片中寻找寄托,并觉得她必须为母亲的离去承担巨大的责任。
因为家里不太富裕,爸爸只是在外面努力,希望家里生活好一点。
由于父亲的疏忽,薛之谦的童年是由奶奶和外婆陪伴的。
因为薛之谦没有父母陪伴,他很难过,所以家里的老人都很爱他。
在学校,跟风,他也学会了看起来像个少年犯。他在班上泡妞,对学习一点兴趣都没有。他经常被老师叫到父母面前。
看到儿子这样的窝囊废,父亲也很头疼,受过很多次教育。
为了让儿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他的父亲不惜卖掉房子,只是为了送他出国留学。
就这样,薛之谦来到瑞士学习酒店管理。

几年后,薛之谦从学校回来了。
在回家的路上,他被一个星探意外发现,于是被邀请加入演艺公司,这也成功激起了薛之谦的“明星梦”。
他觉得自己长相还可以,唱歌也不错。他觉得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听了对方和他的谈话后,薛之谦已经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明星了。
听说娱乐圈很多艺人都是不经意间被星探发现,从而开始了明星之路。薛之谦觉得他的精彩时刻即将到来。
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
当薛之谦听说对方要求他支付30万元打包费时,他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但怀着一个梦想,他不愿意变得平庸,来到了《我型我秀》的舞台。
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唱功,他也赢得了一大批粉丝。这一年,他22岁。
在音乐方面,薛之谦确实有很高的天赋。他从未接触过音乐专业,并在短时间内创作了第一张同名专辑《薛之谦》。
其专辑主打歌《认真的雪》获得“东方音乐排行榜十大金曲”。
这样的成绩也让薛之谦有点生气。
然而,在华语乐坛,没有曝光率的薛之谦逐渐被大众遗忘。
由于缺乏社会经验,他被公司“抛弃”。
绝望中,薛之谦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但这似乎是上帝为他打开的另一扇窗。
第一次进入社会的薛之谦试图开一家火锅店,卖女装等。在他的日常经营下,他的销量出奇的好。
但他心里总有一颗音乐的种子。
于是他发挥自己搞笑的一面,开始在网上写段子。
简单的语言,再加上不带偶像包袱的出境,让他在网络上重新火了起来。
再次在热搜上看到薛之谦是他与高磊鑫的离婚。
他们才知道,原来他已经结婚了。
当时,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正在播出,薛之谦也因为这个节目让大家听到了他非常小但非常好的歌曲。
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从未见过他才华的歌手。
为了保持热度,薛之谦只能不停地参加节目,只是为了让人记住他。
极限挑战,我要去上学了!”、“土考大会”等。他还为火星情报局写了主题曲。
凭借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的多次亮相,薛之谦凭借其强烈的综艺意识,逐渐成为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和张伟一起被誉为南北“综艺神咖啡”。
但与张伟不同的是,张伟的“频繁金句”是随意的,多愁善感的。
薛之谦很有想法,也很有计划,但他没有任何包袱,却凭借“耍小聪明”在公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薛之谦多次因病住院,令人佩服他的敬业精神。
另外,他在演唱会上提到了前妻,还挺“痴情”的,让他给观众加分不少。
这个想要全世界和平的男孩终于火了。
对了,我把自己的音乐带到了火上。《绅士》《演员》《意外》等,被网友称为“失恋必备歌曲”。
2017年,薛之谦宣布与高磊鑫重聚,他的痴情让网友们佩服他。
然而,这种气氛并没有持续很久,薛之谦卷入了另一场争端。
这是薛之谦和两个女人之间的各种纠葛,突然在网上曝光,震惊了所有人。

这一事件让网民看到了薛之谦虚伪的一面。原来他在网上发的受伤照片是假的。原来他和两个女人纠缠不清。
很多人对此很失望,人气和人气下降了不少。他的歌单被网友改成了“渣男”。
这件事之后,薛之谦也减少了自己的出场。他有一次在节目上哭说不相信自己说的话,被网友质疑是作秀。
也许他觉得自己不能再翻身了,于是干脆专注于做音乐。
现在他和妻子有了孩子的“小冰淇淋”。
过着低调的生活,薛之谦会后悔吗?

“段子手”薛之谦,是怎么沦为“全网黑”的?

2. 被大家称为“段子手”的薛之谦,都有过哪些搞笑的段子?

说到薛之谦,这个被粉丝称为“网红界最会唱歌的段子手”粉丝可能不仅仅喜欢的是他的歌还有的就是喜欢他的段子,薛之谦的段子可谓是一个比一个经典,比如“整段垮掉”这个段子就是从薛之谦哪里传过来的,总之还有很多很多的的段子还是非常的经典。


薛之谦作为一个歌手他的的音乐之路,可谓是非常坎坷,小时候被人坑,结果导致家里给了对方一大笔钱,而后来终于发出了自己的歌曲,结果又被人给雪藏了,可见他真的不是顺顺当当的。


而前几年凭借《演员》他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那段时间只要出去,就没有不播放《演员》这首歌的,可是后来因为他的私人生活和感情问题被全网黑。在《明日之子》中他因为敢于说出节目内幕,导致后来被封杀,节目组找人黑他,没有人在敢去请他来参加节目,但是薛之谦从不畏惧,他仍然开开心心,段子也是一个有一个,他就是歌手界中的开心果,所以他值得更多人的喜欢。


不过,说到薛之谦的段子,那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薛之谦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偶像包袱,从一些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很多粉丝也是非常的喜欢薛之谦。在曾经的一集《极限挑战》中,薛之谦去参加并且跟罗志祥还有张艺兴组成一队,结果薛之谦死的非常的惨,被薛之谦评论为“好不容易来一次这么红的节目结果还没开始就结束”。薛之谦真的是一个值得人去了解,去喜欢的。

3. 薛之谦是好的段子手你怎么看?

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娱乐圈的互怼界也是有食物链的。而段子手薛之谦,大概就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上节目遇到谦谦,你要当心喽~
最近谦谦因为在节目中经常怼黄国伦,两人被网友封为有爱的“蟹黄”CP。谦谦,请开始你的表演。

主持人介绍有一首歌差点毁了黄国伦,现场嘉宾都在期待是什么歌,薛之谦开怼:哪得写得多难听啊这首歌…
黄国伦:有一些歌不在乎红不红,就是写下了当作记录,谦谦,你也一定有这种歌?
没想到薛之谦一脸无辜地怼回去:“我写每一首歌都是为了红,我觉得哪个说不想红的,也太假了吧…”

有一期邀请a-lin做嘉宾,黄国伦对a-lin的演唱进行了点评,薛之谦在一旁插刀黄国伦,“人家唱歌给人感觉是一口气,你给人感觉剩一口气。”
前不久他上节目遇见老朋友黄龄,也是一言不合就开怼。黄龄唱歌忘词,薛之谦开怼:“超尴尬的,比黄龄剪的发型还要尴尬。”

节目放出了薛之谦第一次参加选秀的录像。
黄龄在一旁“补刀”:“舞步可以呀”“发型不错”,最后当场揭老底:“你那时候还跟这个女朋友在一起吗”,吓得薛之谦当场暴走。
薛之谦,还是出了名的爱怼粉丝的爱豆。

有一次演唱会他调动粉丝合唱,谦谦:“我把话筒拿着,大家凑到前面一起唱好不好呀?”
粉丝齐声回应:“好!”薛:“好个屁哦,哇塞~这么多人,你们后面的往台上跑,把前面的踩死~”
粉丝:“薛之谦,你的眼睛好漂亮啊”;
薛之谦:“谁说我眼睛漂亮,瞎啊”…
不过,最强段子手也有被别人怼的时候。去年《天天向上》,当薛之谦遇上北方段子手代表大张伟,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薛之谦喊话洪涛,想上《歌手》,反遭大张伟补刀:“我就不上了,把机会留给这种歌没那么红的这种…”

大张伟继续补刀,告诉薛之谦,“你直接说,洪老师,你不请我一辈子后悔,你请我后悔当天薛之谦应该是保留了实力,这两位“段子手CP”长期占据着内地综艺界的“半壁江山”,真要拼尽实力互怼起来,得是如何天昏地暗。

我爱上薛之谦 始于才华 陷于颜值 忠于人品 

薛之谦真可爱哈哈

薛之谦是好的段子手你怎么看?

4. 你看过多少薛之谦的经典搞笑段子?


5. 总说自己是一名歌手,为何薛之谦靠段子才火?

因为写段子同样是薛之谦的拿手好戏,能够帮助他提高人气。薛之谦真正进入大众视线的时候是在2016年,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年大火,其热度一时间无二,但是其实在2000年左右已经出道,并且在那一段时间参加了《我型我秀》节目,发布了《认真的雪》,但是歌火人不火。薛之谦为了追逐自己的音乐梦,在接下来的时间一直没有放弃,甚至用了很多方式让自己火,其中最重要的方式就是写段子,如果你在微博上看过薛之谦以前写过的段子,其实你就可以看出他的才华。

他的段子并不是那种很短、只是为了让人会心一笑的搞笑段子,而是具有一定内涵、甚至说是只有完全看完了你才懂表达的主题是什么的长段子,而且不少段子都是在打广告,但是如果你不看完根本不会猜到他是在打广告,可见其撰写能力是非常强的,而且每一个段子都是有内涵且幽默的,再加上诙谐又略显神经质的配图,可以说是薛之谦本谦了。但是其实并不是因为段子才火,只是说段子是加分项,因为一名歌手因段子火就不叫歌手了。在2016年左右,薛之谦发布的《绅士》、《一半》、《演员》大火,让人们真正认识了这位创作型歌手,更是凭借《演员》拿下不少奖项,的确可以说是一鸣惊人。而当他火了之后,人们看他的微博才发现他原来也是一个段子手,所以段子手薛之谦才渐渐传开。

总说自己是一名歌手,为何薛之谦靠段子才火?

6. 幽默风趣的薛之谦都说过哪些段子?

1、人如果不追星
  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炎炎夏日
  爱豆就是我的六神劲凉酷爽沐浴露
  追他凉爽一夏
2、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3、我的身上背着两条命… 
  有一天我要站在一个大舞台上告诉所有人我母亲的名字。
4、王子就是要有一匹白马,并不能闯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