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vip客户标准

2024-04-29

1. 各大银行vip客户标准

工商银行:以星级为确定标准,只要星级到5级以上,就可以优先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用户在中行存款月日均达到20万以上,次月即可享受贵宾客户待遇。 农业银行:存款连续三个月均达到100万或者理财经理邀请即可成为vip客户。 建设银行:以星级为确定标准,只要4星以上就可以享受vip待遇。拓展资料:工商银行客户等级划分:1、工行以星级为确定标准,只要星级到5级以上,就可以优先办理业务。星级代表着客户在工行的级别,标黑的星数代表用户的级别,最高级别是七级,级别越高获得高额度信用卡可能性越大。根据中国银行官网介绍可知,用户在中行存款月日均达到20万以上,次月即可享受贵宾客户待遇,可优先办理业务。2、根据农业银行官网介绍可知,农行存款连续三个月均达到100万或者理财经理邀请即可成为vip客户。或者有以下三张贵宾储蓄卡也可刷vip号,办理条件如下: (1)金卡。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上。 (2)白金卡。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 (3)钻石卡。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建设银行以星级为确定标准,只要4星以上就可以享受vip待遇,但是建行的星级比工行的难升,需要买建行的基金或者保险才可以。3、个人用卡记录良好。若用户的征信报告上有恶意透支、违规套现、多次逾期以及逾期90日以上未还款等信用污点,不可以获得vip资格。 保持良好的刷卡消费习惯。用户要养成多用信用卡、多刷卡消费的习惯,信用卡刷卡消费额连续3-6个月超过额度的三分之一有利于提额成功。 职业偏向。公务员、医生、教师、高级技术职称人员、执业注册会计师、执业律师、五百强员工等,且能提供有效职业证明的都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

各大银行vip客户标准

2. 各大银行vip客户标准

   
  各大银行vip客户标准如下:
  1、工商银行
  工行以星级为确定标准,只要星级到5级以上,就可以优先办理业务。星级代表着客户在工行的级别,标黑的星数代表用户的级别,最高级别是七级,级别越高获得高额度信用卡可能性越大。
  2、中国银行
  根据中国银行官网介绍可知,用户在中行存款月日均达到20万以上,次月即可享受贵宾客户待遇,可优先办理业务。
  3、农业银行
  根据农业银行官网介绍可知,农行存款连续三个月均达到100万或者理财经理邀请即可成为vip客户。或者有以下三张贵宾储蓄卡也可刷vip号,办理条件如下:
  (1)金卡。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上。
  (2)白金卡。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
  (3)钻石卡。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
  4、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以星级为确定标准,只要4星以上就可以享受vip待遇,但是建行的星级比工行的难升,需要买建行的基金或者保险才可以。
  成为银行优质客户条件:
  1、个人用卡记录良好。若用户的征信报告上有恶意透支、违规套现、多次逾期以及逾期90日以上未还款等信用污点,不可以获得vip资格。
  2、保持良好的刷卡消费习惯。用户要养成多用信用卡、多刷卡消费的习惯,信用卡刷卡消费额连续3-6个月超过额度的三分之一有利于提额成功。
  3、职业偏向。公务员、医生、教师、高级技术职称人员、执业注册会计师、执业律师、五百强员工等,且能提供有效职业证明的都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