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手机股票软件怎样选股?

2024-04-28

1. 国金证券手机股票软件怎样选股?

你好。手机软件一般都没有复杂的功能,建议使用同花顺电脑版。

国金证券手机股票软件怎样选股?

2. 方正证券泉友通完美版在选股功能里怎么才能自动捕捉前两天涨停,第三天触及或收于涨停的股票呢?

一,股票软件的选股功能是无法自动捕捉某种特定形态的股票的。
二,要想搜索到某种特定形态的股票,必须有对应的量化公式,利用公式进行筛选。
三,股票软件虽然有预警功能,但预警功能十分有限,可忽略的程度。
如果有对应的量化公式,在工具栏选取“综合选股”功能,然后按提示操作即可找到特定形态的股票,在“分类股”的“条件股”里。也可以放在自己指定的板块或自定义板块。

3. 你好能不能帮我提供一个证券股票用自己选股条件预警提示,在提示后马上自动为买入交易和卖出交易的软件

通达信应该有,通达信是所有炒股软件中自由度最高的软件,可以编写选股公式,可以编辑板块等等,应该有你说的那个功能

你好能不能帮我提供一个证券股票用自己选股条件预警提示,在提示后马上自动为买入交易和卖出交易的软件

4. I问财选股 - 同花顺 股票证券选股怎么样

集成了很多选股方法,可以好好学习了。但有些指标无法量化,但本软件不够稳定,有时摇不出股,祝软件早日升级,越办越好。

5. 求股票知识、股票书籍,光大证券中能用的选股公式

如何学习炒股是很多股民所迫切关心的问题,可能还没有这样的专业学校,炒股流派很多很杂,短线、中线、长线、技术面、基本面,掌握何种武器,运用于股市很难很难。买卖谁都会,但是赚钱又有几个人。如何入门,我根据自己的学习思路,结合自己的实战,觉得: 

1、现代人炒股应具备这样一个条件——电脑炒股。 

2、现代人炒股应具备这样一个炒股思路:学习——研究——模拟——实战。满仓-空仓(每年最少四个月)。 

一、学习 

1、 了解股市知识:看《炒股必读》《股市理论》。 

2、掌握炒股理论:如:《道氏理论》《波浪理论》《电脑炒股入门》《精典技术图例》《分析家筹码实战技法》《陈浩先生筹码分布讲义》。 

3、看看分析逻辑:如:《投资智慧》《投资顾问》《证券分析逻辑》。 

4、看看股市小说,培养心态:《大赢家》《股民日记》《风云人生》。 

5、阅读大师书籍:如:黄家坚的《股市倍增术》;唐能通的《短线是银》之一、之二、之三、之四;陈浩、杨新宇先生的《股市博奕论》《无招胜有招》。 

6、看实战案例:推荐陈浩的《炒股一招先》百集VCD、唐能通的《破译股价密码》12集。 

二、研究 

1、 最少熟悉一种分析软件。推荐使用《分析家》或《飞狐》。 

2、用时空隧道(分析家、飞狐都有)运用技术指标分析历史,进行实战演习判段。 

三、找一款实盘模拟游戏,深临其境体味股市风险,目前新浪网及大智慧等媒体均有上述的栏目,优点是操作真实、盈亏明显,但对于个股持续的跟踪操作时间以及对趋势的综合把握上帮助不大,只适合具有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对于初学者,帮助不大,通过长时间的思考与比较,我们发现了一个提供免费练演炒股的好地方:游侠股市模拟炒股(不知道地址的百度一下),我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手法大进,非常值得一试。 

四、实战 

1、 少量资金介入 

2、 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炒股方略。 

如果想要炒股,自己先要选择一家证券公司,如国泰君安,南方证券等,现在入市保证金很低,2000元左右就可以了。拥有自己的股东代码后,你方可以在证券公司开办网上炒股业务。你可以根据具体证券公司的软件进行下载,比如君安证券用的是大智慧,你只需到公司提供给你的网址上下载软件后就可以开始网上炒股了。 

在网上炒股之前,公司会给你一个操作手册,其中会告诉你怎样看盘子,看消息,分析行情等,非常多也非常详细,你要自己钻研。当然如果自己感觉不太看懂,你可以每天关注各个地方电视台的股评,他们也会告诉你一些分析的方法。同时购买证券报或杂志什么的,早点入门。

求股票知识、股票书籍,光大证券中能用的选股公式

6. 请按组合投资方式,从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股票中选取5只股票建立一个投资组合方案,并说明选股理由

证券投资组合,主要适用于中长线投资,在目前这个市场状况及经济情况下,5只股票的投资组合方案可选为:1)华夏银行:处于破净的边缘,有良好的业绩预期(转融通业务的进展、银行理财产品的开发、高息差);2)天舟文化:有政策预期,文化产业2012年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流通盘较小;3)株冶集团:有色金属板块是交易比较活跃的板块,盘子较小,可以适当的配置;4)湘鄂情:餐饮行业,盈利稳定,防守能力强;5)登海种业:我国乃农业大国,种子股是农业发展的急先锋。请注意:以上所选个股可以按照市场表现强弱替换,但所选板块应在银行、文化、资源、消费、农业五个行业中。祝好运~

7. 证券软件怎样选股

选股的话:在市场流行的收费软件:比如大智慧,指南针,航海家,操盘手,同花顺等这类收费软件他都有智能选股功能!不过你所支费的费用也不便宜!而在免费软件中!目前很多券商都猜用的是通达迅软件!他有一个智能选股功能!在通达迅软件里面点击 功能--选股器  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习惯选择你喜欢的股票!

证券软件怎样选股

8. 招商证券怎样选股

  1、确定选股总体原则
  在选股之前,需要认识一个问题,个股的股价是否上涨,最终还是个股背后的企业业绩是否增长,因此,选股的最根本的一个原则,还是在看这个企业是否业绩会持续增长,增长有多大,努力的方向就是用不同的办法去识别出哪些企业有可能业绩增长并且是持续增长。

  2、哪些股票不能选择
  通常个股会从盘子大小,是否是蓝筹来划分,或者以行业板块来划分,在这里从另外一角度来划分个股的类型。
  中国的个股可以以这样的原则来划分,企业增长和业绩是否存在国家平衡调控经济紧密相关,是否和国家战略相关,是否和国家发展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紧密相关。
  国家的央企或者大型国有企业,这些企业天生就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和繁荣做贡献的,那么这些企业的业绩取决于什么呢?不仅仅是本身的经营和管理,还和国家的经济以及总体经济调控有很大的关系。例如:著名的两桶油,中石化和中石油;还有银行企业;还有一种企业,看似垄断,其实经常被国家用来平衡经济的,比如:电力企业;还有一种,长期业绩都很差,根本没有业绩输出的企业也是不能选择的。

  3、哪些股票合适选择
  原则1
  和国家的经济紧密相关,和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紧密相关,是长期国家都是鼓励发展的对象。这个从行业来划分即可,比如:食品,旅游,医药,农林牧业,酒企业。
  原则2
  有品牌,国家叫得出来的企业也就是那些了,各个行业的龙头。
  原则3
  产品有门槛,别人短期做不了的。产品比较独家的或者相对比较独家或者很难复制,具有独特的天然的排他性。
  原则4
  历史业绩一直都很好,经营简单。比如:开个超市什么的,只要开起来了,就很简单了,不用什么高科技和高技术的管理。这类似企业不太容易出事,也好经营,持续性比较强。
  原则5
  选择自己看得懂的股票来操作,对企业的盈利模式,产品都很了解的,比较容易看懂的企业操作会安全很多。
  原则6
  里面是否长期驻扎着社保,基金等机构,这些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通常要回避大小非不断减持的股票。
  原则7
  中小盘股票比较适合操作,盘子小,适合资金操作,盘子太大,就算是有业绩也会很难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