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是2014-06-05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下岭排新村新岭路49号202。
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30587872XP,企业法人蒋小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数码产品、智能可穿戴设备及数码配件的研发及销售;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4291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3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深圳市悠米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 深圳悠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悠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7-06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民治塘水围老村123栋宇通大厦1203。
深圳悠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DFY6D74,企业法人毛承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悠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手机配件或零件的研发及销售;照明灯饰的销售;服装鞋帽及服饰配件的设计及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悠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深圳市一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一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8-15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大布巷社区解腰区2栋2楼。
深圳市一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DJ7BE5C,企业法人沈秋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一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元器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软件开发、游戏开发、办公用品、电子产品、通讯产品、数码产品、电脑配件、机械设备、机电设备、五金制品、工业设备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一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深圳市一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4. 深圳市明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明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2-03-31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村友联花园3栋A单元304。
深圳市明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593016939H,企业法人高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明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网络硬件产品的技术开发;通讯器材、光通讯设备、电脑及周边设备的购销;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和医疗设备器材(一类)的购销;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471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28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明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深圳市嘉怡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嘉怡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11-06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华路深华科技工业园1号厂房6层东6D16。
深圳市嘉怡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ETWA91D,企业法人全海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嘉怡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灯具、手机周边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嘉怡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深圳市嘉怡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6. 深圳市悠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悠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12-19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大新路88号马家龙64栋401(现马家龙金龙工业城64栋4层401房)。
深圳市悠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EX58Y1Q,企业法人刘世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悠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信息技术、电子产品、教育应用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教育信息咨询;多媒体产品的系统集成及无线数据产品(不含限制项目)的技术开发、销售;无线接入设备的研发、销售;设备开发、销售、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设备的上门安装与上门维修;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通信综合集成系统网络的设计、开发、上门安装;终端设备的销售、上门安装、上门维修;经营电子商务;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信增值业务;无线数据产品(不含限制项目)的生产;无线接入设备的生产。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悠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深圳市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5-29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社区松岗东路15号厂房2栋101-301。
深圳市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F5GRN06,企业法人卜志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雾化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销售;电子雾化器的研发和销售;电子烟的研发及咨询服务;电子烟的销售;电子烟及电子烟雾化器相关设备的研发和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子雾化器关键零部件的生产;电子雾化器的生产;电子烟的生产;电子烟及电子烟雾化器相关设备的生产。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深圳市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8. 深圳市维辰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市维辰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7-12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环路277号恒骏大厦515室。
深圳市维辰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DG9XK3G,企业法人陈维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维辰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五金制品,塑胶模具,电子辅料的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深圳市维辰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