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的职业基金怎么发

2024-04-28

1. 部队的职业基金怎么发

一般情况下,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良好无特大的违纪状况发生。本人自愿,部队专业需要。按照兵役法规定可转为士官。一般来说有专业的单位比步兵单位需求的士官比例要大,相对的名额也会多。不过现在部队一般不看重表现,也不怎么太注意专业特长,意思就是说地球缺了谁都照样转。所以想留部队就需要自己动动脑筋,比如找找关系花点钱。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武警)一级士官工资最低也有1800左右,伤保,医保都有,还有住房基金。我退伍的时候三年的住房基金就13000左右。这样的待遇如果是比较清闲的单位(如有专业的单位,或者是机关兵)就比较愿意转士官。步兵单位名额虽然少,但是也是竞争力比较大的地方,转士官的名额少就意味入党的名额也少。因为这些都是按照百分比规定的。如果你找人使了银子一般都有“机动名额”。转士官是留在部队比较轻松的办法。但是留不长。考学也是个选择,如果你学习成绩还可以,部队再认识点人,你可以在第2年的时候报名考军校。部队会单独给想考学的人的安排在一个考学班。让这些人尽量多点时间复习。这个比转士官难。但是在军校毕业了下部队就是干部(士官学校除外)。缺点是你要付出很多“物质”上的东西。提干是基本上文化程度不高,在部队有突出表现,比如见义勇为,在演习中表现突出,军事技术上特别过硬的等等还有原则上立一个二等功或者2个三等功都符合提干条件。但是只是说说而已,符合这条件的人太多了不能全都给提干指标。就需要你自己想“办法”。缺点就是见义勇为风险比较大,不是很容易提干。去年汶川地震的时候有及格提干的。因为抢险救灾多给了几个名额。还有抗击南方冰雪也给了提干的名额。

部队的职业基金怎么发

2. 近三年中国投入国防军事和教育的基金

2011年中国军费预算6011亿元,比上年预算执行数约增加约676亿元,大约增长12.7%。国防费预算占当年全国财政支出预算的6%,与前几年相比,所占比重有所下降。

2011年,中国增加的国防费主要用于适当增加装备建设、军事训练和人才培养经费,加大基层部队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适当提高与官兵生活密切相关的经费保障标准和调整军队津贴、补贴标准等。我们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实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尽管中国有13亿多人口,国土面积大,海岸线长,但是中国国防投入在世界上相对较低,中国有限的军事力量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

12年预算
2012年中国国防费预算为6702.7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预算执行数增加676.04亿元人民币,增长11.2%。

2012年以来,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适应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需要,中国政府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财政收入稳定增长的基础上,保持国防费的合理适度增长。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的三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按当年价格计算,年均增长14.5%,全国财政支出年均增长20.3%,而国防支出年均增长13%,国防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和全国财政支出的比重分别从2008年的1.33%和6.68%下降到2011年的1.28%和5.53%。

中国政府按照国防法、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国防费实行严格的财政拨款制度,每一年的国防费预算都纳入国家预算草案,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查和批准。中国国防费主要由人员的生活费、训练维持费和装备费这三部分组成,包括新型武器在内的所有武器装备的研究、实验、采购、维修、运输和储存费用也都包含在每年公布的国防费预算内。2011年,中国的国防开支占我们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仅为1.28%,而美国,英国等国家都在2%以上。


13预算
2013年,中国国防费占GDP比重始终保持在1.6%左右,而美国超过4%,英、法等国都超过3%。

中国政府依据预算法和国防法,对国防费实行严格的财政拨款制度,每年的国防费预算都纳入国家预算草案,由全国人大审批,按规定程序下达各级部门执行,并接受国家和军队审计部门监督。

1998年以来,中国政府每两年发表一次国防白皮书,详细介绍国防费投入规模和使用方向,并于2007年正式参加联合国军费透明制度,每年向联合国提交军费开支报告,国防费公开透明。

军队代表委员表示,国防费越多,就越要管好用好、用出效益来。

两会召开前不久,解放军四总部联合印发《厉行节约严格经费管理的规定》,明确了按战斗力标准花钱办事、严格经费分配与审批、控制非急需基建投资、规范集中采购集中支付、从严管控会议集训和公务接待开支等17条具体规定要求。

全国政协委员、济南军区某红军师政治部副主任徐洪刚说,2012年以来部队官兵衣食住行生活条件发生了很大改善,官兵们勤俭节约的意识也在不断提高。

“这几年,我们全师建立了更为严格的财务制度,资金支付、结算报销等环节都有管控,日常结算必须使用公务卡,彻底堵住了搞不正之风的财路。”他说。1

3. 国防基金的简介

主要包括国防军和武装警察部队的经常费用、国防科研费、军工投资费、民兵事业费、战略物资储备费以及战费等。国防基金主要来源于国家财政收入,是社会物质生产部门创造的国民收入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军队生产经营收入、战争赔款、国外军事援助等,也构成国防基金的来源。国防基金经过国家财政财政预算并拨付国防系统各个部门之后,最终形成两大块:一块是军工投资和国防工程投资的资金,一块是军事专用品消费和人员生活消费的资金。国防系统各经济活动主体,运用自己所支配的资金,购买生产资料、军事专用品或生活消费品,完成国防资金价值形态的运动和实物形态的运动。国家设立国防基金的目的,是用于保卫国家安全和维护世界和平。

国防基金的简介

4. 想知道如何建立一个基金!为中国军事行业!前提是我没有经济能力~

建立基金,只需要一样东西,就是钱

既然你想建立一个基金,那么你有两条路可以走:
    一是拼命挣钱,不管你是搞房地产还是网络游戏,有个几千万自然就可以把基金建起来了。关于如何发财致富,网上有很多。你自己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二是募集资金,这个只能靠你到处演说,能否成功要看你的口才和号召力。口才是可以练的,号召力和你的社会地位,对社会的贡献,人格魅力有关,只能是慢慢培养自己的素质。

5. 中国国防基金什么时候出台啊?

中国国防基金一直存在着的。国家国民收入中用于国防支出的社会消费基金。主要包括国防军和武装警察部队的经常费用、国防科研费、军工投资费、民兵事业费、战略物资储备费以及战费等。国防基金主要来源于国家财政收入,是社会物质
生产部门创造的国民收入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军队生产经营收入、战争赔款、国外军事援助等,也构成国防基金的来源。国防基金经过国家财政财政预算并拨付国
防系统各个部门之后,最终形成两大块:一块是军工投资和国防工程投资的资金,一块是军事专用品消费和人员生活消费的资金。国防系统各经济活动主体,运用自
己所支配的资金,购买生产资料、军事专用品或生活消费品,完成国防资金价值形态的运动和实物形态的运动。国家设立国防基金的目的,是用于保卫国家安全和维
护世界和平。

中国国防基金什么时候出台啊?

6.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建设基金委员会

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是根据[国转字(1995)4号]和 [中编办字(1996)12号]文件成立的中央事业单位,是我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转业军人创业服务的公募基金,接受部队和地方的双重领导,业务指导单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做好国家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政治性战略任务,是事关国防建设、军心稳定、社会长治久安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利军、利民、利党、利国的公益事业。基金会成立以来时刻铭记军队、祖国、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指导思想和坚持务实、高效、拼搏、创新的工作作风,为我国转业军人的安置、安居和就业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7. 部队军事经费包括哪些

大致分三个方面,一:军事装备所产生的费用   二:军事研发所用的费用  三:后勤所产生的费用(衣食住行)

部队军事经费包括哪些

8. 我想为国防装备基金做一点贡献该如何操作?

不存在什么国防装备基金,小心别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