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娶美国老婆,月入3000仍收获爱情,这就是真爱吗?

2024-04-28

1. 河南小伙娶美国老婆,月入3000仍收获爱情,这就是真爱吗?

虽然说很多人猛一听这样的一件事情,感觉很不可思议,因为两人相爱之时,这名男子的收入还是非常微博的,此时这名男子只有3000元的收入,而这名女子却是家庭富裕。在很多人心中这样的一对是有着天壤之别的,但正是这样看似不可思议的组合,却最终走到了一起。
01、大学相恋一直走到现在。这名小伙与自己妻子的相恋是二人在大学时期。这名自称叫做温斯顿的河南小伙子讲述自己在上高中的时候以及自己小时候其实是一个很内向的人。而在上了大学以后,他决定改变自己,因此加入了学校的英语合唱团,也正是在英语合唱团当中自己的英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夏令营当中结识到了自己的现在的妻子瑞贝卡。在相识之后,二人很快就确定了关系,并且在确认关系的第一天就在线上分别见了双方的父母,在2014年二人刚刚结婚的时候,此时的温斯顿,他的工资只有3000元,但是女方却没因此嫌弃他。
02、男子认为婚姻不是由物质决定的。在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认为,他们两个不会在一块儿,因为此时男子家中比较穷,且在毕业之后他的工资只有3000元,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男子分享到在结婚之时,自己的妻子对自己并没有什么要求,甚至连婚礼都是妻子的父母进行操办的。而在结婚之后,男子也开始为家里攒钱,在结婚之后的六年间,他们一共有了三个孩子。在分享自己爱情之时,男子表示,他看来决定婚姻的不是物质,而是两个人之间的爱情。确实,有些时候让人们感觉稳定的不一定是金钱,物质虽然说能够带来在现实生活上的安定,但是那一份内心的稳定却是物质给不了的。不过,这也不是说一切全部都靠心就可以达到,物质也是生活的必须。所以任何时刻努力都是不可缺少的。

河南小伙娶美国老婆,月入3000仍收获爱情,这就是真爱吗?

2. 河南小伙月入3000娶到美国老婆,美国女孩结婚真的不要彩礼吗

这个娶了美国姑娘做老婆的小伙子名字叫温斯顿,在娶亲过程中那位美国新娘的确没有要彩礼。

温斯顿是中国河南人,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村家庭,在初三那年父亲因病去世,少年丧父,历经磨难,性格变得十分敏感和自卑。
温斯顿第一次高考落榜,第二次考上郑州一个三本大学,在大学期间,学校生活改变了他不爱说话缺点,和同学们接触过程中变得开朗活泼,英语水平也得到提高。在最后学期内,他在参加一次公益事业活动中,认识了大自己五岁的美国姑娘瑞贝卡,互生好感,并且留下彼此联系方式,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和了解,都感觉对方不错,感情迅速升温,让两个年轻人突破国界限制,知道瑞贝卡即将离开中国,按耐不住的温斯顿向姑娘表白,没想到瑞贝卡接受了他,从此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
一周后,瑞贝卡回归美国,两人每天晚上都靠着软件视频聊天,感情在网络上迅速升温。半年后,在美国平安夜那一天,温斯顿用所有积蓄买了一张飞往美国的机票,去和朝思暮想的瑞贝卡见面。


这件事放在普通人身上,感觉不可思议,真的需要很大毅力,毕竟乘飞机远涉重洋去见美国恋人,有很大不确定性。而且温斯顿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他参加工作每月只有3000块钱收入,仅靠对姑娘一腔热情,就花光积蓄到一个陌生国度寻找对方,这份执着令人佩服,正是这份真心诚意感动了瑞贝卡,两人最终走进婚姻殿堂,那一年是2014年。
瑞贝卡是一个中国通,知道中国娶媳妇需要付出彩礼钱,但是她知道温斯顿家庭条件不富裕,主动表示免去彩礼,这个决定感动了温斯顿亲朋好友。纷纷赞叹这个姑娘善解人意,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好媳妇。瑞贝卡用自己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出”爱情“两个字含义。
这一点,要强过很多,只讲条件,不讲感情的“拜金女”。


现在温斯顿在珠海做跨境猎头,收入不错,瑞贝卡也为他养育了孩子,一家人和和美美过日子,每逢节假日开车出去旅游,美丽漂亮的瑞贝卡与中国老公结伴而行,异国风韵,羡煞很多路人。有很多网友通过新闻了解这段跨国婚姻后,都羡慕不已,毕竟能娶一个美国姑娘做老婆,对于很多人,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其实中国也有很多像瑞贝卡一样追求真正感情的姑娘,他们可以为爱情献身,不贪图对方金钱地位,只要求小伙真心对待,在我们身边都有这种家庭组合,只要你细心一点,就会发觉。

3. 河南小伙月入3000娶到美国老婆,美国女孩结婚真的不要彩礼吗?

河南小伙月入3000元就娶到了美丽大方漂亮的美国媳妇,这件事一下子点燃了很多人的拉踩心理,以为全世界要彩礼的只有中国而已,然而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的吗,美国的女孩子就不重视彩礼嘛?
1、美国女孩子并非不重视物质先说答案,当然不是,美国的女孩子也是非常重视彩礼的,但是她们的彩礼并不体现在这些地方,而是要有房子,要有车子,并且还要有足够的钱可以度蜜月,还要准备好生孩子之前需要的一些费用,这对于美国女孩子来讲,就是相当于中国的财力。
中国的女生虽然很多都要求彩礼,但是中国女孩子的彩礼大部分都会在结婚以后作为补贴家用夫妻的共同财产,虽然有一部分也会将这个钱直接留给娘家,但是这也直接的说明了美国女孩子结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完全不看经济基础,美国的伪名媛那么多,用脑袋想想就知道美国人不是傻子,哪个国家都会出现拜金的人。
2、月入3000是八年前的事这名小伙子与他的美国妻子相恋的感情,其实抛开国家来看,就是一场浪漫的恋爱而已,没有必要非要加上国籍的枷锁,虽然标题新闻打了这名小伙子月入3000,但是月入3000是他八年前的时候,现在的人家早就已经翻身了,不然月入3000怎么养生下来的几个小孩儿,这不是扯淡嘛。
就抛开国际来讲,他们俩的相识经历还是挺浪漫的,因为夏令营而相识,“物质不是婚姻的首要任务”是他们俩的共同理念,或许就是这样相同的价值观碰撞在一起,所以他们俩的感情才能够开花结果。
换句话来说,八年前这名小伙子能够追到他的女朋友,说明他是有一定的文化基础的,不然他们两连交流都无法进行,所以很多网友不要以为人家平平无奇就吸引到了外国女孩子,一定身上是有什么闪光点才能够促成这桩美事,大家要以理性的心态看待这件事,不要看到一个点就爆发起来,一定要思考且理性分析。

河南小伙月入3000娶到美国老婆,美国女孩结婚真的不要彩礼吗?

4. 河南小伙工资3000时娶美国妻子,强调自己低收入,有无必要?

这说的是河南的一个做教育的小伙,在机缘巧合之下,娶了一位美国的外教瑞贝卡,当时他的收入只有3000元,而他所强调的是爱情不分级别贵贱,而不是强调他有本事娶了这么一个有能耐的老婆。具体以下说说:
一、小伙与瑞贝卡在孤儿院当志愿者的时候结识,吸人双方的,是两人的爱心。他们的相识是一同在孤儿院当志愿者的时候,他是刚出来的大学生,而他妻子瑞贝卡则是已经做了好几年幼师的职场人员,他们都去了一家孤儿院当自愿者,于是便有了相识的机会,后面慢慢相知相恋。

二、在认识三个星期之后,两人确认了关系。他们的关系有些像闪电恋爱,在认识了三周之后,这两人就确认了关系,那时候小伙只有3000元的工资,当时已经跟瑞贝卡说过,但是她却没有介意,依然坚定的跟小伙在一起,并且确定关系的当天,小伙就通过视频“见了”瑞贝卡的父母。

三、确认关系后不久,他就只身历经35小时去妻子远在美国的阿尔巴马州,见了她的父母亲人。自己的女友对自己那么重视,而他表现出诚意来,也就确定恋爱一个多月的时候,他就跟瑞贝卡去了美国,见了她的亲人。据他自己所说,在当地的华人很少,并且他们认识并不久,虽然去了,但心里还是犯怵。

四、他们在美国举办了婚礼。之后,他们就在美国举办了婚礼,由姑娘的娘家出的钱,婚礼得到了祝福,新娘的闺蜜团给他们当伴娘,而与他们一起当志愿者的另一位外教,则是当了他们的伴郎。

五、他们已育两女一子,生活幸福。结婚之后,他们大部分在美国生活,他主外,妻子主内,他已经开始自主创业,也是从事教育相关的行业。他们两人生了二女一儿,在文化上面的矛盾也小,甚至在生了两个女儿之后,他打算不再要孩子,他的妻子瑞贝卡却因为我国的“传宗接代”的风俗执意要了个儿子。

他们的故事很平凡,其实两人在一起,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积极上进,共同维护好一个家,才是最重要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5. 河南小伙月入3000娶大5岁的有钱美国老婆,他为啥能“逆袭”?

这个河南小伙是在2013年的时候月入3000的,且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踏实、勤劳、能干、又上进,靠着自己把生活经营得越来越来好,有这些品质难道还怕无法逆袭?美国女孩也是普通女孩啊,她也是喜欢那种优秀的男孩子啊,他可以不顾年龄、不顾异地、不顾国界勇敢地跟她在一起,这对于女孩子来说是莫大的安全感啊,而且现在人家过得也很不错,与其说他是靠着美国老婆逆袭的,不如说他是靠着自己成功的会更加贴切。

01、性格抑郁自卑,勇于改变自己河南小伙在小时候生活还算不错,父母经营一家餐馆,自己又是最小的孩子,很受宠,在学习上也是很用功努力。在高中时期因为父亲的离世对他打击很大,性格一下子变得很内向不爱说话,学习也一下子吊车尾了,高考也只考上了个三本。他知道自己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是不对的,于是他就参加大学社团不断去学习与人交往,还主动与外国人交流,让自己外语也变得越来越流利,做过销售、勤于帮助同学老师、做公益。这样的生活让他感到很充实,也得到了很多,不仅学习变好了,朋友变多了,还因为做公益认识了妻子。

02、遇到心动女孩大胆表白,远飞美国见女友小伙在做公益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妻子瑞贝卡,瑞贝卡善良又温柔的样子吸引了他,他直接跟瑞贝卡告白了。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了,瑞贝卡还在交往第一时间就告知了自己的父母,还让小伙跟自己的父母视频通话一番。在一起一周后两人就开始了异国恋,瑞贝卡回到了美国,小伙在学校当实习生,半年的异国恋让小伙内心感到不真实,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出国去找她!想一想一对情侣刚在一起一周,仅靠半年的社交软件维持感情,男孩子就能够勇敢地飞往美国去找女朋友,这谁能做到呢?

03、努力提升自己,赚钱养家2013年的时候小伙开了一家家教学习班来赚钱,每个月能稳定收入3000千,而瑞贝卡又做了幼儿园老师,也有了收入,两人就开始讨论这结婚一事。女方知道彩礼习俗但没有要求要彩礼,美国办婚礼也是女方家长出钱办的,这对异国恋算是正式稳定了下来。小伙为了让老婆过上更好的生活,开始专研游学项目,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后又做了跨境的人力资源咨询项目,收入更加稳定。这期间瑞贝卡也是在家当一名全职妈妈,前后生了三个孩子,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这样肯努力又踏实能干的男人其实就很吸引人啊,他更像是一支潜力股,时间一长他就会给你带来回报。另外我想说的是,混血宝宝真的是很有优势啊,他们的女儿很可爱很萌!

河南小伙月入3000娶大5岁的有钱美国老婆,他为啥能“逆袭”?

6. 家世落魄相貌普通的河南小伙,却娶美国姑娘?如今怎样了?

有一个来自农村的男孩叫温斯顿,因为父亲患病去世而家道中落,为了供他上学,哥哥姐姐被迫出外打工。即使背负着全家的期望,他还是不争气,两次高考只考取了个三本院校,就连做个自我介绍都抬不起头来。
也是这个男孩,和外国友人侃侃而谈,在孤儿院里耐心陪伴那些缺乏关爱的孩子们,邂逅了漂亮的美国姑娘后结为夫妻。如今的他,已经是一家跨国猎头公司老板,美国妻子为他生了三个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两段人生,天壤之别,到底是什么让温斯顿改变如此之大呢。
1、家道中落
云泥之别,这几个字应该是对温斯顿的青少年时期最好的概括。在初三以前,温斯顿是个生活在小康家庭的男孩。
1989年,温斯顿出生的时候父亲已经经营饭馆好几年。虽然饭馆不大,父亲既是厨师又是老板,母亲负责收银,但维持一家人的舒适生活足够了。由于温斯顿的父亲厨艺好,方圆几里的村民有什么重大事情需要下馆子总能想到他们家。
温斯顿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上面有哥哥也有姐姐,他不仅享受着父母的宠爱,还有哥哥姐姐的庇护,每一天都过的无忧无虑。

温斯顿的学习成绩属于中上游,虽然距离尖子生还有一段距离,但是父母并没对他有过多的要求,能考上大学就好。
在温斯顿初三那年,他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值壮年的父亲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结果已经是肝癌晚期,这意味着在一家人无忧无虑的这几年里癌细胞早已经在父亲的身体里疯狂繁殖生长。
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没了父亲一家人寸步难行,所以温斯顿的母亲宁愿倾家荡产也要为他治疗。本来红红火火的餐馆开不下去了,家里还因为父亲治病而欠了一屁股债,温斯顿的哥哥姐姐只能辍学回家,把求学的机会留给了弟弟。
尽管已经倾家荡产,过了半年温斯顿的父亲还是离开了人世,为了还清债务,哥哥姐姐去了遥远的珠海打工。
父亲的去世对温斯顿打击很大,本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变成泡影,他也变得自卑敏感。家里的变故直接影响到了温斯顿的学习成绩,中考分数下来他连普通高中都没考上。为了完成家族繁荣的理想,温斯顿的母亲咬咬牙拿出6000块钱把他送进了重点高中尖子班。

母亲的愿望是美好的,她觉得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到了尖子班里儿子的成绩也会突飞猛进。然而,看到周围同学都是靠实力考进来的,只有自己是花钱买进来的,这让他自卑的心更加封闭,甚至拒绝跟同学交流。
2007年,温斯顿参加高考,意料之中落榜了。为了通过求学寻个出路,又回到学校复习了一年,考上了一所三本学校。即使是三本,家里人也是高兴的,毕竟是本科,这在农村就是光耀门楣的事情。
2、完成蜕变,邂逅美国姑娘
2008年9月,温斯顿到了郑州西亚斯学院报到,这是他第二次出远门,第一次是高考落榜的那年暑假和母亲一起坐火车去珠海找哥哥姐姐。
虽然家里亲人欢天喜地地庆祝温斯顿考上了大学,但这对于他而言并不是终点,还有更严峻的考验在等着他。刚刚开学,老师要求大家按照学号轮流去讲台前做个英文自我介绍,没人一天往后排。温斯顿的学号是25,虽然前面有二十四个同学,但他依然感到恐惧,登台怯场加上英文水平极差,他的自我介绍做的很糟糕。
这件事情对温斯顿打击很大,也给了他压力,不甘心永远屈居人后,温斯顿开始想办法突破自己。他采取的第一个行动就是加入学校的英文合唱团,既能锻炼英文水平也能通过登台演出锻炼心态。

后来,学校里来了外教,温斯顿利用暑假的时间住在同学家里,一边打工一边补习英语,空闲了就去学校主动找外教聊天。
一个暑假结束,温斯顿的英文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与人交往也不再怯场。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温斯顿开始兼职向同学们卖报纸、卖生活用品,不在乎赚多少钱,只为了能够更多的与人交流,培养自己的自信心。
时间久了,温斯顿从自卑内向的少年蜕变成了一个阳光朝气的大男孩,爱情也随之而来。
2012年,即将毕业的温斯顿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一个关爱孤儿夏令营活动,也因为这次活动认识了大她五岁的美国姑娘瑞贝卡。瑞贝卡是个热情开朗的女孩,不仅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对中国传统文化也充满热爱。
英语口语流利的温斯顿经常和瑞贝卡聊天,虽然年龄相差五岁又来自不同国家,但是温斯顿发现自己和瑞贝卡有很多相似之处。经过一个月的相处,温斯顿喜欢上了这个有爱心又爱说爱笑的美国女孩,下定决心向瑞贝卡表白。

瑞贝卡对温斯顿也早有好感,丝毫没有犹豫就接受了表白,并且越洋视频向家里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介绍了温斯顿。
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来自农村的温斯顿不仅成长为一个自信阳光的男孩,也收获了一段跨国的恋情,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3、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与温斯顿确立恋情后瑞贝卡就飞回了美国,还没享受恋情甜蜜的两个人被迫开始异地恋。对于远距离的异地恋,温斯顿充满了不安全感,有时候甚至怀疑他和瑞贝卡算不算名副其实的恋人。
2012年的圣诞节,控制不住相思苦的温斯顿花光了所有积蓄买了一张到美国的机票,火车转飞机,经历了三十多个小时的旅途颠簸温斯顿终于到达了女朋友瑞贝卡的家里。
瑞贝卡一大家人正在欢度圣诞节,温斯顿作为女婿的身份第一次拜访了岳父岳母,好在他对美国文化和美国人的思维习惯早已经了解,很容易就获得了瑞贝卡家人的认可。

在美国待了一个月,温斯顿又回到了郑州,两个恋人再次异地相思。再远的距离,只要相爱都能克服,为了和男朋友厮守,瑞贝卡在2013年又来到了中国。
温斯顿在新郑开了一家补习班,瑞贝卡在郑州一家幼儿园当老师,每周两个人有三次见面机会,相比于跨国恋,这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光。
2013年春节,瑞贝卡和温斯顿一起到了河南老家,温柔体贴又深谙中国文化的洋媳妇一下子就抓住了婆婆的心,年底两个人就订婚了。
2014年4月,温斯顿和瑞贝卡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那时候温斯顿一个月的收入不到三千块钱,别说筹办婚礼,就连中国传统的彩礼他都凑不起。幸运的是,瑞贝卡并没有要求彩礼,而且她在美国的父母为他们出资办了一场婚礼。

婚后不久瑞贝卡就怀孕了,为了给妻子和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温斯顿转行做起了美国游学项目,游学的目的地就是瑞贝卡的家乡。做了第一次后,温斯顿发现游学行业竞争太过激烈,利润几乎透明,于是他又去了珠海注册了公司,专做跨境人才咨询工作,也就是所谓的猎头。
凭借着扎实的英文基础和对美国的了解,温斯顿的猎头事业很成功,已经积攒了一批稳定的客户,在同龄人中属于创业成功的佼佼者。
在温斯顿奋斗的这些年,瑞贝卡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他们已经有了第三个孩子,瑞贝卡回归家庭做起来贤妻良母。

如今的温斯顿,爱情事业双丰收,他已经和多年前那个畏首畏尾的农村男孩判若两人。有人说,温斯顿很幸运,一个偏远农村的孩子,一个三本学校毕业的学生,竟然能娶了个美国媳妇还成为公司老板,就像在命运的棋盘里拿到了上上签。
其实,温斯顿能有今天的成就,又何止是运气呢。
如果,他在自卑的时候任由自己沉沦,在失败的时候破罐子破摔,而不是逼着自己学习逼着自己适应社会,那也就不会有今天的一切。说到底,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温斯顿靠着奋发向上的力量,有不甘心屈居人后的决心,才成为人生的赢家。

7. 当年河南小伙娶美国女硕士为妻,曾轰动一时,如今两人过得幸福吗?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不同地区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紧密,全球走向一体化的同时,也越来越多东西方人组建起了家庭。还记当年那个河南小伙娶美国女硕士为妻的新闻吗?当时轰动一时,如今两人过得幸福吗?
家境骤变,幼时蔡小华“一夜长大”
当年没有当上CEO的蔡小华是怎么赢取到白富美的?蔡小华出生在河南的一个小村庄,父母都是务农的农民,本身夫妻两人的生活就是入不敷出,就在蔡小华出生后也就变得更加拮据。在父母的关爱下,虽然蔡小华还是过着有一顿没一顿的日子,但总算一家人也开开心心。可是就在蔡小华十岁的时候,常年劳累的母亲,在营养不良的情况下终于累到了,母亲离开了他们。这对蔡小华一家无疑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蔡小华不再像以前一样调皮,一夜之间仿佛成了一个小大人,主动承担起了父亲的农活,也帮助父亲照顾弟弟妹妹,父亲在失去了妻子之后,看着蔡小华的转变也算是欣慰。但是年幼的蔡小华并不能帮助家里做很多的事情,比起母亲,他做得也只是部分。孩子们越来越大,家里的收入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所有的小孩完成学业,这时候肯定得有个人主动跳出来,弟弟妹妹们还小,而可以打工补贴点家用的蔡小华主动勇敢地主动跳了出来。
农村基层可能不需要太多的书本知识,但是想要父亲和弟弟妹妹过上好日子就只有离开农村去城市打拼。蔡小华去到了城市,可是初中文凭的他怎么容易得到一份好工作呢?四处碰壁后,自己也要吃饭,天冷了也要添衣,入夜了也要有地方睡觉,这样一直找不到工作也不是办法,蔡小华只得回到农村帮着父亲处理农活。

可是他这样就完全成了母亲的生活轨迹,家里肯定会要轻松点,可是家人还是无法过上好日子。去哪里?干什么?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父亲大城市更有包容性和接受力,托朋友在广州给蔡小华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一张车票,是蔡小华前往广州的通行证,在这里他的人生也即将被改写。
淳朴保安,完成逆袭
蔡小华来到一家中英文学校当保安。离开农村的蔡小华,在这里“世界”变大了,看到了很多智能的东西,第一次看到了真实的外国人,很多生活上面的不习惯让他想退缩,想到家里的父亲和弟弟妹妹,自己是他们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咬咬牙也就坚持了下来。早早离开了学校的蔡小华对于校园生活还是很想念的,看到老师他也十分尊敬的,对来往的老师们都积极主动打招呼问好,老师们慢慢也对这位保安加深了影响。

打当时一名叫蒂芙尼的外教老师走入蔡小华眼中,以往,因为语言不通他看到外教老师时都是微笑点头示意,但是面对蒂芙尼他就变得很热情,很想说什么又不会说,只是本来微笑的弧度逐渐变大,露出牙齿,憨憨地对着她笑。被蔡小华的笑容所打动,一来二去,两人也就成了朋友。蒂芙尼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自己能简单使用汉语交流,虽然蔡小华没读过什么书,但是从小在农村长大,各家讲的神话故事他还是背的滚瓜烂熟。他将这些讲给蒂芙尼听,蒂芙尼被神秘久远的东方神话故事吸引,也被蔡小华身上的纯真乐观吸引。
两人慢慢成了朋友,成了恋人。
两人相爱之后,感情很快升温,2008年登记结婚。蒂芙尼的父母也跟着她去到了蔡小华的老家见证。蔡小华老家人看着他出去带回来个“洋媳妇”,大家都前来观看,就在乡亲们的好奇和祝福中,两人完成了婚礼。蒂芙尼的父母没有因为她选择嫁给一个河南的农民更生气,反而为她找到了值得托付的人而开心。蔡小华一家也十分欣慰,为他由衷的开心。

两人跨越了文化、身份和东西方文化差异最后在了一起,不能说只有当上CEO才能迎娶白富美,蔡小华就是靠着自己的人格特点打动了蒂芙尼。随后,蒂芙尼回到了美国,与他一起的,还有蔡小华。两人已经有了小孩,一家人在美国生活得开开心心。结语感情是这世界上最便宜也最难得的东西,常说“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对爱情,都有着一种美好愿望,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年河南小伙娶美国女硕士为妻,曾轰动一时,如今两人过得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