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麾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2024-04-28

1. 健麾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截至2021年1越13日,并没有关于健麾信息(即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事件的新闻对外进行公开报道。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介绍具体如下:
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医药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及移动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业务已拓展到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
健麾信息的药品智能化管理业务应用于药品及耗材的存储、调配、配置、分拣、发放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公司实施的项目种类主要包括智慧药房项目、智能化静配中心项目以及智能化药品耗材管理项目。

扩展资料:
健麾信息(即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介绍:
健麾信息的智能化静配中心项目,可以通过药物配置机器人、智能针剂库、自动贴标机、智能分拣机、智能移动排药系统、智能溶媒货架、仓内外复核仪等设备;
在存储、摆药、配置、复核、分拣等各个环节实现静脉输液药物快速、准确的配置及发放,减少医务人员与有毒化学药品的直接接触,便于全流程管控和追溯。
健麾信息通过智能药品管理柜、智能耗材管理柜等硬件,采用物联网技术,实现药品、耗材的安全存储、智能调配、全流程追溯智能化。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上海健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健麾信息什么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