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024-04-29

1. 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10-56334000,公司邮箱wangxin@goldgroup.com.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6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2004-01-18在北京市顺义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竺园二街3号院4幢一层(天竺综合保税区)。
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文生,注册资本10,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 北京天瑞金集团怎么样有人工作过吗?

北京天瑞金集团还不错,有人工作过。
天瑞金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依托北京总部,产业遍布全国。集团深耕产业地产领域,业务涵盖产业地产开发、产业地产运营、投资管理、产业投资等多个维度,并不断迭代升级。
天瑞金始终坚持“格物致知 惟精惟一”的哲学理念,秉承“为客户筑梦想 为员工谋幸福 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使命,恪守匠心研发、产品原创之初心,深度扎根北京、青岛、南京、武汉、苏州等超一线、新一线城市,打造地标性产业地产园区。

作为中国首批专注于产业地产开发运营的集团公司,天瑞金已累计开发百万平方米园区,吸纳700余家知名企业入驻,为十余万人提供优质办公空间,位列中国产业地产前30强。
未来,天瑞金将遵“五年十城二十项目”的战略指导思想,遵从“服务温暖客户、产品创造价值”的客户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

3. 天瑞集团董事会成员名单

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留法
董事:李法伸、李凤娈、王德龙、李玄祺
监事:吴晓、郭向阳、王向阳

各分公司负责人:
1、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汝分公司负责人:周建奇
2、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人:贾领
3、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负责人:李涛
4、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负责人:段占伟
5、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负责人:于永现
扩展资料: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21日以注册资本200000.000000万在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法定代表人是李留法,营业期限自:2004年12月21日至:2024年12月20日,目前登记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参考资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天瑞集团

天瑞集团董事会成员名单

4. 天瑞集团董事会成员名单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留法
董事:李法伸、李凤娈、王德龙、李玄祺
监事:吴晓、郭向阳、王向阳

扩展资料:天瑞集团的人才理念:
以德为先,育人思维,人尽其才。
1、天瑞用人始终重视“德”,把人的品德放在第一位,才能是第二位。
2、天瑞认为每一位伙伴都有价值,管理人员必须树立“用人先育人”的思维方式。
3、培育员工、下级时,要用教练行为,不仅要告诉他怎么做,更要陪他认真练,不断跟踪、给予、重复直至帮助员工养成正确做事的习惯。
4、发现每一个下级、员工的优点,并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培育其成长,帮助其发挥最大的价值,人尽其才,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天瑞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伴随着天瑞的发展不断成长。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天瑞集团

5. 天瑞集团的介绍

天瑞集团是融铸造、水泥、旅游、煤电铝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河南省重点支持的百户工业企业之一,位列2010年中国制造业企业第295名,2013年中国企业五百强454位1。 2010年1月,“天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旗下天瑞水泥制造产业是河南省最大的水泥企业,被国家工信部确定为水泥行业五家兼并重组水泥产业企业之一。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031,559万元的营业收入荣列2014中国企业500强第382位,2014河南百强企业第十位。员工数16000人,总资产500亿。

天瑞集团的介绍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