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容易在股市中挣钱

2024-04-29

1. 什么样的人容易在股市中挣钱

在股市中经营过几年的人,都会发现一个现象(当然也不止是股市中,现实生活也是一样)即“两极分化”:有钱的越来越有钱,没钱的人越来越没钱,而且有钱的人挣钱不着急,没有钱的人挣钱往往更着急。
 
 明白这个道理后,如果想在股票市场中挣钱,首先应该清楚是什么人在市场中挣钱了,然后把自己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努力成为这样的人。
 
 在市场中亏钱最多的就是散户,特别是总资金量50万以下的散户,为什么呢?
 
 因为市场中往往流传着这样的传说,我是散户我基数小,应该加资金的周转,这样才能快速完成原始积累。
 
 一大堆投资高手向你解释,价值投资是大资金做的事儿,每年赚个30%实在是太少了,你看看市场中流传的美丽故事,一个短线高手一年就能翻倍,只有这样你才能快速完成原始积累,当你赚够1000万时,就可以做价值投资了,故事确实美丽,也符合了大多数人的赚快钱的心理。
 
 但是,真正有几个人用这种方法实现了财富的快速积累呢?大部分今年是散户,明年还是散户,也可能一辈子都是散户,一直也没有完成原始积累。
 
 市场中赚大钱的往往是那些资金量比较大的,不追求某一年高收益的,而是追求连续多年稳定盈利的,比如持续多年20%以上的收益,这批人已经完全把股票当作企业的一部分,就是象经营企业一样的对待股票,没有太高的奢求,只求稳定的发展,也只有这样的人真是真正的投资者,真正理解了股票,才能在市场中生存并发
 
 展壮大。
 
 一方面投资在选择市场,另一方面市场也在选择投资者,不合格的投资者最终会让市场给淘汰掉。
 
 如果你想在市场中挣钱,一定要清楚,在股票市场,不要追求赚快钱,要有正确的视角来看待这个市场,一年十倍的事儿,很难发生在散户身上,因为很难具备发现这样牛股的能力,还是稳当一点,赚自己应该赚的钱。有的人发现了牛股,但是也早早放手,根本骑不上牛背。这就是命。
 
 归根结底,投资就是做生意,需要耐心付出、培育,需要走一条大多数人不走的路。
 
 当然,想赚快钱,办法不是有,像秦城里面那一坨坨的贪官,来钱很快,批发几顶乌纱几千万进账,他们的金子用吨算,钞票用汽车拉。可是散户没那个机会进那个圈子,门票都没有。

什么样的人容易在股市中挣钱

2. 什么样的人适合去投资股票,都能在股票市场挣到钱吗,你怎么看?

每个人对股票投资都有自己的看法。事实上,投资本身是对人们能力的一个很大的考验。然而,宽进严出的规则使许多人无法面对投资的本质,往往受到大多数人损失的影响,但事实上,它仍然符合28条规则。任何行业都是专家赚钱,少数人赚钱的特点是行业的内在逻辑,符合大多数行业的共性。在股市中,我们只需要锻炼我们独立思考的能力,独自坚持自己。当你受到各种噪音的影响时,你很容易失去自己。这就是为什么巴菲特不把办公室设在纽约曼哈顿,而不是华尔街,而是一个偏远的郊区小镇。

股票投资适合后天培养的投资者。他们是逐渐意识到的人。这是一条适合大多数普通人的投资道路。我从投资小白开始,通过五年的投资理论学习,慢慢积累起来。此外,后来开户购买股票,理论联系实际,最终找到了合适的投资模式。现在投资已经成为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我手里有股票,心里没有股票。我真正意识到投资的真谛。我不想赚多少钱,但我想稳步获得财产收入,慢慢变得富有。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股票交易结束时感到困惑多人都是这样,但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只有在牛市或熊市之后,你才能真正冷静下来,坚持自己的原则,为客户服务自己的恐惧和贪婪。这就是你人性的弱点。因此,我认为炒股最终就是与人性的弱点作斗争。只有敢于面对自己的弱点,不断纠正自己的人才,才能最终在这个市场上获利。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投资与教育、年龄和智商无关。最后,这真的是心灵修养。经常遇到身边炒股的朋友兴高采烈地说:今天买的某某股又涨停了。

然而,真正的股市高手往往最害怕持有的股票涨停!对于长期持有股票的专家来说,稳定上涨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某个交易日的交易限额。他们希望股票稳步上涨,不关心期间的波动,这是价值投资的奥秘。经济基础好的朋友,从不轻易满仓操作的投资者。有些朋友炒股,只有5万元,无论市场如何,听别人谈论股票未来上涨预期,无论涨跌,最后甚至补充头寸的钱,完全听命运,甚至最终操作空间。当你手里拿着5万元投资股市,手里拿着50万元,但也拿出5万元投资股市,心态绝对不一样。当你5万块亏损1万块之后,很多人会这样想:加仓,只要加仓到10万块,一个涨停一万块,就可以将之前的亏损的钱赚回来了。结果呢。窟窿越来越大。但是,就是不能心急,超短信操作,这样损失的概率会更快,几乎没有机会回到资本。

3. 哪种人才能真正的在股市中赚到钱?

一种是系统化交易者:交易一旦开始,他们不思不想,耐心的等待熟悉的形态出现,坚定的跟随交易信号,无论是一轮大行情的展开还是虚张声势的假突破都有明确的应对规则规则是他们的信仰,为了对规则虔诚,他们与苦行僧无异,希望可以达到一种无我的境界。


一种是主观交易者:他们感受市场的情绪,他们观察对手手里的筹码,他们最擅长逆向思维,他们不相信市场有效理论,他们对人性的把握了然于心,与一般人不同,他们最先看到的是失败,他们能找到市场转折前最脆弱的时刻,他们认为自己的价值就是促使市场回归正常,而最好的机会一定出现在群体性失控的时候,因为人总能在大部分时间里面保持理性,所以这样机会非常少。

哪种人才能真正的在股市中赚到钱?

4. 什么样的投资者能在股市里赚钱?

有理智的人,规律看得透
任何东西都有规律,股市也不例外。股市的规律,长期由价值决定,短期由资金决定,这和平常说的价值规律和供求规律是一回事。因此,在股市,要么做价值投资,买蓝筹白马股,要么就做价格投机,追市场热点,抓龙头追涨杀跌。
有格局的人,趋势看得远
不管是做价值资,还是做价格投机,都要看远点,不要盯着中短线折腾,而要尽量做中长线。因为中短线的涨跌往往是随机的,甚至是主力故意制造出来的假象。而中长期趋势,才是稳健盈利的关键。
有自制的人,拐点看得清
笔者分享一个不错的股票杠杆平台,曜鑫科技,笔者一直在用的,最高可以八倍。实盘交易,非常不错,口碑很不错,有兴趣可以看看。
拐点,在价值投资者而言,就是只有价格低天价值,这个拐点到来时,才进场,在价格投机者而言,只有趋势拐点出现时,才出手买卖。
有悟性的人,人性看得准
市场操作,总是会情绪过头。熊市下跌的时候,会超跌,牛市上涨的时候,也会超涨。有悟性的人,从中长线角度,总会“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恐惧。”最近的上涨,也说明了这个道理。反弹之前,有人看到2000点之下,甚至1500点。而现在刚刚一上涨,就有人看到了4500点。
付出就终将有收获,机会永远是为那些有准备的人留着的,不劳而获不可能长久盈利,短暂的账户增长后,最终的结果依然会是亏损,除了新人,除了那些最高点买入的人,谁没有在股市中享受过账户增长呢?可惜的是绝大多数人并不能很好的保住收益,最终结果依然是亏损。

5. 在股市中能赚钱的都是些什么人

股市中赚钱的只有两种人,为什么炒股抄底和逃顶都是不对的?

在股市中能赚钱的都是些什么人

6. 什么样的人在股市中可以赚到钱


7. 什么样的人在股市里面挣钱


什么样的人在股市里面挣钱

8. 到底是些什么样的人在股市里赚钱

股市里可以赚到钱的人大致分一下几种:
1、有内幕消息的人,比如提前通过熟人知道某公司即将重组或有突发利好,通过某些财务渠道知道某些机构操作某股票即将拉升等,提前埋伏,拉高出逃获利。
2、对股市有清醒认识,技术理论专业纯熟,而且有一套比较完整的操作理论和操作计划的人。
3、对国家政策、行业热点敏感,能够坚定执行既定战略,能坚守空仓,果断止损的短线高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