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长期下跌后放量横盘什么意思

2024-04-28

1. 股价长期下跌后放量横盘什么意思

希财课堂:放量横盘什么意思?个股出现放量横盘后市是涨还是跌?

股价长期下跌后放量横盘什么意思

2. 股价长期下跌后放量横盘什么意思

选出横盘股票可以查涨跌幅,输入最近20天,甚至30天内,涨跌幅度在正负5%-10%之间,或者更小的振幅都可以。  横盘又称盘整,是指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波动幅度小,无明显的上涨或下降趋势。横盘走势诞生于下跌行情中,如果这种横盘整理走势持续时间在5至15天内的,形成的向上突破往往具有一定上攻力度。但如果横盘时间过长,不仅会影响反弹动力,而且还容易导致横盘整理最终选择向下破位。

相关回答
每天都要笑smile2018-11-14
横盘整理和震荡整理有什么区别?
  1、横盘的出现不仅仅出现在头部或底部,也会出现在上涨或下跌途中,根据横盘出现在股价运动的不同阶段,我们可将其分为:上涨中的横盘、下跌中横盘、高位横盘、低位横盘四种情形。    
(1)上涨中的盘整:此种盘整是股价经过一段时间急速的上涨后,稍作歇息,然后再次上行。  其所对应的前一段涨势往往是弱势后的急速上升,从成交量上看,价升量增,到了盘整阶段,成交量并不萎缩,虽有获利回吐盘抛出,但买气旺盛,不足以击退多方。该盘整一般以楔形、旗形整理形态出现。    
(2)下跌中的盘整:此种盘整是股价经过一段下跌后,稍有企稳,略有反弹,然后再次调头下行。  其所对应的前一段下跌受利空打击,盘整只是空方略...全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