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什么时候卖出最合适

2024-04-27

1. 基金什么时候卖出最合适

1.盈利达到预期目标时卖出基金我们购买基金时,一般心里都会对基金的盈利有一个预期。例如,你心里会想:等基金赚到30%时,我就卖出基金。这个30%就是你的预期盈利目标。当基金的盈利达到你的预期目标时,就可以卖出基金。2.基金净值滞涨时卖出基金基金净值的上涨,是由于基金持有股票的价格上涨。但股票的价格不能一直上涨,它是有涨有跌的。特别是在中国A股,板块经常轮动,一个板块突然大幅上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大幅下跌。3.股市明显开始步入熊市时卖出基金基金的业绩好坏,受管理基金的基金经理影响很大,好的基金经理可以让基金有出色的业绩表现。但客观地说,当股市大盘整体下跌时,水平再高的基金经理也无法阻止基金净值的下跌。拓展资料:1.开放式基金(LOF),英文全称ListedOpen-EndedFund”或“open-endfunds”,汉语称为“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在国外又称共同基金。也就是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发行结束后,投资者既可以在指定网点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交易所买卖该基金。2.不过投资者如果是在指定网点申购的基金份额,想要上网抛出,须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同样,如果是在交易所网上买进的基金份额,想要在指定网点赎回,也要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是一种发行额可变,基金份额(或单位)总数可随时增减,投资者可按基金的报价在基金管理人指定的营业场所申购或赎回的基金。与封闭式基金相比,开放式基金具有发行数量没有限制、买卖价格以资产净值为准、在柜台上买卖和风险相对较小等特点,特别适合于中小投资者进行投资。3.属于信托基金,是指基金规模在发行前已确定、在发行完毕后的规定期限内固定不变并在证券市场上交易的投资基金。4.由于封闭式基金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采取竞价的方式,因此交易价格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而并不必然反映基金的净资产值,即相对其净资产值,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有溢价、折价现象。国外封闭式基金的实践显示其交易价格往往存在先溢价后折价的价格波动规律。从我国封闭式基金的运行情况看,无论基本面状况如何变化,我国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走势也始终未能脱离先溢价、后折价的价格波动规律。5.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共同构成了基金的两种基本运作方式。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规模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可以随时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发行新份额或被投资人赎回的投资基金。封闭式基金,是相对于开放式基金而言的,是指基金规模在发行前已确定,在发行完毕后和规定的期限内,基金规模固定不变的投资基金。

基金什么时候卖出最合适

2. 基金什么时间卖出最好


3. 什么时候卖出基金合适

市面上多数的止盈方式都是自己定收益目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赎回止盈。

人性贪婪,如果怕自己难以执行,也可以采用市值目标法来进行退出操作。

什么时候卖出基金合适

4. 基金什么时候卖出更好呢?

我们将钱投入到基金市场,那么肯定是为了获得盈利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免更多的亏损。那么我们在选择卖出的时候,就应该要以这两个核心为原则,如果我们购买的基金,已经上涨达到了我们投资的一个预期,那么我们就可以将我们的基金卖出进行落袋为安,这也是大多数投资者选择的一种方式。
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将10万元买入了一个消费类的基金,那么持有一年的时间,这个基金涨幅已经达到了50%,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基金卖出,等到基金下跌的时候,我们再进行买入。一般来说一个基金一年涨幅达到了50%,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业绩了,大多数的基金它每年的涨幅大概是在30%左右,所以达到了50%就应该要进行落袋为安。
当基金持续亏损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要进行卖出,比如基金亏损额度超过了预期的30%,那么就是这个基金经理人在风险管控的情况下做的不到位,引发了下跌的风险,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要及时的止损。我们投资这个基金的时候,有的板块可能会受到某些方面的影响,会导致持续下跌,或者说导致大范围的下跌,那么我们就应该要做出一个避险的操作。比如说像这个用电荒,限电限产的政策一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要及时的将一些能源类的基金抽出来,毕竟对于那些高耗能的企业,肯定会有所影响,所以及时的抽出来可以进行避险。
或者说某些地区引发了这个自然灾害,刚好这个上市公司又在这个地区那么也受到了自然灾害的影响,我们就应该要及时的将资金抽出来进行避险,基金的买入和卖出,一方面是为了盈利落袋为安,另一方面是为了避免持续亏损。

5. 什么时候卖出基金最合适

基金的风险自然是有高有低,看你买哪种类型的基金了,如果只是购买债券型的基金,那风险还是比较小的,但如果是购买股票型的基金或者是购买混合型的基金,那风险相对来说就比较大了。不过自古以来收入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的,所以你想要自己的收入高一些,那就必须要去购买高风险的基金。至于说什么时候买基金最好,那肯定是在基金底价最低的时候买比较好了。
很多人在买基金的时候都想学着去抄底买,这就和很多人买股票一样,认为自己只要抄到了底,那未来就会赚很多的钱,但实际上基金和股票在本质上是有很大区别的,购买基金即便你不是抄底买的,那同样是能够挣钱的。关键是基金一定要长期持有,不管是哪个类型的基金,如果你能够坚持持有这个基金那么未来,这个基金肯定会上涨。
假设我们的承担风险能力较弱,那我个人觉得可以考虑一下债券型的基金。通常债券型的基金平均下来每年的收益能够达到10%以上,但是最多也不会超过15%,虽然说这种类型的基金收入不算太高,但风险确实很低,适合绝大部分人投资使用,而且我觉得这种收益肯定要远远比你把钱放在银行来的划算的多。
当然如果你的闲钱比较多,或者说你承担风险能力较强,可以考虑去投资一下股票型的基金。所谓股票型的基金,其实就是我们把这部分钱交给专业的人,而由这些人去购买股票,在购买基金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考量,比如说要看一下这个基金之前的表现怎么样,再看一下这个基金的经理人以往的表现好不好,通过综合考量之后,我们再去决定是否要投资这个基金。

什么时候卖出基金最合适

6. 基金什么时间卖出最好

你好,选择基金时我们建议选择定投的方式。
如果一只基金不是连续15天或者一个月持续亏损,说明这个基金就是可以持有的,可它在三年或五年的时间节点上,受股市周期的影响,可能会出现亏损三五个点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如果不是急着用钱的话,一定要坚持下去,等待着牛市到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基金定投的效果。在这个过程中,投资者要把握住基金定投的盈亏平衡点,基金净值还没有超过盈亏平衡点之前,是万万不可赎回的。
所谓基金定投的盈亏平衡点指的是基金赎回时的价格等同于基金投入的平均价格外加分红(如果有的话)以及交易成本的总合的时间点。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定投的过程中,同样的投资额,在净值较低时购得的基金份额较多,而在较高价位时购得的基金份额较少,也就是说,我们每期买到的基金份额并不相同,因此,基金投入的平均价格不是每期定投时基金价格的算术平均数,而应以定投的总金额除以实际购得的基金总份额来估算。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我们可以提前设定一个预期收益率:如果是稳健保守者,当三年的基金定投收益率达到20%左右时,我们就可以适当赎回部分基金或者全部卖掉,如果是冒险激进者,可以将三年的收益率确定为50%,四年的收益率确定为70%,当达到这个心理线的时候,不管市场走向如何,我们都及时出手,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一时贪婪错过赎回时机。
另外,当市场达到一定的高位,未来的市场走向还不明晰的时候,我们可以采取部分赎回的策略,赎回部分基金份额落袋为安,其他份额继续保留,等到市场趋势明朗后再作决定,这样既可以规避一部分风险,又不会完全丧失市场持续攀高的盈利机会。
需要补充的是,当投资者未来一定时间需要大笔现金支出时,例如退休年龄将至、子女即将进入大学、即将有一笔庞大的买房支出,投资者一定要提前关注市场状况,注意赎回时机。如果用钱的时机正好碰上市场重挫、大跌,那么基金定投的效果将大打折扣。另外,投资者切忌与基金产生感情,该出手的时候舍不得出手,一般来说,当手里的基金在同类基金中业绩排名一直靠后,比如1年、2年、3年业绩均靠后,那么这样的基金可以考虑赎回。当手里的基金的基本条件如基金公司、管理团队发生剧烈变化,影响到基金业绩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考虑赎回。

7. 基金应该什么时候卖出

基金买入后多久卖出?

基金应该什么时候卖出

8. 什么时候卖出基金比较合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