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怎样在苹果手机上下载

2024-04-28

1. 手机软件怎样在苹果手机上下载

您好,方法


1、首先我们要知道,安卓和苹果的软件格式是不一样的,不能直接用安卓的软件中心去下载苹果的软件。

2、因此要先下载苹果的软件,必须借助于浏览器。点击手机上的浏览器。操作如截图所示。

3、在浏览器的设置里面,把浏览器UA设置成iPhone。操作如截图所示。

4、返回浏览器首页界面,点击浏览器顶端的搜索框。操作如截图所示。

5、输入下载的软件名称,假设下载苹果微信,点击百度一下搜索。操作如截图所示。

6、不要在官网上下载,用安卓是下载不了的。在其他的第三方网站下载,多打开几个网站看看,下载的软件格式是IPA的。如图所示。

7、打开浏览器的下载管理器,能看到苹果格式的软件正在下载。如图所示。

手机软件怎样在苹果手机上下载

2.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软件、要详细点、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软件

3.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软件、要详细点、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软件、要详细点、

4. 如何在苹果手机上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软件

5. 如何下载软件(苹果手机)


如何下载软件(苹果手机)

6.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安装软件步骤如下:1、打开苹果手机,找到APPstore。2、点击进入软件商场页面。3、这里搜索你想要下载的软件。点击下载,然后进行安转。

7. 如何使用苹果手机下载软件?


如何使用苹果手机下载软件?

8.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怎么下载

苹果手机怎样下载软件,下载不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