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说一说半导体和超导体

2024-04-27

1. 谁可以说一说半导体和超导体

半导体
物质根据其导电能力分为导体,绝缘体和半导体,半导体是导电性介于导体和绝缘体之间的材料,半导体也是因为这个得名。它主要为化学元素周期表里的IV族元素构成的材料,以及由三五族元素构成的化合物。 
半导体二极管的单向导电性可用于稳压,很多电路里有稳压二极管用来保护电路,也可作为开关二极管,正向电压使得二极管导通,开关闭和,反向则相当于电路开路.
超导体  
一些物质当温度下降到某一温度时,电阻会变为零,这种现象叫做超导现象. 
能够发生超导现象的物质,叫做超导体.

谁可以说一说半导体和超导体

2. 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10-62801169,公司邮箱kelly.zhao@amd.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6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是2007-01-15在北京市海淀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C座北楼19层。
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潘晓明,注册资本700万(美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