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走势怎么样呢?

2024-04-29

1. 今天的大盘走势怎么样呢?

华中智能预警软件提示:昨日上证指数收报2218.24点,下跌6.60点,沪市成交497亿元,较上日萎缩8亿元。周一沪深两市利好预期落空,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随着媒体报道金正日逝世的消息,大盘加速下行,再次涮新调整低点。午后题材股开始活跃,权重股集体护盘,股指逐波反弹,股指重上2200点。

盘面上,手机动漫概念股早盘继续领涨,北纬通信冲击三涨停;光伏概念股超日太阳连续涨停;飞机制造板块受消息面刺激,军工概念股涨幅较好。煤炭、有色金属两大资源板块重挫,成为拖累股指下挫的主要动能;券商板块继续走弱。

技术上,大盘大演过山车走势,形成V字反转。日线上形成金针探底,与上周的阳吞阴形态相呼应,从而确认了该形态的有效性。同时收盘站上2200点,说明周线支撑依然坚强,有部分场外资金积极进场逢低吸纳,有助大盘确立反弹走势。大盘60分钟线尚处于构筑底部的过程,需要量能进一步放大,MACD指标金叉,做多动能逐步增强。

今天的大盘走势怎么样呢?

2. 今日大盘走势会如何?

002021 中捷股份近日股价已是反弹到箱体上端,即将面临回调;  000890 法尔胜。该股现价5.24,后市还有小幅走高到5.65。  以下为顺便发送的一条近日市场的看点,以及操作上的建议---  【大盘进入短线反弹高点,累果压枝;大多个股开始走弱回调,见好就收】   16日,沪市以3027.51点小幅低开,此后股指维持低位整理态势,多空双方数度攻守3000点大关,低见2960.59点,最终失守3000点并收跌,险守5日均线。至收盘,上证综指报在2999.71点,跌幅1.12%,全日成交937亿元,较昨日放大5%。个股涨跌家数比接近5:7,不计ST股,沪市有16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盘面显示,沪市个股今日分化明显,以金融和钢铁为主的大盘蓝筹股全面走软,上证50仅2家个股上涨,上证180仅40余家个股上涨,而中小盘股走势强于大蓝筹。  就拿最常用的KDJ指标来说,上证指数已经明显进入高位区域,并且J值已经开始拐头向下,这就证明在持续涨升的背后,上涨所面临的压力愈来愈大,前市低点上来,有了百分之十二的升幅,后市因此无法维持大盘持续地上行,有个欲振乏力的势头。原因也很简单——量能的不足和短线获利筹码的累积。  大盘从其短线低点反弹上来,已经有了百分之十二的升幅,盘中强势个股,有的有了接近百分之三十的升幅,预计短线后市,将会上摸3060点,就处在绝对短线高点,大盘到时面临回调,将会不可避免。  但是,大盘在回调到本轮反弹幅度的67%之后,就将会迎来二度反弹。大盘的中线走势,将不排除进行一系列的收敛的箱体震荡,其底部将会逐步抬高。至于今年5月27日形成的向上跳空缺口,只剩4.45未能回补,就只有当作“历史遗留问题”,留待以后去回补了。  接下来几天的盘中震荡行情,是投资者调仓换股,汰弱留强的机会,投资者可逢高卖出主力出货股,减少损失,在回调到位的后市,逢低布局业绩成长股,等待后市大涨挽回损失。  尤其今年再见新高的可能性只会是为零。 尤其是当前市场的环境较上半年已有所不同,不会再有那种单边上扬的走势,操作上仍宜谨慎,而在短线反弹高点之前,大盘的震荡将会加剧。  另有,上半年的市场行情,是为资金推动型,而年内高点出现之后的市场行情,将会是业绩支持型的,这不能不说是在炒作特点上的战略性的转移。再加上盘中个股也已经是百分之九十八的比例,先后有了年内高点,后市就将难有新高。即使做多,也还要回避正在回调的、短线反弹到位的品种,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短线底部蓄势充分的个股。  建议关注:002219 独一味。该股除权日过后,有了多个交易日的走红蹿高,低点上来,已有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升幅,但近有三个交易日横盘震荡,现价25.93,预计后市还将大幅上冲,短线将会上行到30.00,中线将会震荡走高到35.50。建议介入看多,看好该股后市填权的走势 。

3. 今日大盘走势如何

利用新闻解决市场。
沪深股市一直受消息影响,每个阶段都明显受政策因素影响,无论涨跌。相关政策的走向将成为市场大起大落的最直接驱动力,每个阶段的政策导向都是主力行动的风向标。在市场处于敏感时期,消息的影响更为有效。此外,可能还有关于个股的消息。如果受影响的股票有连续涨停的趋势,尤其是成分指标股,也会对大盘的短期走势起到方向性的引导。
用技术解决市场。
影响大盘技术面的第一个指标是成交量。沪深股市只有在交易量更大的背景下才会强势,否则持续强势的可能性不大。影响大盘的第二个指标是中期均线(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中期均线的走向及其与股价的对比,会使大盘的走势变得明显。第三个影响市场的指标是每周KDJ指标。当两个技术指标达到极值时,市场原有的趋势会被修正或加速。
用龙头股解套。
当市场出现明显的涨跌时,每个阶段都会出现一只或几只对市场影响较大的股票,其走势特征和基本面消息的新变化也会对市场的走势产生修正和加速作用。同时要关注市场成交量最大的板块的涨跌情况。
用主力趋势解决行情。
市场上最大的主力群体,比如基金的整体运作方向,都会对市场的走势起到重要的作用。跟踪基金的运作方向,可以跟踪其重仓持有股票的表现。另外,通过对比顶涨顶跌的股票可以发现,做空是一种实力的对比。当没有出现明显的涨跌热点时,这也是判断市场涨跌是否可持续的一个参考。一般来说,主力的集体行动往往会持续很长时间。

今日大盘走势如何

4. 今天大盘走势怎么样

3/15大圆普洱唐伯虎点评:
    大圆今日收盘,整体盘面回调较多,昨日盘面强势后今日资金打新有抽血效应,今日上涨的有3个,其余全部下跌,跌停出现4个,盘中继续涨跌分化,之前涨幅多的或许会稍作回调,涨幅较大的或许回调会更多一点,但是总体盘面上升趋势,个票机会较多。后期继续关注上升通道回调充分的个票买入布局,盘中涨幅较多的适当减仓,回踩均线可以买回。
601001中茶大树,今日缩量跌停,明日早盘关注急跌,可以轻仓参与。
602001下关景迈,尾盘突然上涨,跌停附近到涨停附近,沿5日均线持有。
602002下关乔木,今日量能稍微有点大,目前上涨趋势,明日早盘快速下探可以轻仓买入,站稳5日均线可以轻仓持有待涨。
603001 六大茶山,今日回踩5日均线后开始反弹,收盘上涨2.38%,沿5日均线轻仓持有
604001懂过,昨日盘中唯一下跌个票,今日盘中弱势,收盘涨停,鉴于之前涨幅较大,此次回调关注超跌机会,可以轻仓买回。
605001班章,今日回踩均线后反弹,量能有点大,后期沿5日均线谨慎持有
606001 易武,今日回踩均线后强势拉升,盘中收盘收于8.84%,建议冲高减仓,回踩均线在考虑买回
607001青石,多头趋势明显,冲高减仓回踩均线后再考虑买回。
609001斗记,今日跌停,目前有回踩之前跳空缺口的意思,早盘急跌轻仓买入
610001金刚,今日缩量收阴线,早盘创历史新高,近期关注5日均线争夺,轻仓持有
704001帕沙,今日早盘急跌回踩均线后就打开反弹,盘中一度翻红,收盘下跌3.86%,后期沿5日均线轻仓持有
708001普秀,今日回踩5日均线后反弹,盘中一度反弹较多,尾盘一波杀跌,给明天的走势带来较多不确定,沿5日均线轻仓谨慎持有。
大圆今日盘中个票涨幅大的,跌幅较多。而部分票涨幅较好,盘面你涨我跌的市场总体是比较健康的,后期沿支撑位及均线可以分批买入。

5. 今天大盘走势怎么样

震荡反复等待选择方向
    今天大盘低开7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3616点,最低下探3563点,收在3616点,上涨了5个点,涨幅为0.16%,成交大幅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指数上午持续下行,下午随着中小创和成指的走强,主板也逐渐回升,直至红盘报收,指数还是收在年线之下。短线大盘只能先看震荡反复,等待方向选择,不得不防向下调整。 
    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介入要谨慎。

今天大盘走势怎么样

6. 今天大盘走势?

    
周二,A股市场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跳空高开,但是震荡低走令股指涨跌分化,沪市微张而深市小跌。由于高开缘故,两市日K线均收小阴线。49个行业板块中,5个行业下跌。
  技术面上,KDJ和MACD指标依然向好。沪深股指虽然双双收小阴线,但健康地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量能均上千亿,处在正常状态中。周二,股指惯性上涨,来到34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之下,盘中一度有所触及,是一跃而过,还是再次回抽,需要观察。
  涨幅榜和跌幅榜分别有中小板个股的身影,说明该板块齐涨共跌的局面不再,走势分化明显,风险增大。房地产是当日唯一下跌的权重股板块,有继续回落的可能,短线建议适当回避

7. 今天大盘走势

  昨日回顾:市场的走势一如让人看到了臭狗屎一样的感觉,那就是恶心,权重股轮番上阵护盘,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尾盘下杀,大盘似乎在演绎着不为人知的一幕,于是乎沪指出现了虚假的四连阳,创业板则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那么这样的市场又一次面临周四,
  今日消息面:总理记者会释放哪些重要信号?
  21个关键词速读;央行今日就MLF询量并下调各期限利率25个基点;财政部:1-2月财政收入增6.3% 证券交易印花税降9.9%;外管局:近期中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明显缓解;曾俊华:深港通准备就绪
  待中央拍板便可推行;央行:2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12.7%;上证定向增发事件指数和上证增持与回购事件指数将于4月11日发布;能源局:2月社会用电3812亿千万时
  同比增长4.0%;沪股通连续九日净流入 累计60亿资金抄底A股;人社部:研究落实降低社保费率工作;欧美股指依然稳健…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整体稳健,国内消息面相对平稳,预计大盘有望再度冲击2900点,大盘震荡格局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因为主板的强势护盘总算再一次守住了285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失守2000点,创业板的60分钟图走势较弱,主板的60分钟分时图表现较好,沪指四连阳,很可怜的走势,技术上看,如果外围市场不好,周四市场将依然有调整的可能,不排除指数继续寻求支撑。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830点,第二支撑位在28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880点,第二压力位在29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一般,国内消息面也是相对平稳,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依然会有围绕2850点争夺的可能。不排除短期市场再度回抽2800点的支撑,创业板则将展开对2000点的争夺,大盘调整的格局依然在存在,盘面上看指数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短期难有大行情。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银行、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医药、工程建筑、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节能环保、网络安全和稀土永磁概念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股、上海自贸区和西藏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周三又是十字星,2900点依然未能收复,对于2800点之下买入的依然建议寻求2900点附近卖出的机会,也可以继续持股,而对于没有出局的建议做个中线,这里我认为操作上大家更应该多多的留意创业板的走势以及其面临的压力可能更具有参考价值,仓位可以继续维持在半仓或者六成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我认为连续两个交易日尾盘砸创业板就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了,而如果要说非说股指,我认为这时候的股指远远低于当初喊着让投资者入市时候的股指,甚至部分股指都达到了1600点的水平(指的是创业板),因此这时候拿估值来说事纯粹是扯淡一说,而至于很多投资者担心的美联储是否加息之说我想和我们更是毛关系都没有,那只不过是主力用来愚昧和欺骗投资者的一种手段而已,当然在主力没有完成建仓和调仓换股没有结束之前,投资者依然要防备他们借助各种可能的手段(譬如股指期货能够当天买卖,譬如大家一直担忧的黑周四魔咒等)来逼迫你交出手中的筹码,也就是说投资者依然要防备周四可能出现的盘中深度杀跌和调整,尽管距离黎明已经不远。

今天大盘走势

8. 本周的大盘走势如何?

  【四个交易日震荡上行后,大盘短线进入次高点位运行;
  市场还将延续反弹走势,但是后市仅有小幅升幅,并且升势趋缓震荡加剧】
  (以下篇幅其中的基本市场资讯来自腾讯财经,关键观点和操作建议,为本人给出。另含个股推荐)
  上周五(3月19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地产股带领下冲高,但力度有限,权重股反弹乏力,加上煤炭石油板块领跌,两市冲高回落,人民升值概念、科技板块表现活跃。午后中国铝业受一则利好传闻强势封停,带动了有色及煤炭权重的联袂护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消化了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对市场人气的打压影响,指数稳步走高,两市强势反攻,先后翻红,尾盘沪指大涨近20点,最高冲至3065.84点这一高点。周线收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067.75点,涨21.66点,涨幅0.71%,最高3069.66点,最低3031.02点,成交504.7亿元,717只个股上涨,20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报12352.92点,涨116.20点,涨幅0.95%,最高12361.21点,最低12185.45点,成交405.2亿元,694只个股上涨。
  大盘前日低点触底后,逢低走高,开始了重新走强的回升,有了四个交易日的震荡上行,有了较大的短线见涨的升幅,后市仅可看高到其底部抬高的3130点的短线目标位。因此来说,市场尽管还将会延续走强反弹的走势,还可看高一线。但是,短线后市的升幅并不大,并且盘中的震荡频率将会加大,升势也将会趋缓。操作上还需变得谨慎一些才好。
  操作上,继续持有短期升幅不大的个股,还可持有等待补涨,以及继续持有还在强势上涨的强势股。空仓、轻仓的投资者,还可关注回调到低位,底部开始走强的个股,回避还在阶梯般的下行、还未回调到位的个股。但是,追高的投资者还要谨慎一些。逢高减持一些今年以来反复炒作的、升幅过高的个股,回避还在阶梯般的下行、还未回调到位的个股。
  大盘总体的中线来看,其走势是为底部抬高的箱体震荡走高,呈现逐步推高的走势形态,虎年的升幅尽管会小于牛年,而其反弹高点,将会高于牛年,达到4000点一线。年内震荡的区间预计在2900到4000点之间。因此,中线操作,不妨积极乐观一点,在操作上不妨重仓一点。
  【还将走强个股推荐】600367红星发展。该股前日从其底部,有了四个交易日的触底回升,现价10.76。KDJ在次低位向上的位置,短线还将会回升到 11.30的价位,中线的走势,在经过整理蓄势的再次走强后,将会反弹走高到11.60。建议加以关注,不妨适量介入。
  被访问者:冰河古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