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如何提现?

2024-04-27

1. 水滴筹如何提现?

水滴筹提现要求有哪些?

水滴筹如何提现?

2. 水滴筹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提现?

水滴筹提现要求有哪些?
其实,水滴筹只需要提交筹款资料审核通过就行,提现对转发次数没有要求,一般提现申请通过审核会进入24小时的公示期,公示无异议,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打款。
据了解,水滴筹大病救助项目无论是否达到目标金额都可以申请提现,也可提前结束项目提现。
水滴筹申请流程
1、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搜索框搜索并关注水滴筹,关注以后进入到水滴筹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发起筹款】,按照要求填写筹款标题、求助说明、筹款金额等相关信息,填写完成以后点击提交等待系统审核即可。
2、水滴筹APP
下载注册水滴筹APP,注册以后点击界面的“发起”按钮,然后点击【发起筹款】,并按照要求填写筹款标题、求助说明、筹款金额等相关信息,填写完成以后点击提交等待系统审核即可。
审核通过并获得筹款以后,发起人可以在水滴筹微信公众号【我的筹款·提现】中申请提现,申请提现通过以后,会进入24小时的公示期。如果在公示期没有异议,那么发起人将在1——2个工作日收到筹款。
值得一提的是,水滴筹上面筹集的资金提现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发起人筹集到多少就可以提取出多少。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起的求助是虚假的,那么就会导致审核失败并被系统禁止提现。

3. 水滴筹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提现

水滴筹提现要求比较简单,只要提交的筹款材料审核通过即可,提现对转发次数没有要求,直接通过水滴筹公众号,在我的水滴-我的筹款提现-管理我的筹款-提现,提现申请通过审核会进入24小时的公示期,公示无异议,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打款。一、水滴筹筹款需要满足条件:在线填写筹款信息,填写完毕后即可开始筹款;在线完善相关验证信息,通过审核才具备提现资格。结束筹款:达到目标金额,或筹款开始已满30天,筹款自动结束;筹款过程中,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提前结束,进入提现环节二、水滴筹是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的沈鹏于2016年6月创立的一款国内免费大病社交筹款工具 ,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主要功能以大病筹款为主,延伸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三、功能介绍:水滴筹功能:1、个人大病筹款: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免费的筹款平台,同时是全社会爱心人士最为便捷的“指尖公益”平台。2、水滴公益:水滴公益是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 ,致力于为公益组织提供专业的社交筹款服务,同时为4亿水滴用户提供随手做公益的便捷通道。3、水滴集市:水滴筹旗下水滴集市正在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为偏远山区的农产品提供畅销通道,协助当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农民脱贫致富。当水滴筹通过审核之后 , 才可以随时申请提现。可以选择直接在官网申请打款,会有24小时的公示期,在此期间如果捐款人没有异议,善款会在公示完成后的1 ~2个工作日到达对应账户。水滴筹是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的正规平台,而且没有手续费,真正的为患者提供援助。

水滴筹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提现

4. 水滴筹提现要求有哪些?


5. 水滴筹如何提现?

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随时申请提现,申请打款后,有24小时的公示期,公示期中如果捐款人没有异议,善款将在公示完成后的1~2个工作日到账。
水滴筹目前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很正规,而且没有手续费,真正的在帮助患者的,让你的朋友在上面放心的筹钱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的顾虑。
对因大病筹款的用户来说,到水滴筹这些平台上筹款是大多是因为自己家庭困难,需要筹款看病。而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他们最大的目的就是通过这些平台获得尽可能多的资金,也能尽早拿到筹款资金看病。
据公开资料显示,水滴筹在提现上则一直坚持完全免费,这也和其CEO沈鹏当时创立水滴互助,水滴筹的理念是一致的,在提现打款上水滴筹需要1-2个工作日。

扩展资料
水滴筹的操作流程:
1、在水滴筹APP或公众号中点击“发起筹款”, 在弹出的界面中按照引导填写:目标金额、筹款标题、求助说明等信息。
2、说明信息包括:你是谁,家住哪里,患了什么病,预计要花多少医疗费,还差多少钱等等。
3、信息描述时需要添加能够证明求助人及患者身份、患者患病情况、治疗花费情况等相关照片,并且需要在求助说明里填写详细描述,便于爱心人士全面了解项目并实施赠与行为。
4、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就可以了。
5、筹款完成后,接着点击左下角“管理我的筹款”,选择提现并填写提现申请后提交。
6、现申请通过审核,系统会进行24小时的公示期,公示唱期间无异议,水滴筹会在1-2个工作日内将资金打款至求助人或患者账户。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水滴筹
参考资料来源:水滴筹-筹款0手续费

水滴筹如何提现?

6. 水滴筹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提现

只需提交筹款材料审批即可。提现不要求募捐金额。水滴筹app申请提现后,将进入24小时公示期。如无问题,在1-2个工作日便可提取到账。
 
 
 
 
       
 
 
 
 
 水滴筹于2020年8月推出了“边筹边取”服务,用户可以在筹款期间根据需要多次申请提现,不限次数。与“边筹边取”功能相结合,水滴筹同时推出了动态公示机制和实时打款功能。这一动态公布机制就是说,每一笔爱心捐款都会自动的立即进入公示期,24小时后,这笔爱心款就可以通过申请快速提现。
 
 
 
 重大疾病筹资方面,信任是平台发展的基石。水滴筹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诚信保护机制,通过“智能+人工”的双重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爱不会出错。
 
 
 
 通过科技赋能,水滴筹凭借OCR和NLP技术,可以快速、准确地识别出单据信息,提高了审核效率;同时依靠医疗大数据和知识图谱以及全新升级的风控系统,推进了提现审核智能化流程。即使没有达到筹集资金的数额,水滴筹也可以提现,或者选择提前结束项目从而提现。
 
 
 
 版本信息:以水滴筹3.4.8版本、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

7. 水滴筹提现要求有哪些

水滴筹提现要求有哪些?

水滴筹提现要求有哪些

8. 水滴筹为什么不能提现

水滴筹是可以提现的,需要通过审核,就可以随时申请提现了。一般情况下申请打款后,会有24个小时的公示期, 为的是提高本次筹款案例的真实性,所以如果在公示期中没有人有异议,那么善款将在公示完成后的2-4个工作日到账。

扩展资料:操作流程:
1、发起筹款:在线填写筹款信息,填写完毕后即可开始筹款;在线完善相关验证信息,通过审核才具备提现资格。
2、结束筹款:达到目标金额,或筹款开始已满30天,筹款自动结束;筹款过程中,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提前结束,进入提现环节。
3、提取善款:筹款结束后,善款将在2-4个工作日内汇入收款人银行账户。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水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