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朴超市真的很便宜吗

2024-04-28

1. 朴朴超市真的很便宜吗

以低价吸引目标用户,是该平台采取的价格战策略。据了解得知,朴朴超市目前在大力推广朴朴App,提升了市场的占有率,引流新用户下载安装并使用,从而引导消费,朴朴超市的商品虽然便宜,但是质量却是靠谱的,大多消费者均表示,商品优质新鲜还不贵。朋友圈广告、抖音视频等形式的投放,均是线上推广的主要渠道。不仅如此,朴朴超市在线下的推广也没闲着,电梯、地推等形式都有,这便是朴朴超市能够实现盈利的原因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朴朴超市依靠纯线上运营的模式盈利,选择“纯线上运营+前置仓配送”模式,以低价吸引目标用户,是该平台采取的价格战策略。【摘要】
朴朴超市真的很便宜吗【提问】
以低价吸引目标用户,是该平台采取的价格战策略。据了解得知,朴朴超市目前在大力推广朴朴App,提升了市场的占有率,引流新用户下载安装并使用,从而引导消费,朴朴超市的商品虽然便宜,但是质量却是靠谱的,大多消费者均表示,商品优质新鲜还不贵。朋友圈广告、抖音视频等形式的投放,均是线上推广的主要渠道。不仅如此,朴朴超市在线下的推广也没闲着,电梯、地推等形式都有,这便是朴朴超市能够实现盈利的原因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朴朴超市依靠纯线上运营的模式盈利,选择“纯线上运营+前置仓配送”模式,以低价吸引目标用户,是该平台采取的价格战策略。【回答】

朴朴超市真的很便宜吗

2. 朴朴超市靠什么盈利?

朴朴超市就是靠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商品来吸引消费者盈利的。消费者购物,主要考虑到商品的丰富性,便利性,商店超市在满足实惠性和丰富性上有竞争力,在便利性上,由于支持3小时送货上门,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朴朴超市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品类包含: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个人护理、化妆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等,日常生活所需品类一应俱全,一站式购齐,用户足不出户,手机上随时随地搞定日常生活所需。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3000吨/年及以下的西式肉制品加工项目除外);软件开发;日用化学产品销售;日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化妆品零售;户外用品销售;成人情趣用品销售(不含药品、医疗器械)。
玩具销售;办公用品销售;文具用品零售;服装服饰零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茶具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五金产品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票务代理服务。

农副产品销售;餐饮管理;办公设备租赁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包装服务;水产品零售;企业管理;卫生洁具销售;礼品花卉销售;眼镜销售(不含隐形眼镜);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
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塑料制品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食用农产品初加工;非食用农产品初加工;食用农产品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