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问一下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2024-04-29

1. 大家好 我想问一下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家发货后,买家收到了商品,就会在淘宝网上确认货物已收到,这时支付宝管理员会把买家的货款打入卖家的支付宝账号中,如果卖家想把支付宝中的货款导出到自己的银行卡中则完成支付宝提现操作,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首先进入淘宝网,单击“我的淘宝”链接,在打开的网页中,在“支付宝专区”
栏中单击“管理支付宝账户”链接。
小提示:你也可以直接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支付宝”按钮,直接进入支付宝专区。
2 在支付宝登录界面直接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成功登录到自己的支付宝。 
支付宝登录界面
3 在“我的支付宝”页面中我们可以单击“提现”链接,进入“申请提现”分页面。
4 第一次提现,系统会提示你需要设置银行账号才可以提现,这里我们点击设置银行账号选项。
5 在新的界面中我们输入银行卡的各种不同的信息,输入完毕后单击“保存银行账户信息”按钮。

登录银行信息
6 设置完毕后,网页会弹出一个设置成功的提示,现在你就可以顺利的将支付宝中的资金提出到这个对应的银行卡账号中去了。

银行账户信息保存成功
7 此时点击“提现申请”选项,支付宝将自动转 .

大家好 我想问一下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2. 大家好 我想问一下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家发货后,买家收到了商品,就会在淘宝网上确认货物已收到,这时支付宝管理员会把买家的货款打入卖家的支付宝账号中,如果卖家想把支付宝中的货款导出到自己的银行卡中则完成支付宝提现操作,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首先进入淘宝网,单击“我的淘宝”链接,在打开的网页中,在“支付宝专区”
栏中单击“管理支付宝账户”链接。
小提示:你也可以直接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支付宝”按钮,直接进入支付宝专区。
2
在支付宝登录界面直接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成功登录到自己的支付宝。
支付宝登录界面
3
在“我的支付宝”页面中我们可以单击“提现”链接,进入“申请提现”分页面。
4
第一次提现,系统会提示你需要设置银行账号才可以提现,这里我们点击设置银行账号选项。
5
在新的界面中我们输入银行卡的各种不同的信息,输入完毕后单击“保存银行账户信息”按钮。
登录银行信息
6
设置完毕后,网页会弹出一个设置成功的提示,现在你就可以顺利的将支付宝中的资金提出到这个对应的银行卡账号中去了。
银行账户信息保存成功
7
此时点击“提现申请”选项,支付宝将自动转
.

3. 支付宝怎么提现 支付宝怎么才能提现啊

  支付宝是大部分消费者使用的一款  app  ,大家通过转账等一些方式收到的资金想要提现,就会想到一个问题——支付宝怎么提现呢?支付宝分为两个地方可以提现,第一个地方是余额,第二个地方是余额宝,余额提现粗略步骤:打开支付宝后点击“  我的”,选择“  余额”就可以进行提现了  。 
   支付宝提现操作           
  支付宝实名认证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常使用支付宝了,如果想要解锁更多的功能的话,就需要绑定银行卡,绑定银行卡之后就可以操作提现了。余额和余额宝提现的时候,提现金额总和大于两万的部分要按照0.1%收取费用,不满0.1元的部分按照0.1元收费。
   一、余额提现: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我的”;
  3、点击“余额”;
  4、点击“提现”;
  5、选择要提现的银行卡;
  6、输入提现金额;
  7、输入密码提现成功,等待到账。
   二、余额宝提现(余额宝有钱的情况):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界面最下面第二个位置的“理财”;
  3、点击“转出”;
  4、选择要转出的银行卡;
  5、输入提现金额;
  6、输入支付密码,提现成功,等待到账。
  以上就是支付宝怎么提现的操作。

支付宝怎么提现 支付宝怎么才能提现啊

4. 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这才是支付宝提现的正确方式,后悔知道晚了,不要一分钱手续费

5. 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以手机支付宝10.1.55版本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支付宝以后,找到页面右下角的“我的”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我的以后,找到“余额宝”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余额宝后,找到“转出”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后选择转出到银行卡,然后选择要转到的银行卡,输入转出金额。



六、选择转出方式,如快速转账,然后点击确认转出。



七、然后输入支付密码,验证通过后余额宝内的资金成功提现到银行卡里了。

八、提现完成,等待审核。

支付宝里的钱怎么提现

6. " 如何从支付宝里提现?"

假如是“账户余额”【提现】没什么太大区别
假如是“余额宝”【提现】区别可大了 。
普通提现,隔天到帐,不限额,当天还有收益入账。
快速提现,限额1万,当天就没有收益了。手机操作2小时,一般立马到帐的。
具体到帐时间,以银行入账为准。
菊黄蟹肥

7. 请问支付宝怎么提现

首先,你要知道的一点是:充值后的钱只能进行交易,交易过后就可以提现。你上面所说的方法能够提现,因为你在不同支付宝之间的转账就是在交易。
提现还有几种方式:
1、直接提现至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也只能提现至自己名下银行卡)。这种方式没有手续费。点击“提现”按钮按提示操作即可;
2、通过转账至银行卡功能(可以转账至任何人名下的银行卡,当然也就包括自己的)。这种方式原则上是收取手续费的,只不过现阶段支付宝每天提供一次1000元以内的免费转账机会。上面有提示;
3、如果你对提现速度有要求的话,建议你办理支付宝卡通,通过这种方式冲进去的钱可以直接提现,不需要经过交易,而且可以即时到账。
有不懂得欢迎追问。
望采纳~

请问支付宝怎么提现

8. 支付宝的钱怎么取出的方法 提现

提现到银行卡的步骤:
1、登录支付宝后,进入我的支付宝,点击转出;
2、点击转出后,选择“转出至银行卡”,再选择银行卡(如果已绑定银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没有绑定,则需要选择银行卡,该银行卡开户名必须是与支付宝实名认证的名字相一致);
3、输入“转出金额”,检查无误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确认转账到银行卡”,即可转账到银行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