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点股票的问题,请专业人士推荐几个适合做长线的潜力股

2024-04-28

1. 请问点股票的问题,请专业人士推荐几个适合做长线的潜力股

300027
华谊兄弟。还会有小幅下探到29.00之后,才能够再次走好;600016
民生银行。基本完成整理蓄势,你如果介入,就可以看涨到6.25。
002492
N恒基达(开始会有走强走势的个股推荐)该新股本周二上市开盘即为高开低走,现价20.42。预计短线后市,还将会有较大幅度地反弹到22.80(KDJ指标运行高程:股价对位所做的预测推算)。后市短线确定的是还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涨升,即便还会有走跌,而其回调的幅度并不大,反弹的空间倒是更大,建议还可在其下探到19.80的价位再做买进的介入,持股待涨,短线即将会再入强势地看多
,但在短线反弹到位后,或可要有一个短线逢高减仓的操作。
【以下为一则附文赠言】你我有幸一同相逢在股票问答的这一界面,其间提供了一定的个股方面的提示资讯以及相关的操作建议,而在这其中定量的量化分析,还可以给你带来更大的可操作性,惟愿你能够很好地把握这一投资机会,一切顺遂如愿。(被访问者: 冰河古陆)

请问点股票的问题,请专业人士推荐几个适合做长线的潜力股

2. 请大家推荐几支适合做长线投资的股票

哪些股票适合做长线?选择长线股有什么标准

3. 请高手给几只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

  别人告诉您买进某某长线股,但您不知道为什么这支股票可以作为长期投资的原因,那么,您永远也不可能成为股市高手,仅仅是别人思想的傀儡。推荐使用以下原则进行长线股票的捕捉:
  1、快速成长型、稳健成长型企业。
  2、公司产品简单、易懂、前景看好。
  3、有稳定的经营历史,最少需要有五年以上的经营历史。
  4、管理层理性、忠诚,以股东的利益为先。
  5、财务稳健,自由现金流量充裕(现金流就是公司的血液)。
  6、经营效率高,收益好。每股收益每年增长的公司肯定是一家好公司。
  7、资本支出少,成本控制能力较强。严控三项管理费用和成本支出的公司,无疑是一家盈利的高手。
  8、流通盘较小的中小盘股。
  9、市盈率较低。不是任何时候都是买进股票的最佳时机,而是耐心等待市盈率很低的时候买进,然后中长线持有。

请高手给几只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

4. 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有哪些?有没有推荐?

长线投资的股票一般需要先了解股市的走向和未来的趋势,一般购买购买前应该先看其背后投资的领域是什么,操盘手是谁,已经在这个领域操控多长时间了,如果背后投资的是新能源或者是白酒行业的,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适合我们长期投资的,因为我们国家显示大力鼓励新能源技术的发展的,比如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的开发,新能源取暖设备等。

至于应该如何更高效的看到国家大力扶持的方向在什么地方,平时就应该关注实时新闻,少看一些电视剧,平时多看一些关于财经的报道也是可以的,还有国家新规则的出台,以及对于各地地区的人事方面的任职,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其实投资股票就是投资公司,一个好的公司,旗下的股票还有基金都会是蓬勃发展的,因为这样的公司会与时俱进的,也会跟随当下的政策,而进行投资新的领域,也是比较有发展潜力的,所以这样的股票是适合我们长期进行投资的。但是一定要知道投资股票,尤其是长期投资的话,不能过于急躁, 也不能患得患失,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会影响我们每个人的判断,也不会股票市场中获得财富,相反的是会让我们在股市,失去更多的财富,这是我们所不想的,所以投资股票前,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然后才能在不慌不忙中,选择一个好的股票,然后进行长期的持久。

投资股票,一定要用闲置的钱去进行投资,不要将自己所有的钱,都放置在股票市场,这样做,是最不可取的,因为我们可能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事情,需要急用钱,到时候都将钱投在股市的话,就不能及时的拿出来了。

5. 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有哪些?有没有推荐

一、消费类股票,消费类的股票是适合做长线投资的,因为这类股票的业绩平稳,股价的波动会比较小,同时受经济环境影响也不大,这类股票是很多大机构投资者的青睐的对象。比如贵州茅台、海天味业、伊利股份等等,我们在日常生活的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生产消费类产品的公司盈利模式比较简单也比较容易理解,像股神巴菲特这样的长线价值投资者,因为他喜欢喝可口可乐,就长期买入了可口可乐公司的股票。二、公共事业类股票,公共事业类的股票一般业绩都是很稳定的,股价的上涨也比较平缓,所以也比较适合长期持有,这类股票行业模式比较简单,收入稳定,分红稳定,风险波动较小,适合长期持有。例如机场、电力等之类就属于这种类型的股票。

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有哪些?有没有推荐

6. 哪些股票适合长线投资呢?

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主要是消费和医疗,主要原因是:
1.消费和医疗板块业绩都比较稳定,很难出现踩雷的情况;
2.消费和医疗都属于刚需,跟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生活中也更容易接触和了解;
3.机构专门做了统计,过去五年时间消费和医疗牛股最多,走势更稳健。
价值投资对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是最好的选择,我们翻开历史可以看到,很多好股票,调整之后都会不断创新高,只要我们在相对低位买入股票耐心持有,赚钱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适合长线投资的股票主要是消费和医疗,因为这两个板块都属于刚需,它给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业绩也比较稳定,不容易出现踩雷的情况,而且机构也专门做了统计,过去五年,消费和医疗走出来的牛股最多,持续性更久,走势也更加的稳健。

一、消费和医疗股业绩稳定不容易踩雷
如果准备长线投资股票,那么股票的业绩非常关键,只有好的企业,公司基本面有保障,业绩稳定的公司你才有信心一直持有,业绩稳定的公司不容易出现踩雷的情况,这是长线投资的关键。

二、消费和医疗属于刚需行业
长线投资业绩需要有保障,那么产品一定要畅销,消费和医疗属于刚需行业,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对于他们的产品我们也比较了解,投资这样的企业我们会比较放心,也更有耐心长线持有。

三、机构统计过去五年消费和医疗行业牛股最多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不断改革,价值投资越来越深入人心,机构投资者对过去5年的股票做了统计,消费和医疗板块走出的牛股最多,这说明,这两个行业得到大家的认可度最高,继续在这两个行业中寻找低估值的个股进行长线投资,这种策略继续有效。

7. 哪些股票适合长线投资?

今天是2016年12月5日晚,时间确定才可以谈长期投资。 回顾下市场近期已发生的事情: 股权转让炒炒炒,股价上天,不推荐。无论什么行情,优质的资产都是长期持有的最佳选择!核心在于优质资产往往并不一定能在当下看出来,都优质资产必然的属性是未来的长期收益率会比较高。通常优质资产会出现在具备长期竞争能力的行业或者企业里,且这类型企业通常具备的特点是非常能赚钱,而且是现金。
次新股接力炒作,股价上天,不推荐。低估值的中字头大蓝筹被险资举牌,现在来看不便宜,不推荐。 白马股也被险资炒作起来了,虽然适合长线投资,但现在不是买入时机,不推荐。 创业板、中小板长期投资波动太大(券商同样类似),你所问的这种长线投资我理解为买入三五年可以不操作,但创业板、中小板必须引入止盈才可获得满意收益,因此虽然创业板、小盘股虽然现在处于低位,但由于波动太大、且3至5年长期来看,不推荐。 软件服务、文化传媒不确定较高,不推荐。 等等…… 想了许多,我认为目前来看,A股具备长期投资(3至5年为一个周期)的板块只有一个:白酒。  
逻辑:
1、近期险资举牌没有举到白酒头上,因此白酒板块还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下;
2、白酒板块确定性较高,这点不用我摆数据,看历史K线就可以;
3、近期市场来看,白酒板块已经开始复苏,其龙头—茅台可窥一斑:我的能力圈就这大,以上仅个人的一点拙见,请大家多多指教。

哪些股票适合长线投资?

8. 有哪些股不适合做长线投资

       A股顶多有5%的个股可用来长线投资,而且还只能低点进入如果不是低点进入,也挺危险。尤其有以下六种个股很不适合长线投资。(http://www.lqz.cn/)
   一:主营业务杂乱,不单一的公司。
   二:管理者综合素质不佳的企业。
   三:产品或技术竞争激烈的企业。
   四:毛利率低的公司。
  1:获得了比别人更为垄断或突出的技术,大幅提高产品销售价格; 
  2:在不投入更多成本的情况下,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销售收入大幅上升,但是,销售成本继续降低。
   五:不良资产或负债严重的企业不可乐观。
  六:大小股东持续减持的中小板、创业板中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