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过中介买的二手房,中介说叫我邮政银行贷款。可我不知道哪些银行利息低。怎么办。还有在贷款之前我需

2024-04-28

1. 我通过中介买的二手房,中介说叫我邮政银行贷款。可我不知道哪些银行利息低。怎么办。还有在贷款之前我需

正常国家法定的贷款利率是一样的,各个银行会有一定的浮动空间,相差不大,建议多跑几家贷款银行具体比较了解。

我通过中介买的二手房,中介说叫我邮政银行贷款。可我不知道哪些银行利息低。怎么办。还有在贷款之前我需

2. 邮政储蓄贷款买房子,2个月过去了,审批还没有消息,一问中介公司就说系统升级,不知道真假,去哪里查找

带上本人身份证去申请贷款的银行咨询贷款进度,不要只相信中介,别被骗了。

3. 今天通过中介买了套二手房,邮政贷款30万,二十年,年利率6.12,是不是太高了?

你这个贷款年利率6.12确实有点高,同事前不久在工行贷款的利率不到5%,不过他贷款的年限没有你长,估计贷款利率跟年限有关系吧

今天通过中介买了套二手房,邮政贷款30万,二十年,年利率6.12,是不是太高了?

4. 我是卖房人,通过中介,买家邮政银行办按揭,24天后中介说审批通过就办了过户,我拿到了首付…现在担

银行放款也会对收款方(即卖方)有材料要求的,即卖方收到首付款证明、卖方身份证、银行卡号(这三份材料要和房产证上的名字要一致)。如果你当面把这三份提交给银行,应该就没有问题。

5. 中介说走邮政贷款买房我们只需要提供征信户口本,身份证,其他他自己弄,可靠吗?

业务非常熟练的确实可以做到这一点(长期合作的,关系疏通),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建议这样做。如果自身条件能满足购房贷款要求,就没必要让中介帮你提交假资料,造假资料都是要花钱的。而且,如果万一审查严格就会被退回来需要重新申请,毕竟假的就是假的。

中介说走邮政贷款买房我们只需要提供征信户口本,身份证,其他他自己弄,可靠吗?

6. 我在阿克苏通过中介买了一套二手房手续己办完,是贷款的,为什么邮政银行的说房货停办了,首付款己付完?

借款人向银行申请个人贷款,需书面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如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等);
3、个人职业证明;
4、借款申请人本人及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7. 通过中介买的二手房,更名后房产证已近去作抵押了,银行什么时候能放尾款?邮政放款是有规定日期的吗?谢

一般情况下  做完抵押领到  他项权证后三日内放款  因地区性政策不同可能也有变化  具体什么情况  你应该到银行咨询  不要完全相信中介

通过中介买的二手房,更名后房产证已近去作抵押了,银行什么时候能放尾款?邮政放款是有规定日期的吗?谢

8. 买二手房中介办贷款,可是在工商银行办不下来。叫我转邮政银行,可是邮政银行的利率高一点。

建议你把中介甩了,买房又不是很麻烦。建议你拿着自己的贷 款 资料自己去找几 家 银 行看看,先在网上查查你们当地哪家 银  行 现在有优惠。中介的作用就是不断切钱切钱再切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