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基金可以部分赎回吗?

2024-04-28

1. 货币基金可以部分赎回吗?

你好,货币基金申购赎回手续费都是0,
不论是在银行,券商,第三方平台,基金公司网站购买。

货币基金可以在银行柜台赎回,但属于最原始最笨的办法
但要注意要在交易日的15:00前在银行提交才算当天申请,
比如周五15:00后提交则是周一的申请了(周六,日不是交易日)
貌似一般银行柜台交易日15:00点后就提交不了,原来是这样,很久没用过了。

第二,可以自行选择全部赎回或部分赎回


第三现在一般不建议在银行购买,
因为直接在银行购买,消售渠道是代销,在基金公司网站购买消售渠道是直销,
只有基金公司网站直销和互联网直销货币基金才能支持实现快速申回T+0

银行购买货币基金赎回时间一般是T+2甚至T+3工作日,
比起各类"宝"的货基网站直销,电商平台都开通T+0实时赎回,
没有任何优势了。所以一般最好不在银行购买


基金金公司网站直销和互联网直销货币基金只要没有发布公告暂停快速赎回,
都可以实现快速到账(但要注意赎回上限问题)



码字不易哦,如有帮助还请采纳为满意答案,谢谢。
百度知道基金分类总排名第三csdx7504

货币基金可以部分赎回吗?

2. 货币基金大额赎回的原因是什么

具体来看,规模最大的华宝兴业现金添益A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份额缩水139亿份,缩水幅度达14.87%。银华交易货币A、富国收益宝H、鹏华添利B、易方达货币E的份额分别减少29亿份、37亿份、23亿份和11亿份,缩水比例分别为6.07%、16.37%、29.49%和18.64%。此外,还有个别规模本就不大的基金份额更是缩水近半。

对此,好买研究分析师表示,造成货币基金大额赎回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第一是资金面紧张,近来央行货币政策有了一些转变,以放长收短为手段,提升了资金成本;同时代表利率水平的银行间货币市场利率中枢水平上行,以及Shibor隔夜拆借利率连续飙涨等造成资金面紧张。

第二是货币基金的机构投资者占比较高,机构投资者的大额赎回对货币基金规模也造成不小压力。

第三,同业存单的收益率上行也是货币基金遭受赎回的原因之一。

不过,在不少货币基金遭遇赎回的情况下,也有不少货币基金的份额逆市增长。比如南方理财金H、汇添富添富通E及建信现金添益H,自11月以来,份额分别增加45亿份、35亿份和13亿份。

对此,分析师表示:“货币基金经过2013年的‘压力测试’都没出大事,此次钱紧和2013年情形相去甚远,现在也不会出现当年钱荒的情形。”

此外,他表示,货币基金作为现金主要管理工具的根基还在,目前并没有让货币基金这一基础生变的事情。在他看来,目前的情况还属于投资者正常申赎的范围。

3. 货币基金大额赎回的原因是什么?

      买过基金的人都知道货币基金,但是有大部分基友对货币基金大额赎回很是不懂,就是一头雾水的感觉,那么今天就来解释一下货币基金大额赎回。
      具体来看,规模最大的华宝兴业现金添益A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份额缩水139亿份,缩水幅度达银华交易货币A、富国预期收益宝H、鹏华添利B、易方达货币E的份额分别减少29亿份、37亿份、23亿份和11亿份,缩水比例分别为、、和此外,还有个别规模本就不大的基金份额更是缩水近半。      对此,好买研究分析师表示,造成货币基金大额赎回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第一是资金面紧张,近来央行货币政策有了一些转变,以放长收短为手段,提升了资金成本;同时代表利率水平的银行间货币市场利率中枢水平上行,以及Shibor隔夜拆借利率连续飙涨等造成资金面紧张。      第二是货币基金的机构投资者占比较高,机构投资者的大额赎回对货币基金规模也造成不小压力。      第三,同业存单的预期收益率上行也是货币基金遭受赎回的原因之一。      不过,在不少货币基金遭遇赎回的情况下,也有不少货币基金的份额逆市增长。比如南方理财金H、汇添富添富通E及建信现金添益H,自11月以来,份额分别增加45亿份、35亿份和13亿份。      对此,分析师表示:“货币基金经过2013年的‘压力测试’都没出大事,此次钱紧和2013年情形相去甚远,现在也不会出现当年钱荒的情形。”      此外,他表示,货币基金作为现金主要管理工具的根基还在,并没有让货币基金这一基础生变的事情。在他看来,的情况还属于投资者正常申赎的范围。      以上就是对货币基金大额赎回的解释,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明白了,祝大家投资理财之路越来越好。

货币基金大额赎回的原因是什么?

4. 货币基金赎回,收益

货币基金是每月月底结转收益的,所以如果你是在月底前赎回了部分份额,那么当月的收益要在月底才结转,如果你选择全部赎回,那么所有的收益会划到你的账户上。

5. 基金赎回问题

约25,26日到账。
  收到客户赎回指令后,基金公司需要进行资金结算,因此需要耗费一定时间。即使是同一只基金,在不同的银行代销,赎回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讲,货币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是“T+1”,股票基金一般是“T+5”或是“T+7”。另外,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这里的T指的都是在当天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的赎回申请。赎回到账的时间按工作日来计算,如遇到周六、周日,到账时间会延迟。 
  你可以注意以下两个小技巧:
  一是巧用基金转换。很多基金公司规定,其旗下的货币基金和股票型基金的转换实行T+0或T+1,灵活利用好这一规定巧打时间差,便可以缩短赎回时间。比如,你需要赎回一只股票型基金,如果该基金公司的基金转换实行T+1,则可以先将股票型基金转换为货币基金,这样,你的基金次日便可转换成了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赎回一般实行T+1,这样,基金赎回的在途时间等于节省了几天。 
  二是尽量避免在节假日前赎回。比如你在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赎回货币基金,资金只能等到七天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无形中成了T+8。

基金赎回问题

6. 基金赎回问题。

  基金在交易日可随时赎回,但最好在有一定收益的情况下赎回为好。 赎回基金要7天才能准时到达账户。
  收到客户赎回指令后,基金公司需要进行资金结算,因此需要耗费一定时间。即使是同一只基金,在不同的银行代销,赎回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讲,货币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是“T+1”,股票基金一般是“T+5”或是“T+7”。另外,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这里的T指的都是在当天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的赎回申请。赎回到账的时间按工作日来计算,如遇到周六、周日,到账时间会延迟。
  可以注意以下两个小技巧:
  一是巧用基金转换。很多基金公司规定,其旗下的货币基金和股票型基金的转换实行T+0或T+1,灵活利用好这一规定巧打时间差,便可以缩短赎回时间。比如,需要赎回一只股票型基金,如果该基金公司的基金转换实行T+1,则可以先将股票型基金转换为货币基金,这样,基金次日便可转换成了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赎回一般实行T+1,这样,基金赎回的在途时间等于节省了几天。
  二是尽量避免在节假日前赎回。比如在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赎回货币基金,资金只能等到七天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无形中成了T+8。

7. 关于基金赎回的问题..

1、如果是购买的刚发行的新基金,一般都有一到三个月左右的封闭期,过了封闭期才能赎回。2、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赎回(节假日除外)但也有各种原因,基金公司暂停基金的申购、赎回,这就的看基金公司什么时候

关于基金赎回的问题..

8. 普通货币基金如何赎回?

您好,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操作场外开放式基金赎回。
1、电话委托:4开放式基金交易-1赎回;
2、广发证券操盘手及页面版(页面交易):基金-开放式基金-基金赎回(或开放基金-赎回);
3、手机易淘金:查询基金持仓(我-资产-基金)-点击持仓基金后面的“赎回”按钮进行操作;
4、易淘金网站:查询基金持仓(广发通中心-资产中心-我的产品-基金产品)-点击持仓基金后面的“赎回”按钮进行操作;
5、营业部柜台:客户携身份证在交易时间到开户营业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