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介绍

2024-04-28

1. 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介绍

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中国和古巴在生物技术领域水平最高、投资规模最大的合作项目,公司以研发和生产治疗恶性肿瘤的人源化性单克隆抗体和疫苗为主营方向,承担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发展(863)计划、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等重大项目。

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介绍

2. 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产品与服务

百泰生物药业成功开发了我国第一个人源化单抗药物——泰欣生尼妥珠单抗,该药物于2005年4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生物I类新药证书,填补了我国人源化单抗药物的空白。泰欣生能够特异性针对肿瘤细胞进行靶向性治疗,在杀伤肿瘤细胞时不损伤正常组织,代表着肿瘤治疗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临床研究显示,泰欣生单药或联合放化疗对头颈癌、结直肠癌、神经胶质瘤、非小细胞肺癌等多种癌症疗效显著,副作用低,具有很高的临床应用价值。

3.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0-32203220,公司邮箱fli@bio-thera.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10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2003-07-28在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6栋第五层。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易贤忠,注册资本41,408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