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1. usc是什么意思

usc指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全称为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规模:
校友及教职工中共有10位诺贝尔奖得主、6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全美第一,包括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等影坛巨匠。南加大在硅谷校友人数位居全美第四,世界顶尖计算机科学家入围人数世界第四。
学校培养了众多航天与科技界人才,如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高通创始人维特比等。校友会“特洛伊家族”中十亿美元以上富翁人数居全美高校第四。在历届上奥运会上,截止2021年南加大的学生和校友累计获得153枚金牌、96枚银牌和77枚铜牌,金牌数量和总量居全美高校第一。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usc是什么意思

2. usc是什么意思?

usc是指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相关信息:
南加州大学的图书馆拥有400多万册藏书、300多万幅图片、600多万套胶片录像,订阅了5万多份纸质期刊和3万多份电子期刊。学校图书馆中最大的是小爱德华·L·多赫尼纪念图书馆,所藏书籍多关于人文和社会科学。
多赫尼纪念图书馆还包括电影艺术图书馆、音乐图书馆、东亚图书馆等。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包括许多能够为南加州大学科研组织提供研究材料的图书馆。

3. 在中国内地读UWC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感受,那就是“冲击”。
这所学校会尝试摧毁你以往对于世界的认知——当你在曾经的体制内的教育里,一点一滴建立起来对于世界的认识之后,UWC把海量的,更全面的信息碎片堆积在你面前。
如果你是一个心智强大,好奇心强的人,你会觉得豁然开朗,建立一种更优的世界观。若是承受力稍弱,则有可能被巨大的,新鲜的信息增量击垮。
原来除了幼儿园-小学-初中这种按部就班的养成方式,人还能通过如此五花八门的路径长大一一脑补这些现实中活生生的同学们的不同文化背景的童年生活,才发现这个世界太大,有着太多的可能性。
对于未来的规划拔高了一个层次,当然,也为这个朋友现在从事着国际NGO这样需要开朗性格和开阔视野的生活与职业状态,埋下一个伏笔。
UWC的包容和多元,就像硬币皆有正面与反面。在多元的背后,自然会让你有机会接触到自由背后的阴暗。
比如party文化,种族分歧等等,这些人生岔路口的另一种吸引,会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你面前,这也是前文提到需要内心强大的原因,UWCer在成长的过程中,提前看到了社会的复杂,可能会有怀疑、反思,甚至不满。
不过,从学校层面来说,和国内高中不一样的是,会给学生更多的理解和包容。IB的教育的核心也是依靠人的自我认知和探索,寻求世界的终极答案。
作为一个高度纯的IB学校,UWC的理念源于此,也对此发扬。 尽管UWC并不是一个来了就一定能成长和出人头地的地方,但提前去接触到社会的多元与残酷,了解人和人之间是如此的不同。
比起做在体制内成长的温室小花,这仍然是一个加速成长的历练过程。当然,对此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看法。

世界联合学院,United World Colleges(简称UWC), 始创于1962年,是当今世界独具一格的全球教育运动(Educational Movement)。
它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青年择优选拔、汇聚在一起学习、生活,为增进国际了解、促进人类和平做贡献。
第一所UWC世界联合学院的创建被英国《泰晤士报》称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最令人兴奋的教育性课题的实验”。
世界联合学院起源于德国教育家Kurt Hahn博士的理念。Kurt Hahn博士认为,如果将来自不同国家、种族和宗教的年轻人汇聚在一起,让他们共同生活、相互学习,可以为消除国家或地区间的冲突、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做出重要贡献。
位于中国常熟昆承湖畔的第15所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 Changshu China)的招生工作于2014年11月正式启动,并于2015年9月30日正式开学。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面向全世界招收优秀学生,提供11年级和12年级的IBDP课程,同时,专门设计了针对10年级的Foundation预备课程,为正式的IBDP课程做准备。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世界联合学院

在中国内地读UWC是一种什么体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