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的个人简介

2024-04-29

1. 张波的个人简介

张波,汉族,籍贯陕西,生于1972年5月,中共党员。他于2001年1月获得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 师从王士元教授。他专注于噪音环境下的语音识别研究,在该领域发表论文7篇。 在学其间曾参与过一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一项香港研究资助局基金项目。从2001年7月起,他任教于南开大学。现为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副院长,学院语音处理实验室主任。

张波的个人简介

2. 张波的简介

1983年山东大学数学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85年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毕业, 获硕士学位1992年英国Strathclyde大学数学系毕业, 获博士学位1992.1--1994.12 英国Keele大学数学系 博士后1995.1--1997.10 英国Brunel大学数学系 研究员1997.11-2000.8 英国Coventry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 高级讲师(终身)2000.9--2003.8 英国Coventry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 Reader(终身)2003.9--  英国Coventry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 应用数学教授(终身)2004.8--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研究员

3. 张波的个人简介

从事音乐家的父母亲赋予了他良好的音乐天赋, 张波天资聪慧,爱好广泛,自幼学习了古筝、二胡、笛子等民族乐器。家中先辈习筝的影响,决定了他专业的取向,由于早年从师于中国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中国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赵玉斋老先生,更为他以后的古筝演奏艺术及教学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波的个人简介

4. 张波的个人简介

现主要教学与研究方向为:西方近代哲学、马克思哲学理论。先后为本科生或研究生讲授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西方哲学史(近代部分)”、“西方哲学原著选读”、“当代西方马克思主义”、“西方哲学原著经典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究”、“马克思理论与全球化问题”等课程。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文化中国》、《人文杂志》、《宁夏社会科学》、《博览群书》、《理论导刊》、《陕西日报》等发表学术论文、学术随笔20余篇,参编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教材两部共4章,主持陕西省社科项目1项,参与并完成教工委、西安市社科项目共2项,主持或参与完成校级优秀课程建设各1项,论文曾获得陕西省教工委、陕西省哲学学会、校级等奖项。

5. 张波的简介

张波,女,汉族,1957年4月生,浙江龙游人,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张波的简介

6. 张波的个人简介

工作以来,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分别参与国家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等相关科研项目。

7. 张波的简介

2004年10月张波创办安徽省唯一的魔术主题机构——梦幻80魔术俱乐部,梦幻80主要以魔术表演,魔术培训,魔术道具销售,魔术创意策划为主要项目,创办后被新华网、安徽卫视、合肥电视台、新安晚报、安徽商报等无数个媒体采访报道。2005年加入国际华人魔术师协会;2009年8月加入国际魔术师协会,并成为终身会员。次年创办安徽省魔术师联盟,并任主席,现联盟成员职业魔术师十余人,魔术爱好者百余人。张波先后在合肥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创办自己的魔术节目《街头幸运星》和《魔术零距离》,自己担任魔术导演和魔术师,“请相信你的眼睛”是他在节目中每次创造惊奇时候的一句经典名言,给安徽的电视观众创造无数个奇迹,在安徽人们称他为天王魔术师。他先后出版个人魔术专辑《魔术十五变》、《跟我学魔术》等魔术教学专辑。

张波的简介

8. 张波的简历

历任南昌飞机制造公司导弹设计研究所副主任;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导弹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所长,总经理助理兼所长;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现任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2013.01.15起担任洪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316)董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