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腾讯A股大赛官方网站是多少??急急急…

2024-04-28

1. 2012腾讯A股大赛官方网站是多少??急急急…

官方网站地址:http://finance.qq.com/2012stock/index.htm

2012腾讯A股大赛官方网站是多少??急急急…

2. 滕迅网A股大赛,股票如何买入?

你挂委托,到成交之前是有个时间段得。未成交前,资金自然被冻结·

3. A股什么时间还有比赛啊

建议来呱呱财经视频社区,正在进行模拟炒股大赛,奖金多达百万。我也在里面模拟炒股呢,上周获得了第三名,奖品蛮不错的,得了一个联想的笔记本,还有一万元的实盘操作权,挺给力的

A股什么时间还有比赛啊

4. 腾讯a股大赛好拿奖吗?

太难了啊,这个我深有感触,我自认为实力还可以,可是在这边压根就没有出头之日,最近改在资本魔方比赛了,现在正在进行的千万实盘大奖赛倒是很不错,奖品绝对上档次,主要是能够拿得到,我大小奖确实拿了不少的!

5. 腾讯A股大赛用的是模拟资金吗

你好,腾讯A股大赛用的是模拟的资金。现在大盘行情不好,只能是他们幕后学习你的操盘技巧,其他的都没什么意思。你可以考虑投资其他是市场,现货就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这里是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欢迎前来咨询。

腾讯A股大赛用的是模拟资金吗

6. 2012年腾讯A股大赛现在还能报名吗?

可以的啊,直接去报名就好了!除了腾讯的比赛你也可以去看下资本魔方的千万实盘大奖赛,我觉得是我参加过的比赛中奖项最多的了,赛制也很新颖,循环滚动进行的,实盘奖金则一直累加上去的,很有挑战性!

7. 股动A股大赛

如果你已经报名  无需使用另外交易软件的  腾讯这个大赛页面就可以直接下单http://finance.qq.com/chaogu/u/mine.html 进去登陆后 点击-个人中心  再进-进入交易 就ok啦

股动A股大赛

8. 有人报名腾讯a股大赛吗?说说2012年比赛的情况呗

还跟之前一样呗,参加的人超多,拿奖超难!我今年没报名,在参加资本魔方的千万实盘大奖赛,我觉得这个比赛我拿奖应该还是有可能的,一样有实盘奖励,有实力的高手估计还能拿到1000万实盘奖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