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current balance 是负的,怎么办?

2024-04-30

1. 美国信用卡current balance 是负的,怎么办?

current balance是你欠银行的钱,如果是负的,说明还多了,没有欠钱,而且有余额。但是取余额的话,很费钱。不如消费掉。

美国信用卡current balance 是负的,怎么办?

2. 加拿大的td visa卡在中国无法取现金!急!!!

visa全球通用,消费购物,取现不合适,有内开外机可以做的

3. 在CIBC的网上银行看VISA卡上的balance是负数,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欠银行钱还是我可以使用的钱?

该种情况表明你的VISA卡上有存款,是你可以正常使用的钱!

在CIBC的网上银行看VISA卡上的balance是负数,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欠银行钱还是我可以使用的钱?

4. 加拿大VISA。急。!

申请小签,需要提供护照、照片、学校成绩单、在读证明、下学期学费缴纳凭证、SP、不低于5000加元的银行存款证明

5. 新加坡的uob银行卡,Available balance 和current balance有什么区

pay by visa 时转账一般在三天后,或者是pay wave

新加坡的uob银行卡,Available balance 和current balance有什么区

6. 加拿大CIBC银行balance和available funds是怎么回事?

您好,\x0d\x0a\x0d\x0a在加拿大这很普遍的您不用担心! 如果是两百元以上的存款一般要等到他们确任过您在存(提)款机里所存的数目是对的, 那_ Available funds 马上就会被调整为 $1000的.\x0d\x0a\x0d\x0a两百元内的大部份一存进去就马上可以使用了. \x0d\x0a注: 因为有人是存钱进去然後自行操作转帐或付款的, 所以两百元内的是可以马上使用, 两百以上要等确认. 一般说确认要等五个工作日, 事实上现金一般两到三个工作日就可以用了. 如果是支票就会久一点.\x0d\x0a\x0d\x0a所以如果您有需要用到比较大笔一点的钱, 由Saving户头转到 Credit 一般要一天. Credit 转至Saving 一般是当天(即时就可以转). 多数人领钱是只有Credit 户头可以领, 於是要记得提前至少一天转帐才会有 Funds available to be withdrawal 可使用的资金. 不然就是要直接找银行柜台直接帮您存, 因为已确认过, 所以当您上网查询时就会马上看到并使用.

7. 急!急问!!我这样的成绩回国续签加拿大Visa会被拒吗?

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在加拿大境内吧,退机票

急!急问!!我这样的成绩回国续签加拿大Visa会被拒吗?

8. 急!求助!加拿大VISA续签问题

建议八月底前回来,然后,先不急于申请VISA。等下次要回国前两个月,而且有了成绩单时,再申请VISA不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