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是否属于现金类自助设备

2024-04-27

1. stm是否属于现金类自助设备

您好,stm指的是超级柜员机,是邮储银行今年推出的定制化大额现金交易处理设备,这个设备目前支持卡的大额混合存取款,现金汇款,转账等等相关的交易。与传统ATM相比较来说,STM有很多突出的特色:一是具有快速处理不同面额的现金处理能力,识别钞币的能力相比之下会加强了很多。二是存取速度相比之下更加得快。三是钞箱容量相比之下更加得大。四是大额存取款使用人脸识别功能,提升了业务办理的安全性。五是存取款额度提升。【摘要】
stm是否属于现金类自助设备【提问】
您好,stm指的是超级柜员机,是邮储银行今年推出的定制化大额现金交易处理设备,这个设备目前支持卡的大额混合存取款,现金汇款,转账等等相关的交易。与传统ATM相比较来说,STM有很多突出的特色:一是具有快速处理不同面额的现金处理能力,识别钞币的能力相比之下会加强了很多。二是存取速度相比之下更加得快。三是钞箱容量相比之下更加得大。四是大额存取款使用人脸识别功能,提升了业务办理的安全性。五是存取款额度提升。【回答】

stm是否属于现金类自助设备

2. 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哪些

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多媒体查询机(MEI)、转账电话(Epos)等设备。自助设备是指为我行客户提供的自助办理账户查询、存取现金、转账汇款、缴费充值等金融业务的专用设备。根据是否支持现金业务可以分为现金类自助设备和非现金类自助设备。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自动取款机(ATM)、存取款一体机等设备;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智能柜员机、自助终端、票据受理机、回单打印机、存折补登机等设备。非现金类自助设备使用方法:要插卡输入密码,进入自己账户的操作界面;自己想办什么业务就在屏幕的界面里找,找到后用手指在屏幕上点击就行了(这类设备一般都是触屏的),如果不对,在屏幕左下角或者右下角找到控制键点击退出来就好了。

3. 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

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又称为自助服务终端(BST):包括多媒体自助终端、自助缴费机、IC卡圈存机、存折补登机、自助查询机、网上银行体验机等。自助设备是指为我行客户提供的自助办理账户查询、存取现金、转账汇款、缴费充值等金融业务的专用设备。根据是否支持现金业务可以分为现金类自助设备和非现金类自助设备。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自动取款机(ATM)、存取款一体机等设备;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智能柜员机、自助终端、票据受理机、回单打印机、存折补登机等设备。非现金类自助设备使用方法:要插卡输入密码,进入自己账户的操作界面;自己想办什么业务就在屏幕的界面里找,找到后用手指在屏幕上点击就行了(这类设备一般都是触屏的),如果不对,在屏幕左下角或者右下角找到控制键点击退出来就好了。

非现金类自助设备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