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

2024-04-29

1. 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

存款保险条例规定,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的存款,最高偿付50万,包括本金和利息。这条规定适用于所有国内商业银行和农村金融机构,不论是为吸收的存款缴纳存款保险基金,还是最高偿付额,所有银行一律平等。因此,10万元只要是存款类产品,完全受到存款保险条例全额保护,不存在放哪家银行更加安全的问题,所有银行都一样的安全。

至于哪家银行利息更高?这倒是有讲究的。我们知道,就存款类产品来说,大额存单利率一般高于同期普通定期存款利率,而又低于某些智能存款利率。以三年期利率为例,普通定期存款利率最高不超过4%,大额存单利率不超过4.3%,而智能存款一年期可以超过5%的。但大额存单一般起存门槛为20万,10万是不够条件的。所以,10万存款要想获得更高利息,在产品选择上应该选择智能存款。

其次,存款银行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作为存款利率,不同规模和性质的银行上浮幅度有很大的区别,最终利息也有较大出入。比如普通定期存款,国有银行利率一般上浮20%以内,3年期基本不上浮,维持基准利率2.75%,包括5年期。
股份制银行上浮不超过30%,3年期以上和国有银行差距不大,在3%以内。而城商行和农商行则可以上浮35%,比如华融湘江银行5年期利率3.705%。而某些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利率最高可以超过5%,提前支取利率也超过3%,比如振兴银行1年期利率5.1%,提前支取利率3.8%。

亿联银行5年期利率5.45%,满三年提前支取利率4.5%。如果存一年期智能存款10万,到期利息为5100,5年累计利息25500,比小银行5年期利息多6975,差距还是很大的。所以,10万要想利息更高,应该首选民营银行智能存款,其次是小银行的5年期定期存款,还有存款送积分送礼品活动哦。
当然,千万别搞成了理财产品或银保产品了。现在的理财产品正在加速向非保本浮动收益型过渡,不但不承诺保本,而且收益是浮动的。而银行产品提前退保一般要损失本金,流动性很差,而且收益率也不能保证,只是预期。

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

2. 假如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

安全性能最高那就是国有制五大行了:中、农、工、建、交,她们做为国有商业银行凭着国家个人信用做为背诵、依托雄厚的资产,即使是遭遇到了灰犀牛事件金融风暴也由此引爆了,存有五大行把钱或是大概率也会比较安全。产生排挤的风险也非常之低,就算发生了风险,国家也不会坐视不管,会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防贫。遍及各地的商业银行风险指数相较于国有商业银行高一些,可是说一句社会嗑:他们的储蓄仍旧是相对性安全,

2008年金融风暴产生都没有听闻哪一个商业银行因而遭到蔓延到关门的。金融机构都拥有自己的一套完善风控体系,针对社零的安全性开展实时监控系统。国有制五大行凭着国家信用的“光晕扶持”,易如反掌就能获得大量储蓄,大家对于她们也比较信赖,各大企业所使用的薪资卡一般也都是优选五大行,因为不用愁拉不上储蓄,因此五大行给的贷款利息往往比较低。有存款保险制度确保,利息总金额在50万余元之内都是有一定确保而且安全,只要是你正规银行,就算经营规模小一点,储蓄也是安全的。

10万余元不是一个小数字,可是还达不到大中型银行大额存单广泛20万起存标准的,但是如果是挑选农信社、农村商业银行、中小银行,则可以享受4%之上与大中型银行大额存单旗鼓相当的定期存款利率。就以农村商业银行为例子,财智成功的一位在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中的朋友说起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4.125%,

每一万元每一年还返50元红包,非流动负债4.625%,可以这么说在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早已是非常高的回报率了。自然返现金的作法不足标准,可是中小型银行揽储不占优势,一般礼物存款人又瞧不起,也只能令人爱钱如命了。只要是你正规银行,有存款保险制度确保,靠谱储蓄都是安全的。挑选中小银行五年期储蓄能够获得最大盈利,但是要合理布局资产,防止提前支取损害绝大部分贷款利息。除此之外,异地存款要不得,就近原则比较方便安全性。

3. 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

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农村信用社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利率比较高的一般都是城镇上的农村信用社或者地方性的商业银行,由于所处的地方相比于城市而言比较偏僻,网点分布也比较受限,因此吸储压力比较大,需要通过提高存款利率来增加储户的存款量。利息是货币在一定时期内的使用费,指货币持有者(债权人)因贷出货币或货币资本而从借款人(债务人)手中获得的报酬。包括存款利息、贷款利息和各种债券发生的利息。在资本主义制度下,利息的源泉是雇佣工人所创造的剩余价值。利息的实质是剩余价值的一种特殊的转化形式,是利润的一部分。利息定义如下:1、因存款、放款而得到的本金以外的钱(区别于‘本金’);2、利息抽象点说就是指货币资金在向实体经济部门注入并回流时所带来的增值额。一般就是指借款人(债务人)因使用借入货币或资本而支付给贷款人(债权人)的报酬。又称子金,母金(本金)的对称;3、银行利息的分类,根据银行业务性质的不同可以分为银行应收利息和银行应付利息两种;4、应收利息是指银行将资金借给借款者,而从借款者手中获得的报酬;它是借贷者使用资金必须支付的代价;也是银行利润的一部分;5、应付利息是指银行向存款者吸收存款,而支付给存款者的报酬;是银行吸收存款必须支付的代价,也是银行成本的一部分。利息对社会的意义如下:对投资者来说,利息是投资回报,可以调动投资者投资;对借贷者来说,利息是借贷成本,可以促使借贷者高效利用借款;是调节社会存款和投资的杠杆和工具。

有十万元存款,放在哪个银行最安全,利息最高?

4. 10万元存哪最安全,而且利息高呢?

10万元放支付宝一天利息5元多,真正想要本金安全,而且利息又高的,最高的选择是存入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智能存款非常符合标准,其余的投资理财产品是不符合要求的。
为了帮助你完美解答问题,选择一种安全性高,而且利息高的,只要对比各种低风险投资理财的产品就会清楚,10万元选智能存款是最明智的。
1、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大家并不陌生,存款属于低风险低收益的产品,尤其只有10万本金的,选择存入银行可以说百分百安全,所以银行存款安全性是非常有保障。主要原因是银行都是有《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保障每个人在每家银行50万的资金,10万资金存在银行即使破产都是安全。

至于银行存款利息是有高走低的,根据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来看,利息最低的是活期存款,年利率只有0.35%;反之利息最高的是智能存款,有些小银行五年期智能存款年利率在5%以上,有些银行能给到5.8%,相对低风险产品利息非常高了,选择智能存款最合适。
2、国债
国债很多人并不熟悉,只有一些老年人会比较属于国债,所谓国债是由国家或者地方政府发行的,按照约定的时间和利率进行结算;国债是在国内国有投资理财的产品中安全性最高,被称为“零风险”投资工具。
国债安全性是最高的,根本没有任何风险,国债要比银行存款更安全,但遗憾的是国债利息太低,短期国债利率更低,真正想要高利息哪些长期国债,5年、10年、甚至15年的,年利率大约在2%~3%之间,同比智能存款利息确实低。
3、货币基金
随着十年前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货币基金盛行,随着很多人已经清楚货币基金这个产品,货币基金也是一种低风险低收益的产品。尤其是支付宝推出余额宝的时候,年化利率达到4%,这个利率已经确实很高了。

随着各大机构推出货币基金之后,货币基金的利率越来越低了,低到年化利率在2%上下徘徊了。比如10万资金存入余额宝,假如每天只有5元利息收入,一年365天总利息是1825元,实际年化利率只有1.82%,确实太低了。
4、理财产品
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是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总体分为低风险、中风险和高风险,单纯从风险等级来看,分析一下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现实生活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年利率在2%~4%之间,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利息。

尽管是低风险的产品,安全性都是没有这么高的,主要是国家已经出政策打破刚需,低风险理财产品不能进行保本;意思就是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始终都是存在风险,安全性和利息都是相对智能存款比较低,智能存款才是最好的。
汇总
通过上面对银行存款、国债、货币基金和低风险理财产品等四个产品,从安全性和利息收入进行分析得知,国债安全性最高,但利息比较低;货币基金同比智能存款安全性低,利息也是更低;低风险理财产品与智能存款更没有优势,安全性太低了。
最后总结起来得知,有10万元资金,想要既安全利息又高,不选国债,不选货币基金,更不选理财产品,一定要选择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只有智能存款才能满足安全性和利息高的标准,大家是否认可呢?

5. 10万元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10万元存进建行和农行的话,一年期的利率是1.5%左右,一年可获得利息1500元,两年期的利率2.7%左右,一年可获得利息2700元,三年期的利率是3.2%左右【摘要】
10万元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提问】
10万元存中国银行利息最高。也就是说如果这10万元在5年内可以不用,那么可以选择存放在银行定期5年的存款产品当中,这样能获取相应较高的收益。通过网络上查找的信息可以知道【回答】
10万元存进建行和农行的话,一年期的利率是1.5%左右,一年可获得利息1500元,两年期的利率2.7%左右,一年可获得利息2700元,三年期的利率是3.2%左右【回答】
招商银行的定期存款,10万元起存,存款期限一年期,年化利率是2.25%;对比工行一年期年化利率2%,建设银行一年期年化利率1.95%都要高出一些【回答】

10万元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6. 10万元存银行怎么存利息高?

10万元存银行如果想要获得更高的利息可以选择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而且是要选择五年期的智能存款,这样存是是目前银行最高的存款利息了。假如10万元选择存这以家民营银行,每年可以得到利息收入为:10万*5.45%*1年=5450元,每年都是有5450元,这个利息已经是非常高的了。根据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来看,是国内存款利率最低的,比如活期存款利率只有0.3%,五年期的大额存款或者定期存款,年利率最高也是在4%左右,这是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股份制银行的存款利率相对国有银行较高一点点,类似五年期的大额存单或者定期存款利率达到4.5%左右,其他存款利率也是稍微比国有银行上浮5%左右,但活期存款利率依旧是0.3%也是非常低的。城商银行,农商银行,民营银行,外资银行等存款利率较高,都是在央行的基准利率上浮30%~100%之间,不同银行有不同的存款利率。以民营银行为准,活期存款利率达到0.425%,五年期大额存单或智能存款利率大约在5%~6%之间,但最高不超6%。每家银行的存款利率是没有一定标准的,都是浮动利率。至于10万想获取更高利息,唯一选择民营银行五年期智能存款是最好的,也是利息最高的,也是最佳的银行存款方式。拓展资料:1、 选择小型银行本金生息首先,我们在追求高利息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小型银行,因为他们的吸储压大,会通过提升利率来增加竞争力,比如民营银行,农商银行,信用社之类的大额存款年利率给到5.8%,而本金生息,利滚利意思就是把这10万元选定这类高利率的小银行而且利息是月结,并且月结利息是同样自动转为本金产生利息,这样就等于月结利息也是利滚利,比一次性三年到期本息结算的利息要高出不少,也就是说比传统的存款多出了利息声生息的部分,而且是叠加的计息。2、选择存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利率是最高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都是由于银行短期为了顺利通过考核而发行的揽储方式;有7天、15天、30天、95天和181天等期限;比如民生银行95天期限预期利率达到10.5%;交通银行181天期限预期利率达到10.3%;等短期理财产品年利率达到10%,一年下来10万元有1万元以上的利息,而且是属于本息滚利,最终的利息是不止1万元的利息。3、存各大银行新手福利和补贴的理财产品只要有研究理财产品的人相信都会知道,金融机构为了拉新手理财,一般都是给予新手期有一定的福利和补贴,来进行前期的推广,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也是一样的道理,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也是同样只有新手享受得到的高利率,就是为了扩大客户群体,增加吸储能力,比方说新用户第一次存款的利率会比老用户利率高,

7. 存十万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在国有银行中,十万定期一年存在邮政银行的利息是最高的。1年期存款利率为1.78%。100000元*1.78%*1年=1780元。目前国内有六大行,分别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邮储银行,这六大银行都是国内的大型商业银行,其中以邮政银行的定期存款是最高的。拓展资料:利息是货币在一定时期内的使用费,指货币持有者(债权人)因贷出货币或货币资本而从借款人(债务人)手中获得的报酬。包括存款利息、贷款利息和各种债券发生的利息。1、因存款、放款而得到的本金以外的钱(区别于‘本金’)。2、利息(interest)抽象点说就是指货币资金在向实体经济部门注入并回流时所带来的增值额。利息讲得不那么抽象点来说,一般就是指借款人(债务人)因使用借入货币或资本而支付给贷款人(债权人)的报酬。又称子金,母金(本金)的对称。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也就是时间)。利息(Interest)是资金所有者由于借出资金而取得的报酬,它来自生产者使用该笔资金发挥营运职能而形成的利润的一部分。是指货币资金在向实体经济部门注入并回流时所带来的增值额,其计算公式是:利息=本金×利率×存期×100%3、银行利息的分类根据银行业务性质的不同可以分为银行应收利息和银行应付利息两种。应收利息是指银行将资金借给借款者,而从借款者手中获得的报酬;它是借贷者使用资金必须支付的代价;也是银行利润的一部分。应付利息是指银行向存款者吸收存款,而支付给存款者的报酬;它是银行吸收存款必须支付的代价,也是银行成本的一部分。产生因素延迟消费当放款人把金钱借出,就等于延迟了对消费品的消费。根据时间偏好原则,消费者会偏好现时的商品多于未来的商品,因此在自由市场会出现正利率。预期的通胀大部分经济会出现通货膨胀,代表一个数量的金钱,在未来可购买的商品会比现 在较少。因此,借款人需向放款人补偿此段期间的损失。代替性投资放款人有选择把金钱放在其他投资上。由于机会成本,放款人把金钱借出,等于放弃了其他投资的可能回报。借款人需与其他投资竞争这笔资金。投资风险借款人随时有破产、潜逃或欠债不还的风险,放款人需收取额外的金钱,以保证在出现这些情况下,仍可获得补偿。流动性偏好人会偏好其资金或资源可随时供立即交易,而不是需要时间或金钱才可取回。利率亦是对此的一种补偿。

存十万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8. 10万元怎么存在银行利息最划算

建议是: 
1. 10万元存款最好分开来进行存款,比如:两个5万元或两个3万一个4万,这样存款的目的可以在你急需用钱时只支取一张存单的存款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 如果你只是存款来希望一年获利最大的方法,那么只有采用定期存款一年的方法。2007年8月22日定期存款一年利率为:3.60%则10万元一年的利息为3600元,减去5%的利息税180元,实得利息为3420元。以上方法是你一年中获利最大的存款方法。

如果你这10万元存款最大的获利方法还是5年定期储蓄2007年8月22日定期存款五年年利率为:5.49%则五年后利息为27450元,减去5%的利息税1372.5元,实得利息为26077.5元。如果到期后你再连本带利转存可获得更大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