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广发至强版通达信交易时候显示登陆交易中心失败是为什么啊??

2024-04-28

1. 登陆广发至强版通达信交易时候显示登陆交易中心失败是为什么啊??

重新安装.

登陆广发至强版通达信交易时候显示登陆交易中心失败是为什么啊??

2. 广发证卷至强版 里面那的键盘精灵怎么关?股票卖不出去了!

每个版本甚至每个行情软件都带有键盘精灵,但您描述的键盘精灵和交易股票软件出现冲突的现象还真少见。      建议您重新分别下载一个股票行情软件和交易软件,这样,交易时使用交易软件单独委托,就不会和行情软件中的键盘精灵冲突了。

3. 刚登陆广发证券提示系统测试[120047]是否有

正常的系统检测,星期六都那样,我就是广发的

刚登陆广发证券提示系统测试[120047]是否有

4. 广发证券登录失败。提示转发错误

如果您是在非交易时间出现该问题,因该时段我司可能在进行系统测试、维护、升级,请您稍后再试或交易时间登录。

5. 2014年10月11日广发证券怎么进不了?显示的是系统检测,正交易的时间检测个球啊,怎么回事?

今天是星期六,没有开盘,不能交易。所有星期六和星期天,都不开盘。证券公司的系统在双休日要进行维护,所以进不了是正常的,到周一就可以进了。

2014年10月11日广发证券怎么进不了?显示的是系统检测,正交易的时间检测个球啊,怎么回事?

6. 使用广发证券核新交易为什么在有的电脑能登陆而有的电脑就不能登陆?

可能你在家在委托登陆时选营业部选得不好,有些主站的网络有时连不上去的,可以逐个尝试,可用主站测试功能试试。如果是银证通用户一般要选银证通专用委托站。
如果还不行,很有可能是家里电脑的问题了,检查一下防火墙有没有禁止委托软件连网。

7. 我今天怎么登录不了广发证券

节日放假,服务器关了

我今天怎么登录不了广发证券

8. 广发证券是否有提醒功能

应该有的,每个软件都有实时预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