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文翻译 Bariloche Foundation

2024-04-27

1. 求中文翻译 Bariloche Foundation

巴里洛切基金会

求中文翻译 Bariloche Foundation

2. 亲,有木有英语好的呢,帮我翻译翻译呗,谢谢。 Foundation treatment

相对来说,重复操作单元的电线束,是所需要的大小。混凝土施工由几个操作形成,混凝土生产,安置,和固化。形成需要包含和支持自己。形式是由木材或钢材或两者的结合,是一起举行,在混凝土浇筑的外部支撑或内部关系。形式和关系的设计承受混凝土的临时流动压力。通常的做法是把形成垂直的墙壁位置至少一天,后浇筑混凝土。他们是当混凝土固化或设置。滑移形成的是一种在形式上是不断运动,就在水平的混凝土。形式是向上提升,通过千斤顶是安装在立杆嵌在混凝土和间隔沿周边的结构。滑动形式用于高结构如筒仓,水箱,或烟囱。具体可从商业批植物提供混合车如果工作接近这种植物,或可能产生在工作现场。混凝土生产在工作现场需要需要安装的搅拌设备,与水泥和骨料接收和处理厂。集合体有时产生或附近的工地。这需要打开一个采石场及加工等加工设备破碎机和屏幕。混凝土浇筑采用起重机或索道,也可以是由特殊的混凝土泵泵入。暴露表面的治疗是需要防止混合水的蒸发或取代,蒸发水分。水和水泥的适当平衡是发展所需的全部设计强度。混凝土摊铺机场和高速公路是全机械化操作。批混凝土是放置在道路的形式从一个混合卡车或一个可移动的摊铺机,这是一个组合混合器和砂矿。一系列的专业化的设备,是骑在形式,按照传播和振动的混凝土,它的表面光滑,减少收缩的加入,并用固化性化合物。沥青铺路这是一个汞合金碎石和沥青粘结剂。它可以被放置在路基在单独行动或混合在一个混合植物和传播在一次对路基。然后,路面压实辊。

3. 翻译 我们现在必须努力学习,为将来的生活打好基础(foundation)

We must study hard to lay a good  foundation for future.

翻译 我们现在必须努力学习,为将来的生活打好基础(foundation)

4. sheer foundation怎么翻译

天然粉底霜?

5. 翻译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中文是:"恺撒家庭基金会"

如介绍:
恺撒家庭基金会副主席:维奇·赖德奥特(Vicky Rideout, the vice president of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这里有介绍到,:)~~ 
http://www.ctrr.com.cn/shyyd30401.htm

翻译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6. 请问高人,Profibus怎么翻译?Foundation Fieldbus怎么翻译?谢谢各位老师。

我查了一下相关论文,可奇怪的是第一个中文大多没译,也就是直接放在中文中,后面大多跟了个现场总线一词,如:“Profibus现场总线”或“Profibus总线”。

第二个叫现场总线

你是专业人员吗,结合专业想想

7. Thai Fund Foundation ,怎么翻译?

泰国基金会

Thai Fund Foundation ,怎么翻译?

8. 求翻译“Level of Foundation cap”英文达人进

我是工科翻译,你的语境不全,我认为是"地基帽桩的水平位置或水平高度".如果你觉得不对,请补充完整语句或背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