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长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或报案电话

2024-04-28

1. 急长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或报案电话

全国统一热线9559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7号楼中海国际中心A座10-11层
邮编:100029
电话:010-57051888
传真:010-57051888
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务院“大力发展责任保险”的要求,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十部委共同支持组建成立。2007年9月29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2亿元。

扩展资料:作为我国第一家专业责任保险公司,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责任保险为特色,经营范围还涵盖信用保险、保证保险、财产损失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公司通过对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相关的责任保险产品的研发,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房屋建筑工程质量责任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产品和市场优势。
公司发挥专业险种优势,在细分险种领域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如:爱情保险、建筑工程履约保证保险、抵押(反担保)合同变更协议履约保证保险等,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公司内涵价值不断提升。
参考资料来源:
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
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急长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或报案电话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