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开启悬浮窗

2024-04-28

1. 苹果手机怎么开启悬浮窗

教你苹果手机怎么设置悬浮窗口

苹果手机怎么开启悬浮窗

2. 苹果手机的悬浮窗怎么开启


3. 苹果手机如何开启悬浮窗

教你苹果手机怎么设置悬浮窗口

苹果手机如何开启悬浮窗

4. 苹果手机的悬浮窗怎么开启

需要通过辅助功能来打开,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12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设置”,在设置界面上下滑动找到“辅助功能”并点击,如图所示。

2、在辅助功能界面点击“触控”,在触控界面点击“辅助触控”,如图所示。

3、选择打开“辅助触控”,看到手机上出现小白点。

4、根据个人喜好设置小白点即可。

5. 苹果手机如何打开悬浮窗功能?

苹果手机设置软件悬浮窗的方法是比较的简单,具体的方法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手机,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应用;2、然后点击并打开“辅助功能”;3、接着点击并选择“触控”;4、点击“辅助触控”选项并打开,将“辅助触控”选项开启就可以了;5、最后开启后在界面就可以看到一个方形悬浮窗,点击就可以进行使用了。
悬浮窗的设置方法是比较的简单,具体的方法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手机,在手机的桌面中选择并点击“设置”选项;2、然后点击“应用管理”选项并打开;3、接着点击“应用权限”选项并打开;4、点击一个APP进入,即可设置悬浮窗权限。悬浮窗是电脑或智能手机的系统工具,在其他应用的表面悬浮一可移动的窗口,以便打开不同应用,手机使用悬浮窗需要系统授权。

苹果手机如何打开悬浮窗功能?

6. 苹果悬浮窗怎么打开 苹果悬浮窗打开方法

     苹果悬浮窗打开方法 
       1、解锁苹果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面的设置按钮。
       2、进入设置页面,点击通用按钮。
       3、进入通用界面之后,点击辅助功能。
       4、点击辅助功能后,进入辅助功能页面。
       5、在辅助功能页面中,会看到有个AssistiveTouch按钮,或者是一个辅助触控的按钮。
       6、点击辅助触控,进入页面后,将绿色按钮打开,悬浮窗设置成功。
       7、还可以在辅助触控中找到自定顶层菜单,进入后点击重设就可以进行悬浮窗的开启设置。

7. 苹果手机怎样打开悬浮窗


苹果手机怎样打开悬浮窗

8. 苹果手机悬浮窗口怎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