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一个整数关口都是强压或者强支撑

2024-04-29

1. 为什么每一个整数关口都是强压或者强支撑

整数关口

有时,一些和前期成交活动毫无关系的特定价位也会形成较强的阻力或支撑。这指的是一些整数关口,如20、30、50、75、100元等。当我们要确定一个获利了结的水平时,通常我们想到的都是一些整数价位。如果一只低价股从10元开始稳步上涨,那么我们可以肯定,该股将在20元遭遇阻力,如果20元是该股几年来的最高价位时,情况尤其如此。实践交易过程中经常会发现这些情况。通过总结验证,你会逐渐把它变成你交易的技巧。

重复出现的价位

如果重要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在形成后一直有效,那么我们可以在一次次的牛熊交替中发现中线顶部和底部就形成于这些价位。事实上,对于一些历史久远、交投活跃的股票来说,这种趋势已经十分明显了。

广州发展运行价格区间

图中低价位正好是历史支撑阻挡交替出现的位置压力6.75。方法是大整数+小整数即:6.00+0.75。

在实战交易中,可以选大的整数关比如5.00,10.00,25或2.5,75或7.5等进行战略布局。

例如具体操作的时候,面临建仓,加仓,满仓等操作时可以选择5.25,5.50,5.75等具体价格附近操作。

根据市场具体价格,有时候25-50之间半价位置,38也可以作为参考。

例如图中3.37元或高价格3.80元。

整数价格对操作的指导意义随着投资者交易经验的丰富会更加运用成熟。

总结:某些极端价格正好是介于阻挡和支撑之间衰竭。

《曹刿论战》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故克之!
我们观察价格衰竭后,选择一个方向运行。就可以用曹刿论战的方法去理解。

实战中,需要辩证看待问题。并非是方向出来就是可靠的!进过反复确认过的方向才可靠。

如果支撑阻挡就在附近,突破后回踩很快就得到支撑或阻挡。这种走势,确认快,一波趋势不断得到确认直至最后疯狂。

为什么每一个整数关口都是强压或者强支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